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月球上站著一個人,人在地球上有什麼辦法看到?

2023-01-26 13:40:06 字數 1539 閱讀 2367

1樓:數碼技術小輝

用月球探測器看。因為月球探測器一般會裝攝像頭,而且就在月球上面,所以人在地球上,可以通過月球探測器看到。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很難看到,即便是用天文望遠鏡也很難看到月球上站著的人,因為距離實在是太遠了,完全可以忽略不計的樣子。

如果月球上面站著一個人,在地球上可以看得到嗎?

3樓:夜雨待春風

因為月球和地球的距離太過於遙遠了,所以說即使是站著一個人,那麼也是無法看清楚的,對我們來說就像月球上的一個塵埃一樣。

4樓:霅霅愛朵拉

看不到,因為地球一直在轉動和月球的頻率不一樣。

人站在月球上,能看到地球上的建築物嗎?

5樓:數碼技術小輝

不能。因為月球距離地球非常遙遠,而且地球上的建築相對比較小,所以人站在月球上,不能看到地球上的建築物。

6樓:一眼望界

這是肯定不能的,人站在月球上的話,看向地球,應該就只能看到五大洲、七大洋,是看不見更詳細的東西的。

7樓:滿載一肩秋色

不能。首先,距離太遠。地月距離38萬公里,這麼遠的距離再大的事物都會變得很小。

第二,地球是一顆藍色的星球,也就是說遠看它大部分是海水,很少看得見陸地。再有外表面的大氣層煙霧繚繞,事實上,除了勉強看得見大陸之外是什麼都看不到的。

人站在地球上看月球會看到什麼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到太陽光從月球上反射回來。

一個人站在地球上看見一個月球,那麼請問這個月球是在地球上方還是在地球下方?

9樓:果殼裡的星辰

看你怎麼定義地球上方下方了。按照你的感覺,你只能說是在你的上方還是下方。如果以地球繞日軌道的黃道面為界,你如果身處北半球,則大概率月球在上方。

如果月球有大氣層,那人在地球上能看見月球嗎?

10樓:大螞蟻

月球在很多物理定律上都不允許有非常厚的大氣存在,或許有少許的氣體團圍繞著月球,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的,關鍵是月球能給我們帶來一年一度的錢塘江大潮,萬千弄潮兒在述說著中華民族的偉大!

11樓:愛我是小仙女

人在地球上還是能看到月球,月球和地球的距離只有三十八萬公里,還是能看到月球的存在。如果月球擁有者自己的大氣層,人類還是能在夜空中看到月球的存在,地月的距離僅僅是三十八萬公里,相對於地球六分之一質量的月球來說還是能在地球上看到其陰晴圓缺。

12樓:仵秋榮

能看到,因為大氣層只是給生物提供一種呼吸的條件,並不能阻擋視野,所以地球上可以看見月球。

13樓:小t解答

如果月球有大氣層。人在地球上看到的還是一顆很小的點,人看到月球的樣子和大氣層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是月球和地球的遠近有關係。

如果人人太執著怎麼辦,如果一個人人太執著怎麼辦

如果執著的方向是對的 支援他 方向是錯對 讓他自己給自己一次教訓 碰了釘子就不執著了!給他出謀劃策,幫助他解決這個缺點 人都有他執著的東西,到底執著的是什麼,如果對一個人太執著怎麼辦,執念成魔 有些東西有些人 不能看的太重執著太過就是偏執 這是心理病症了 執著是為了幸福,很簡單的道理 一個人過於執著...

夢見我人在玉米地熟睡,夢見我一個人在玉米地熟睡

首先祝您新春快樂!猴年大吉!然後我們說說夢,按現 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 或許是移花接木 或許是與書籍 影視作品 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 也許是睡姿不好 身體某部位不適 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

如果一個人在初中不怎麼努力,到了高中還能考上大學嗎?

啊,我大概就是初中不好好學吧,可能是被身邊的人影響了,也可以是初一的內容比較簡單,一直到初一下學期我的成績都還是挺好的 在普通班 後面到了初二,慢慢的對學習不怎麼感興趣了,上課照樣上,可是沒有一點主動學習的勁頭,一直到初三,成績慢慢的下降,醒悟得太晚了,中考前一個星期才拼命學習,也不知道有沒有用,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