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7 1版本的,如何修改開啟頁面?

2023-01-25 15:45:09 字數 2512 閱讀 5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裡internet選項->常規裡修改就可以了。

360安全瀏覽器7.1怎麼在頁面裡編輯

2樓:決斷如流

建議你到360論壇發帖求助一下,那裡也許有朋友可以幫你。

3樓:春衫薄舊時光

你可以按鍵上的f12就可以開啟,建議你試試。

4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朋友你可以按鍵上的f12就可以開啟,建議你試試。

360瀏覽器下如何進行頁面設定?

5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開啟bai360瀏覽器右上角的三條橫槓du圖示。zhi

dao檢視大圖" >2、然後在開啟的下拉框中點。

回擊列印按鈕。

4、然後在彈出的先關設定中,將頁面預覽列印的設定格局需要進行更改。

5、即可將在列印預覽中看到修改後的結果,此時進行列印即可。

6樓:頓悟而龘

360列印網頁時,可以調整頁面設定。

1、開啟瀏覽器選擇要打版。

印的頁面,按ctrl+p或者權。

7樓:dante丶

點選瀏覽器最上面的檔案(f),裡面有列印,裡面有頁面設定,找到了吧。

快捷鍵ait+f 再按p 再按u,就ok了!

8樓:最佳鏢客

建議你到360論壇發帖問問,那裡有工作人員會幫你解答的。

360瀏覽器7.1版本瀏覽器主頁不被串改如何更改?

9樓:胥人萊野雲

可利用組策略強制鎖定主頁,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internet

explorer

」,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禁用更改主頁設定」配置項並雙擊;

3、點選已啟用,下方主頁後輸入主頁地址,點選確定即可。

360瀏覽器7.1怎麼設定開啟標籤

10樓:綠衣人敲門

1.首先在桌面上點選瀏覽器的圖示雙擊開啟瀏覽器,或者右擊然後點開啟。

2.點選介面上的『選單』字上,彈出選項,選擇『工具』在點選『切換成多視窗模式』。

3.這樣就可以變成了多視窗模式,弄回來的也是『選單』字上,彈出選項,選擇『工具』在點選『切換到標籤模式』。

11樓:青蘋果也好吃

你可以開啟360安全瀏覽器選項,在標籤設定裡設定標籤 開啟方式。

360安全瀏覽器7.1修改主頁那裡灰色的不能修改怎麼灰色的

12樓:離空海盜

你好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開啟360安全衛士---安全防護中心---瀏覽器防護---檢視狀態。

上網首頁設定,在裡邊設定主頁後鎖定就可以了。

怎麼把360瀏覽器改回版本7.1.1.638

13樓:唯壹悳承諾

幾種方法: 1、開啟360瀏覽器,按右上角的設定,取消360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2、開啟ie瀏覽器,把ie設為預設的瀏覽器。

14樓:鵬鵬小屋

1、360瀏覽器沒有回退功能。無法從高版本退回低版本。

360瀏覽器7.1.1怎麼設定只開啟一個例項

15樓:匿名使用者

360的選項中有一個標籤欄,恢復預設值就行了。在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中-

16樓:山木河本

你好朋友你可以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安裝360瀏覽器,這樣就可以正常。

17樓:紅零肚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安全瀏覽器選項,在裡邊設定只允許開啟一個視窗就可以了。

兩個電腦都是360瀏覽器7.1 版本,為什麼開啟的網頁和卻不一樣呢,,求解釋,附截圖??各位大神幫幫忙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有一個開啟相容模式了。在位址列的右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解答你的問題。

首先明確一點的是,不是你的電腦和瀏覽器問題這個是網頁設計的時候,寫的**相容性不好的原因導致的說明做這個**的前端設計人員水平不高。

如果寫的**不好,就會導致不同的瀏覽器看相同的網頁產生不同的排版,如360普通的瀏覽器與360極速瀏覽器,用的核心不一樣,前者用ie的核心,後者用google的核心。兩者是不同的公司產品,所以一旦某些**人員寫的**不好,就會產出不同瀏覽器,不同的排版。

ie8、360以上有個相容模式是專門針對那些水平不高的**,可能你點到了那個。

360瀏覽器有幾個版本,360瀏覽器的幾種版本哪個好用?

360瀏覽器有兩個版本 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這兩個版本的其中一個。360安全瀏覽器基於internet explorer和chrome雙核瀏覽器,它是菲尼克斯工作室 phoenix studio 和360安全中心 360 security center 的...

新升級360瀏覽器6 2版本,大家看這截圖正常麼??大家都這樣

這情況個人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然後再用它裡邊的優化加速功能優化一下,在開機啟動裡沒必要的軟體禁止開機啟動就可以了。用chrome,用啥360嘛。再說你機子的記憶體本來就小啊,1g,可用空間876,系統用個3 4佰還是少的,其它360和諧衛士什麼的東西再佔個1 2佰,剩下的就不多了 ...

360瀏覽器極速版和世界之窗瀏覽器極速版哪個好

世界之窗和360是同一公司的。其實來年兩個瀏覽器都是同一個公司的。世界之窗瀏覽器極速版和360瀏覽器極速版相比。從各方面說就是幾乎沒什麼區別。世界之窗和360的的瀏覽器本來就是一個媽生的,不管是基於ie核心的普通版還是chrome核心的極速版。以前360還沒做瀏覽器的時候,世界之窗就有了,後來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