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怎麼塗潤滑油,高手,悠悠球怎麼塗潤滑油

2023-01-25 17:05:05 字數 1961 閱讀 2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滴一滴就可以了,用棉棒(棉籤)塗均勻就可以了。塗好了要等一會。

你也可以套雙層線,那就不會死眠了。

不能總塗潤滑油,會讓軸承變髒,以後就不好用了。

2樓:看病扭秧歌

別聽他們的,塗在寧螺絲的地方,有a和c ,b別用,是新手用的,會影響悠悠球的效能,不過洗過軸之後就別塗了,影響空轉時間,選我吧,打了那麼多的子,你可以看看悠悠球官網,裡面有許多關於悠悠球的,再買本「轉動的悠悠球」會對你很有幫助。

3樓:網友

塗潤滑油b,先在軸承託上滴一滴,再往另一個上面滴一滴,再往中軸上滴一滴,轉動悠悠。散開油。

4樓:匿名使用者

1:把球拆開 2 在悠悠球的墊片(軸承旁的)上滴1至2滴潤滑油,就ok了!

5樓:殺手無敵

塗在軸承上,滴1滴,然後用棉籤塗勻。

有線繞著的那個就是軸承。

6樓:諾泰幸琲

最好不要塗,因為會影響空轉,如果你長期不玩的話,可以塗,因為潤滑油是用來保養的,如果你玩的時候就洗軸吧,空轉很高,用zippo火機油最好。

7樓:刑天

往軸承上滴1到2滴的潤滑油。

8樓:匿名使用者

2a求就要塗潤滑油c 別的不行。 往軸承上第一至二滴! 不要太多。

悠悠球怎麼塗潤滑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悠悠的軸承主要塗在護軸於主軸的中間部位,最重要塗在主軸的底部!

10樓:植物獵掱

1.先將悠悠球扭開。

2.將軸承取出,先用棉花棒抹淨軸承及軸心上多餘的油漬;

3.塗2至3滴保護油於軸心的**附近。若有塗過量的情況,則要完全抹淨,再一次小心的塗抹。使用過量的油會影響悠悠的效能。

4.清潔及塗抹後,將悠悠輕輕扭緊便可,切勿過量用力。

不要塗油於下列地方,否則對悠悠球有不良影響:

軸心的螺絲部分。

悠悠軸心的螺絲孔。

離合器型悠悠的軸承上的黑色膠環。

11樓:匿名使用者

滴2至3滴於軸心的**附近!

12樓:範綠蕊壽奇

最好不要塗,因為會影響空轉,如果你長期不玩的話,可以塗,因為潤滑油是用來保養的,如果你玩的時候就洗軸吧,空轉很高,用zippo火機油最好。

13樓:萬光譽丁名

如果你要塗,最好塗到股性球裡面這就iu最好了,希望樓主採納。

悠悠球塗潤滑油有什麼用處

14樓:周好頂

樓下好幾個人是誤人子弟- -

塗潤滑油從來都是減空轉的,雖然減得空轉很少很少,但是一些高手的話潤滑油依舊是必備的。

雖然塗潤滑油會減空轉,但是塗了之後可以球做複雜搭線的時候更為順滑,出現死球的幾率會更少,而且對於專業玩家來說空轉反而一點都不重要,因為專業級悠悠球玩家選的球一般都是足夠他做一套招式,而且縱觀全世界也沒幾個人會把一套招式做得到1分鐘以上,對於他們來說空轉只要足夠撐過一套招式的時間就行了,像是什麼能轉13分鐘啥的一點都沒必要,真要那麼追求空轉的話去買c3的bth吧- -世界空轉時間記錄保持者30多分夠自己刷帥了- -或者上**買馬達悠悠球- -

15樓:長茗橋採珊

可以起潤滑作用,減小摩擦,但不能加多了。而且我是從來不加潤滑油的,不加有另一個好處。

16樓:司馬苼

睡眠久點,壽命長點,花式順當點。

悠悠球怎麼塗潤滑油啊,我是新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滾珠軸承塗滾珠上,實心軸承塗在邊上的凹處。

中國八大悠悠球高手是誰,中國悠悠球高手都有誰

李一聞 聞子 曾戈 一貴 鄭崢 尚升 閆曉旭 謝金伯 金min 上日下文 那個字手機打不出 秀 羅義誠 白水 白水 閻曉旭 謝金伯 幽葉 高佬 安仔 李一聞 聞子 曾戈 一貴 鄭崢 尚升,李維安。木頭 今天的話排骨 白水 幽葉 高佬 安仔,這幾個比較厲害,其實沒有最厲害的,白水還向業餘玩家木頭請教招...

悠悠球睡眠時間怎麼增加,怎樣能使悠悠球睡眠時間長

玉麒麟啊 你賣瓶專用潤滑油,軸滴一半,線更換一條好的,用煤油或打火機油滴洗一下軸承,再把 的膠圈換成矽膠的,沿45度扔出會增加睡眠時間。謝謝,希望lz加分。先向前45度用bai力丟擲,然du後將yoyo球提到面前,zhi看yoyo球向 哪個方向歪,dao就將yoyo繩向另一個內方向擰,使yoyo繩不...

悠悠球睡眠是怎麼回事,悠悠球睡眠怎麼玩

悠悠球為什麼會 睡眠 老外拆開解析內部原理,答案一目瞭然 拆開一個損壞抄的悠悠球,襲你就可以發bai現,在悠悠球裡有彈簧du和小鐵珠子和塑料zhi 結構構成一個槓桿dao系統。當悠悠球不旋轉或速度很慢的的時候,彈簧將一個摩擦結構和悠悠球主體和轉軸緊緊的壓在一起,所以不會睡眠。當速度快的時候,就會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