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普通高考成績證明書怎樣辦理

2023-01-25 18:20:04 字數 2769 閱讀 7888

1樓:九爺l丨

去教育局開高考成績證明需要帶高考准考證、省份證。

高考成績通知單一般通過三個途徑獲得;一種是到學校領取,一般都這樣;也有是由學校直接送放到家裡;第三種就是到當地教育局高招辦領取,領取時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和准考證。

高考成績證明怎麼開?

去辦理高考成績證明是去招生辦辦理嗎

2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到省(直轄市、自治區)招生辦開具《高考成績證明》。

高考成績證明

3樓:

1全部現在這個階段物流應該很忙吧,現在才過了幾天,應該不會丟失,再等等吧。重新寄時間會更長。

高考成績證明書

4樓:枕流

綜述:登入所在地的高考成績申辦系統列印。

高考簡介: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是為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設定的全國性統一考試,每年6月7日-10日實施。參加考試的物件是全日制普通高中畢業生和具有同等學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招生分理工農醫(含體育)、文史(含外語和藝術)兩大類。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教育局開高考成績證明需要帶高考准考證、省份證。 高考成績通知單一般通過三個途徑獲得;一種是到學校領取,一般都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招考辦就可以了。但是需要去辦理公證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高考成績證明就是錄取你的時候,你們省省招給你學校發的新生錄取名冊,名冊上有你的高考成績。到所在學校的本科招生公室問。一般會讓你到學校的檔案館,因為錄取結束後省招給的新生錄取名冊會放在檔案館寄存。

檔案館會給你影印這張紙,然後加蓋學校公章。done!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省××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

成績證書。考生號: ×

姓名: ×性別: ×

出生日期: ×

各科考試成績及總分。

語文 ××數學 ××英語 ××

化學 ××綜合 ××

化學5科總分 ××

證書編號:××

驗證**:

9樓:靡影月

到當地的招生院辦理高考成績證明即可。

10樓:東若谷扶雀

你是應屆生,還是往屆生啊?2023年高考成績直接到河北省教育考試院就能直接查到,列印電子文件就好了。往屆生可能就要到你所在的教委或者掃生辦去查一下並開證明。

出國的高考成績證明在**開?需要什麼材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的高考成績證明要去省教育考試院列印,當地招辦的不行。

辦理高考成績證明手續如下:請提供考生號(14位),攜帶考生身份證影印件,如非本人辦理請再提供代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12樓:天下第一

出國的高考成績證明要去省教育考試院列印,要求攜帶本人身份證、高考報名號和考號,大連當地招辦的不行。

辦理高考成績證明要求:

1、考生在《遼寧省教育考試院考生來訪登記本》上進行登記。

2、考生須提供:准考證、身份證(原件或影印件均可)。

3、工作人員在資料庫裡查詢、核對考生資訊,資訊無誤後列印高考成績證明。

4、工作人員在列印的成績證明上加蓋《遼寧省教育考試院成績證明專用章》。

5、工作人員將開具好的成績證明交給考生,存根由服務大廳留存。

13樓:

當地招辦的不行。你把你高考報名號和考號抄下來。去遼寧省教育考試院。

省和直轄市的教育考試院出具的高考成績證明是用印鈔紙列印的 防偽。而且直接是中英文說明的,你不用再去翻譯+公證了。20元一份。

我是四川的 我1月才在四川省教育考試院開的。

我說的方法是最正規的 而且有些國家 比如義大利要求雙認證 也只承認教育部學位認證中心做的認證。260元一份,副本40元一份。但是要做這個認證是必須要當地省考試院的證明。

它就是罪官方的證明。

當然也可以去你當地市招辦開 但是它開的是無英文的 你需要去公證處翻譯+公。

高考成績證明怎麼開?

14樓:陳說教育

高考成績證明要去省教育考試院列印,當地招辦的不行。

辦理高考成績證明手續如下:考生本人持身份證、自考准考證、《課程合格證書》於10月24日-27日(上午9:00-11:

00,下午1:30-4:30)到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濟南市歷下區南圩子門外街1號樓203室)辦理《山東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成績證明》。

畢業、結業、肄業證書和學位證書遺失或者損壞,經本人申請,學校核實後應當出具相應的證明書。證明書與原證書具有同等效力。

15樓:英鬱吳良平

省招生辦發的,每個學生都高考後都有分數單的吧,你沒領到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高考成績證明就是錄取你的時候,你們省省招辦給你學校發的新生錄取名冊,名冊上有你的高考成績。到所在學校的本科招生辦公室問。一般會讓你到學校的檔案館,因為錄取結束後省招辦給的新生錄取名冊會放在檔案館寄存。

檔案館會給你影印這張紙,然後加蓋學校公章。done!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學校查准考證號,然後去當地招辦開證明。

2023年體育生高考文化成績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5年全國各省份高考成績及分數線今天會全部公佈,考生現在可以到自己省份的考試院官網查詢分數。2 考生查詢高考成績後,要按照考試院規定的時間及時填報高考志願。體育特長生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體育生和藝術生被錄取的前提是特長分過線,然後高考的文化分也過線。但是根據學校的不同,特長分的分數線也不一...

高考滿分話題作文及點評,題目,2023年高考滿分作文800字帶題目還評語

一 題目 俗話說 題好一半文 一個好題目,等於是一篇好作文的開端,題目要新穎,與眾不同才能引人注目 二 開頭 結尾 文章的開頭是龍頭,結尾則是鳳尾。開頭多種多樣,一旦想出好開頭,筆頭的文思就會源源流出。常見開頭有以下幾種 1 開門見山。2 提問引人關注。3 概括揭示。4 描寫環境。5 倒敘,製造懸念...

2023年湖南高考作文佔多少分,2023年湖南高考作文佔多少分

2015年高考語文科目的考試已經結束了,由於使用的試卷不同,各省的語文作文題目各異,但基本上都是材料作文。作文的滿分一般為60分。2015年新課標 高考作文 全國卷 閱讀下面材料,按要求作文。60分 有人扛著瓦缸沿街叫賣,不小心手沒有抓緊,瓦缸往後掉落,只聽得 叭 的一聲,摔成碎片。但賣缸人頭也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