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答案!

2023-01-26 18:20:06 字數 2463 閱讀 4701

1樓:美麗世界多精彩

你去開源**搜以下。很多這樣的**的。

急求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

2樓:梁奕根

#include

void main()

c(n);printf(""

}void c(long int m)

//ascll碼對應的字元就是這個任意一位數本身了//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急求答案

急求!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答案,實在不會,拜託親們幫幫忙~

3樓:網友

解題思路:1元為100分,兌換5分硬幣最多隻能為20個,兌換2分的最多50個,兌換1分的可以通過100-i*5-j*2計算得到。

具體演算法如下:(vc 測試過,turbo c演算法一樣)#include

int main()

printf("count = d",count); 輸出總的方法次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是規定必須有1、2、5分的硬幣,還是說可以沒有其中的一種或者兩種?比如兌換成兩個5

//分的算不算?

//如果可以沒有其中的一種或兩種,那麼思路就是這樣:

m=0;for(i=0;i<100;i++)

for(j=0;j<50;j++)

for(k=0;k<20;k++)

if((i+2*j+5*k)==100)

m++;大概思路就這樣,最後m的值就是兌換方法的種數。

//如果必須都有,那i、j、k的初始值都為1,思路如下:

m=0;for(i=1;i<100;i++)

for(j=1;j<50;j++)

for(k=1;k<20;k++)

if((i+2*j+5*k)==100)

m++;

.急求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

**等,急求一道c語言的程式設計題!!!正確答案直接發20元微信紅包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原理:

(1)是否為凸多邊形:前三個點計算三角形(封閉線的面積,用積分方式計算),以後每加一個點面積均應增加或至少相等。

(2)最後一個點是否在凸多邊形內:同上方式計算加上這個點的多邊形的面積,相等或減少表示在內 !

6樓:

排序,先按照x座標排序,找出x最大、最小兩點(左右最邊點)。連線這兩點,其他各點,按縱座標分組,縱座標在該線上方的歸一組,該線下方的歸一組。兩組中的點,一組在下邊,一組在上邊。

按橫座標,是相鄰的點。這樣點可以任意輸。

上方的點,在左右鄰居連線的上方為凸,下方非凸;下方的點,位於左右鄰居連線的下方為凸,上方非凸。

判斷內外:根據x值,找出該點左右相鄰的下邊、上邊兩點,y值如果位於上下個兩點的連線之間(包括線上),就是在內部,否則在外部。

7樓:

凸包問題。計算幾何。

#include

#include

struct node

a[100005],b[100005];

long long mul(node p1,node p2,node p3)

int main()

low=2; high=n-1;

while(low>1;

if(mul(a[0],a[mid],b[i])>0)high=mid;

else low=mid+1;

}if(mul(a[low],a[low-1],b[i])<0)}loop: if(flag)

printf("no");

else printf("yes");

}return 0;

}**。演算法描述裡面也有。

急求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很是著急……望大俠們幫幫忙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if-else語句比較好實現,你可以把流程圖畫一下,理清思路,然後程式設計實現就行了!

9樓:夜_調

#include ""

int main(void)

elseprintf("2.中國有多少個直轄市:")

printf("

printf("

printf("輸入答案:")

scanf("%s",&str);

if(str=='b')

elseprintf("3.中國有多少萬平方公里:")

printf("

printf("

printf("輸入答案:")

scanf("%s",&str);

if(str=='c')

elseif(sum>=300)

elsereturn 0;}

求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助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

char a 醋 a瓶裝醋 char b 醬油抄 b瓶裝醬襲油 char c c是一個空瓶子 strcpy c,a 先將a的醋放到c裡面strcpy a,b 再把b中醬油放到a裡面strcpy b,c 最後把原來放a中轉到c中的醋放到b中strcpy是一個字串複製語句 在前面加上標頭檔案 inclu...

急求一道c語言題答案及解析,急求一道C語言題答案及解析

這題你要理解i 與 i的用法,i 是指取值用後再減,i是指減了後在用。也一樣 還有你要明白邏輯運算 表示 與運算 表示或運算。他們有什麼特點呢?是見假為假,是見真為真 我給你分析一個其他的自己好好看看.m 1 x y z p x,y,z 首先判斷x 的值為1 這個x y z 句子就完了,可以判斷這句...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佬,如圖,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佬棒棒忙

void func for i 50 i 60 i for i 65 i 100 i i 10 printf n int main include int func int n return 0 int main 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大佬棒棒忙 補充部分的 float av 0 int i 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