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x540l和x555l哪個更好

2023-01-25 16:35:07 字數 1545 閱讀 2012

1樓:阿牛說數碼

推薦華碩x555,常見型號,**透明,購買保修都容易。

華碩r557l和x555l哪個好些?

2樓:

顯示卡顯示卡型別入門級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820m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ddr3

視訊記憶體位寬64bit

流處理器數量96

directx11

這款筆記本採用的顯示卡是入門級顯示卡,效能非常弱,不過中特效還是可以流暢執行lol的。特效開高就不行了。

請問華碩a555l和x555l哪個效能更好 配置更高

3樓:天天擦褲子

說實話,2個差不多……看你喜歡哪個外觀就選哪個。

華碩筆記本a450c和x540l的區別

4樓:華碩服務

配置不同,筆記本主要是經銷商銷售的,具體**以經銷商的實際**為準的。*產品規格可能會隨時更新,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十四寸,一個十五寸。

華碩筆記本x540l怎麼樣

6樓:華碩服務

華碩x540系列筆記本搭載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為您奉上流暢、快速的處理體驗。配備 nvidia® geforce®

900 系列獨顯,板載記憶體,可高達12gb記憶體,以及支援windows 10,x540是日常處理應用的上佳之選。

華碩x540l好還是華碩a46c好?

我想知道華碩a555l和k555l和x555l這三款電腦哪款好 包括他裡面的配置和效能 哪一款是最

7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上標配是不是就夠用,還是要再添點什麼,3559,合適嗎,我還想讓在便宜些。

華碩膝上型電腦x540l市場價?

8樓:華碩服務

華碩產品多數都是通過實體經銷商,或各大電商**進行銷售,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參考華碩**,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機器具體售價,因為根據出貨批次,以及銷售渠道的不同,實際**都會有些許差異;同時提醒下,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因此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零售商或者華碩**等各大電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以及具體的售價。

9樓:阿牛說數碼

華碩x系列的筆記本,售價都在5000以內,不知道你這本配置如果,如果是i3處理器的話在3000塊左右,如果是i5處理器的話在4000塊左右。

華碩x540l好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x540採用的酷睿i3處理器的,x555採用的是賽揚四核處理器的,所以推薦第一款x540,效能要比賽揚四核3150好很多。推薦價位在2800元左右。

華碩x42j筆記本的引數,求華碩x42j筆記本的引數和報價

x42j 支援ddr3 1066 1333記憶體,具有2個記憶體插槽,系統最高支援2 2g 4g記憶體。這款小型號為x42ei35jb sl的華碩新機,最大的賣點就是搭配最新的i3 350m處理器 ati hd5145顯示卡和500g超大硬碟,價效比很高。外觀上,這款華碩 x42ei35jb sl採...

華碩k555l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出現如下介面該怎麼

advanced標籤中sata configration回車進入,如有識別硬碟裝置,按f9恢復bios預設設定,按f10儲存後重啟。如有自行安裝過系統,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設為disabled,boot launch c 設為enabled,按f10 儲存後重啟。...

華碩筆記本x550dp和k550d配置

1 首先,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配置特點等方面會有一定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