如何提高我的籃球水平,怎麼提高自己的籃球水平?

2023-03-04 01:20:06 字數 1958 閱讀 6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運球得會 投籃姿勢得會 這些基本功得紮實 否則就沒用 再看看我的另一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一定的信念,必須堅持天天鍛鍊。

然後看完全部的《灌藍高手》畫冊版的。

戴上五大連池的那種飲料(可以選擇喜歡的飲料比如紅牛)選擇合適的訓練場地,計劃好訓練的時間,每週必須要有2次參加業餘籃球比賽。

如果條件允許,最好帶上物件。

每天反覆的聯絡喜歡的那項, 比如我當初就練西3分,後來連到10頭8中的顛峰狀態。

前2周,就是練習跳頭。

第3周,練習有障礙跳頭。

第4周,你就算基本完成了。

可以找業餘的練習反應、傳球、過人。

反覆的練習 主要還是靠堅定的信念,我是一個信念不堅定的人,不過經常看灌藍高手 信念就回堅定了。並且每天要準備很好的午餐 牛肉 在這裡建議!

怎麼提高自己的籃球水平?

3樓:聖樂意閻憐

快速行進要過人,當然追求的是變化「速度與方向」;而變化速度就是急停再走,變化方向就是前進方向的改變,這兩種動作最重要的關鍵都在於肌力充足與否、急停前與改變方向前,是否放鬆準備用力雙腳,也就是有沒有讓雙腳彎曲,以準備用力的動作。

第一談的是要如何急停的技術,首先網友要了解的是,假如腳後跟與前腳掌、小腿、大腿等四部分肌力不足,在某種程度的速度下你是「急停」不住的;其次談到雙腳放鬆、彎曲,其實在急停前,或者應該說腳後跟與前腳掌、小腿、大腿等四部分要用力前,這四個部位器官應該先放鬆,讓你的「前進」速度先減慢,如此才能在後續動作中使勁用力,這是人體肌肉收縮的自然拮抗作用。

也就是要急停的步驟、動作要領依序是,減速,然後腳後跟與前腳掌、小腿、大腿等四部分器官先放鬆,接著小腿稍微用力、腳後跟再用力頂住地面、前腳掌用力的完全著地貼住地面、小腿最後用力不動、大腿緩衝持續前進之力並稍微用力、此時大腿與小腿成彎曲狀、身體重心順勢降低而讓你動作完全停止,成為急停。如下連續動作圖。

要急停腳後跟先停住,前腳掌再停、小腿用力後大腿再用力。

因此,你要快速行進過人,基本上要先學會急停,不論是單腳急停或雙腳急停皆然;你必須有個重要的概念是,因為你要什麼時候急停,對手「絕不清楚」,所以當你能夠在快速行進間急停後,對手勢必讓你甩脫,如此,接下來你當然可以輕鬆過人。

同樣道理再談快速行進間的過人,當你要變化方向過人之前,理所當然的是要先做「降減」速度的動作,此時你的腳是逐漸放鬆,讓你身體快速減速情況,接著是你準備往「東」方向前進的同一側腳a之腳跟停住、腳掌貼住地面也停住,然後此同側腳小腿用力、大腿與小腿彎曲而停住,接著是b腳腳掌著地、前腳掌著地瞬間做往「西」用力,順勢的是b腳的小腿與大腿往「西」用力,如此改變方向過人。

右腳放鬆停住後。

右腳開始用力往左。

右腳蹬直用力。

右腳力氣用盡之際。

左腳啟動再接續往左用力。

如何提高籃球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多學,多練,多打比賽!

特別是多打點比賽,非常有用。這是我的個人經驗··

5樓:l嗯哼

多和高手玩玩,很重要。和臭棋簍子下棋,越下越臭。如果有打正規比賽的機會,儘量參加去鍛鍊鍛鍊,對提高意識和技術很有幫助。經常打比賽的人,很容易就能分辨出來,他們的意識要更好一些!

如何提高自己的籃球水平?

6樓:絕情

自己多練習,當然還得和比自己水平高的對手過招。

7樓:端慧月於奇

你跳起來投籃的時候有人來防你的時候,你可以和他打時間差啊,有時打球不能光靠蠻力,還要動腦子,多看看納什的動作會有好處的,還有你投籃時球不要偏在頭頂後面,這樣很容易被從後面來的冒掉。

8樓:聞人淑珍滑酉

多去籃球場打野球,不要害怕會打得不好,放鬆心態,多練的話,不僅籃球水平會提高,還會認識好多朋友~~

怎麼提高交往能力,說話水平,如何提高說話水平?

其實一個人的說話水平的高低並不是指單純的語言技巧,試問一個胸無點墨的人說話水平如何會高,真正想提高說話水平,除了多看 演講與口才 等諸如此類的書籍外,最重要的是其實是提高本身的綜合素質,針對口才而言,多讀具有典範性的美文,這樣才能學到用詞用語,做到心中有話並能完美的表達出來,針對內容而言,儘可能的博...

如何提高英語水平,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水平

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難,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急躁冒進,三天打漁兩天晒網都是不行的。在這裡我就毛遂自薦一下我的學習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

如何提高英語水平,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水平

需要你自己花精力去學它。想要短時間提高英語只有練習語法這一部分,其他項聽力,寫作和閱讀都是要靠長期的積累。短時間想要增加詞彙量背單詞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長時間想記住更多單詞的方法還是看英文報和看英文 謝謝採納 記得采納啊 之前密友推薦我一家叫樂知英語的培訓機構,說是在家就可以上英語課,我蠻好奇的,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