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體育生高考文化成績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3-02 03:40:05 字數 2204 閱讀 2613

1樓:

1、2023年全國各省份高考成績及分數線今天會全部公佈,考生現在可以到自己省份的考試院官網查詢分數。

2、考生查詢高考成績後,要按照考試院規定的時間及時填報高考志願。

體育特長生高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手機使用者

體育生和藝術生被錄取的前提是特長分過線,然後高考的文化分也過線。但是根據學校的不同,特長分的分數線也不一樣,具體多少現在也不好說,畢竟特長分是通過所有來考試的人的平均成績來定的,而且你才高二,還有一年。而文化分也不要小視,只要你能考到350分以上,加上合適的體育分,走一個好的大本是不成問題的。

等你高三的時候,學校應該會給你們發一種小冊子,上面有近三年的全國各地高校錄取分數線,你也可以自己分析一下,祝你好運!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域的錄取標準都會有不同。

以上海為例:根據《關於印發<2023年上海普通高等學校體育類專業招生實施辦法》的通知》(滬教考院高招〔2014〕51號)的檔案規定,經審定,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體育類專業統一考試,可填報統考院校體育類本科及專科專業(含外地認可本市統考成績的院校)志願的合格線為:四門專業統考成績總分不低於60.

00分。

4樓:洛旻万俟憐晴

體校的分數線比同類學校分數線要低100~200分,你問的問題,我必須知道你想讀哪個省,包括學校的好壞,也就是一批,二批之分,我就是一個在校高三體育生,如果還有其它問題,請提出,我會就我知道的回答。

5樓:矯閎權映菱

本科最底分數線的百分之六十五!

體育生高考分數線文化成績是文化生的百分之多少啊

6樓:蔡桂花甘巳

看你是那的了?我是雲南考生,我們去年的文化本科分數線是345。今年教育改革。聽力分開+會考的22分,而且第一年改革。估計分數是380左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

體育生高考二本數線文化成績是文化生的75%

一本數線文化成績是文化生的80%,

8樓:你的世界

這個每一年的都不確定啊,這個每年的成績都不一樣,所以所佔的比例也不一樣的啊。

9樓:丿傾城丨潮流灬

下樓說的 那個3月份的單招考試需怎樣報名參加。

體育生的高考分數怎麼計算。文化課和體育的綜合分

10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體育高考分數公式:

體育成績(滿分100)×文化成績(滿分750)×綜合成績。

體育高考生高考分數的計算為兩者(文化分與專業分)相加。

注意:只有兩個分數都過了相應的本科線,才可以讀本科,若有一個分數沒過本科,即使兩者分數加起來足夠,也不能上本科。

11樓:dw韋德

分開算,體育分和文化課分都要過線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水平運動員?你哪個省的啊?

體育生高考分數線文化成績是文化生的百分之多少

13樓:

1、教育部要求,高校高水平運動隊招生中,考生的文化成績一般不低於生源省份本科第二批次錄取分數線。對於少數體育測試成績特別突出的考生,高校可以適度降低文化成績錄取要求,但不能低於生源省份本科第二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的65%。

2、對於普通體育類考生的文化課分數線則沒有具體規定。各省份最低的本科在180分,高一些的本科在300分左右。

2023年體育生高考綜合成績怎麼算分

2023年高考體育專業分數怎麼算

體育生高考本科文化成績最低線怎麼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

體育生高考二本數線文化成績是文化生的75%一本數線文化成績是文化生的80%。

當然還有根據情況調整。

祝你好運!

一般體育特長生的文化課成績要求是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特長生高考的時候分數線沒有其他的學生要求高 比如:別人文化成績450分上本科分數線 特長生只要400左右就可以了。

2023年普通高考成績證明書怎樣辦理

去教育局開高考成績證明需要帶高考准考證 省份證。高考成績通知單一般通過三個途徑獲得 一種是到學校領取,一般都這樣 也有是由學校直接送放到家裡 第三種就是到當地教育局高招辦領取,領取時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和准考證。高考成績證明怎麼開?去辦理高考成績證明是去招生辦辦理嗎 到省 直轄市 自治區 招生辦開具 ...

貴州省2023年專升本文化成績最低分數是多少

貴州省招生委員會劃定了我省2017年 專升本 各科類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一 文史類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 140分。二 理工類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 81分。三 藝術類 理 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 65分。四 藝術類 文 文化成績最低投檔控制分數線為 112分。五 體育類 ...

播音主持藝術生高考文化課錄取成績是多少

播音主持專業,一般會在高考前有一個專業類的考試,那個你要是過了的話,高考時只要能達到文化課要求最低分就行,競爭還是挺激烈的,尤其是第一輪 不知道你是 的考生,一般情況,像你說的這些學校的播音主持專業錄取的時候文回化分達到它要 答求的最低分就可以了,主要是看專業的成績,像中傳 中華女子 天師 南藝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