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貽成御景獅城二期公攤是多少?

2023-01-25 16:35:06 字數 850 閱讀 1094

1樓:漁翁先生

1、商品房分攤的公用建築面積主要由兩部分組成:電梯井、樓道間、裝置室、公共門廳和過道等功能上為整樓建築服務的公共用房和管理用房的建築面積;各單元與樓宇公共建築空間之間的分隔以外及外牆牆體水平投影面積的50%。

2、各樓盤因為自身的情況不同,公攤也有差異。據目前房地產市場上的操作經驗,普通多層住宅樓,在沒有地下裝置用房、沒有底層商鋪、底層架空的情況下,公攤係數在10%-15%之間;帶電梯的小高層住宅,公攤係數在15%-20%之間;高層住宅相對更高一些,在20%-25%左右。

貽成御景獅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滄州貽成御景獅城。

城市:滄州。

樓盤位置:浮陽北大道以西,化機廠路口以南。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小高層,高層,板樓,公交線路:10路、11路、29路、505路公交車其他交通方式:運河區 浮陽北大道以西,化機廠路口以南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11000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39%,共0棟樓,停車位1:

周邊配套:建設銀行、滄州銀行、工商銀行、電業局、移動營業廳、光明小學,朝陽小學、二中、意明嘉興超市、人民公園、游泳館、中心醫院、四合菜市場等成熟配套。

貽成御景獅城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貽成御景獅城售樓處**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博利瓦灣銅鑼灣250號。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去官網看看,官網裡面都有的。

望採納,謝謝。

武漢京德御景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自公司是2012 08 16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漢陽大道140號閩東國際城商業東區4層03號 會所 武漢京德御景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052009234n,企業法人趙建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京德御景...

御景新世界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上海 樓盤名稱 上海懿園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12 共0棟樓,停車位15個 周邊配套 幼兒園 靜安區青少活附屬新蕾 幼兒園 新蕾 幼兒園 南京軍區上海實驗幼兒園 中小學 安福路第二小學 威海路第三小學 長樂學校 上海市靜安區南陽學校 上海市逸夫職業技術學校 逸夫本部 ...

恆大御景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上海 樓盤名稱 上海恆大御景 其他交通方式 交通狀況 7路 8路公交 大潤發班車 規劃資訊 其佔地面積為98562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30 共0棟樓,停車位地上129輛,地下2333輛 周邊配套 幼兒園 機關幼兒園海景園區 1031米 城郊幼兒園 1055米 海景苑幼兒園 1087米 貝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