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如何檢視瀏覽器版本

2023-03-16 06:15:09 字數 3967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開啟ie瀏覽器,在頂部的選單欄點選最後一個「幫助」——選擇「關於 internet explorer」(如下圖)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四種方法。

然後就彈出關於ie的選項, internet explorer圖示後面寫的數字就是ie的版本,在第一行小字版本中是詳細的ie版本(如下圖二為ie8)。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四種方法。

如果你的ie選單欄隱藏了。在ie瀏覽器的頂部右邊,關閉紅色叉的下面一點有個問號,點選它也可以選擇「關於 internet explorer」。(如下圖)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四種方法。

end方法/步驟2

在ie瀏覽器視窗中按鍵盤快捷鍵,開啟ie,按下alt鍵 + h,然後在按a鍵,就可以彈出ie版本了。

end方法/步驟3

執行批處理語句檢視ie版本。在桌面先新建一個記事本,然後複製一下內容 (@echo off color 2 title ie版本查詢 reg query "hklm\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v version pause>nul) ,儲存記事本,再把記事本的。txt格式改為。

bat格式。雙擊這個bat檔案開啟就可以看到ie版本了。

end方法/步驟4

開啟登錄檔檢視ie版本,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在登錄檔左邊裡找到下面路徑: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點選「internet explorer」後可以在右邊看到「version」翻譯成中文就表示版本的意思,version後面的一串數字開頭的就表示版本,比如小章這裡顯示的是」

18702「也就是ie8。

上面四種方法最常用的就是第一種,只要掌握一張就能操作自如了。

2樓:網友

1、開啟ie瀏覽器,在頂部的選單欄點選最後一個「幫助」——選擇「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2、然後就彈出關於ie的選項, internet explorer圖示後面寫的數字就是ie的版本,在第一行小字版本中是詳細的ie版本。

3、如果你的ie選單欄隱藏了。在ie瀏覽器的頂部右邊,關閉紅色叉的下面一點有個問號,點選它也可以選擇「關於 internet explorer」。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ie瀏覽器,再點 選單-幫助,關於瀏覽器,就可以檢視到版本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ie選單欄中的「幫助」或者是齒輪狀的一個東西,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關於internet explorer」,然後會出現一個新的視窗,視窗中就可以看到ie的版本資訊。給你些圖示做參考:

5樓:扇你

找到小齒輪,單擊「關於internet explorer(a)」即可。

6樓:

瀏覽器頂部可以看。

如何檢視瀏覽器版本

7樓:小鵬說科技

演示機型:華為matebook x

系統版本:win10

如何檢視瀏覽器版本共有3步,以下是華為matebook x下檢視瀏覽器版本的具體操作步驟:

操作/步驟。

找到圖示。?

找到快捷方式(圖示)。

右擊開啟檔案位置。

不用開啟它,滑鼠右擊開啟檔案位置。

開啟屬性可檢視版本。

滑鼠右擊快捷方式,開啟它的屬性,這個時候在屬性的描述下就可以看到它的詳細版本情況。

如何檢視當前電腦ie瀏覽器的版本

如何檢視,瀏覽器的版本

8樓:奉宜修支品

其實很簡單,選擇選單欄的「幫助」,單擊「關於internet

explorer」,就會顯示相關的版本號和其他ie瀏覽器的資訊。

怎樣檢視ie瀏覽器版本

如何檢視ie瀏覽器版本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ie瀏覽器;

2、然後再ie瀏覽器裡面的工具欄中點選「幫助」;

3、接著再點選「關於 internet explorer」我們就能檢視到ie瀏覽器的版本了。

怎樣檢視ie瀏覽器版本

ie瀏覽器怎麼檢視版本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ie瀏覽器;

2、然後再ie瀏覽器裡面的工具欄中點選「幫助

3、接著再點選「關於 internet explorer」我們就能檢視到ie瀏覽器的版本了。

ieä¯ààæ÷°æ±¾ôõ㴲鿴

怎麼檢視自己IE瀏覽器的版本,如何檢視瀏覽器版本

首先,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問號。問號是ie的幫助按鈕,裡面包含了ie的版本資訊和其他的一些其他資訊。這時你就會看到ie的版本資訊了 開啟一個網頁 在工具欄右上解有幫助 關於 可以看到!開啟ie 幫助。就可以看。不能升,直接下一個裝上就ok啦。檢視方法 開啟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的 幫助 或 按鈕...

如何檢視電腦IE瀏覽器的版本,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

開啟這臺電腦的ie 點選選單欄中的幫助 點選關於命令 即可檢視版本 怎麼檢視自己電腦的ie瀏覽器是什麼版本的?一 開啟瀏覽器,點選單幫助,二 幫助下面選擇版本號或關於。即可看到具體版本號 三 有的版本直接點開幫助裡面就有 具體檢視方法的操作如下 1.瀏覽器搜尋 ie瀏覽器 檢視大圖 2.然後點選ie...

怎麼檢視自己的ie瀏覽器的版本或是等級

1 首先在電腦桌面裡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2 然後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面找到ie瀏覽器,並將它開啟。3 開啟了之後點選右上角齒輪工具圖示。4 這時候就會彈出各種功能鍵,點選下面的關於inter explorer進入。5 進入之後,就可以看到版本了。ie 6或者ie 7指的是版本。vista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