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麵條怎麼做龍面才好吃,珍珠奶茶怎麼做的才好吃

2023-01-26 18:25:06 字數 4280 閱讀 4285

1樓:your大頭兵

第。一、米,面作為主食之一,在吃時做麵條是最快捷,比如時間緊,不想做大餐,而且做麵條也是時間最短做法也不難,不管怎麼做都好吃。

第。二、如果想吃手功面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麵粉做法繁多,花樣白出,最常見的就有:拉麵、手擀麵、刀削麵、掛麵、板面等。

單就其中一種拉麵:

拉麵又叫甩面、扯麵、抻面,是中國北方城鄉獨具地方風味的一種傳統麵食,民間相傳因山東福山抻面馳名,有起源福山拉麵一說。

拉麵可以蒸、煮、烙、炸、炒,各有一番風味。拉麵的技術性很強,要制好拉麵必須掌握正確要領,即和麵要防止脫水,麵條必須均勻, 出條要均勻圓滾,下鍋要撒開, 防止糊鍋。

今天我分享給大家怎樣製做拉麵,我們可以根據不同口味和喜好還可製成小拉條、空心拉麵、夾餡拉麵、毛細、二細、大寬、龍鬚麵、扁條拉麵、水拉麵等,今天交大家制作簡單的(家常拉麵)。

食材準備:麵粉2斤,鹽半勺,蔬菜肉內(自己喜歡吃什麼就做什麼)。

配料準備:鹽,蒜泥,花椒油,生抽,雞精,蔥花。

1.小半盆面加入半勺鹽,面和的稍微硬點,和好面,多醒一會,將醒好的面搓條,將搓好的面盤入盤中。

2.抹上清油,一圈圈盤入盤中繼續醒,將醒好的面拉到案板上,案板抹上適量油,將案板上的面像纏毛線一樣一圈一圈的纏起來,待麵條變軟直接用手拉細就可以下鍋煮麵了。

3.醒面時間我們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炒菜,菜炒好面也醒好了。

4.下鍋燒水煮麵,出鍋拌上菜加生抽,蔥花,花椒油,蒜泥,雞精,鹽拌均勻就可以吃。

總結:麻辣味,口感巴適,麵條有嚼勁,越吃越香,根本停不下來。

2樓:穰映

思思,麵條直接放入涼水中煮開,然後將面放入冷水中投涼,準備好調料,可以涼拌,冷麵好吃,也可以用西紅柿雞蛋打滷麵做冷麵也是很好吃。

珍珠奶茶怎麼做的才好吃

3樓:南希飽飽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4樓:一人廚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具有臺來灣特色的「珍珠粉圓」源,相傳bai是清朝慈禧年間進貢du的獻壽禮,當時的臺灣府用木薯zhi粉為主要dao原料代替糯米做成類似元宵的「粉圓」甜羹,讓慈禧嘗後讚不絕口。從此在臺灣即成為家喻戶曉的可口點心,至今歷久不衰。後來陸續經過食品專家將粉圓改良,使它光滑如同珍珠般閃亮動人,因此又稱「珍珠粉圓」。

「珍珠粉圓」是一種外觀晶瑩剔透,內在營養價值高的休閒食口。它不但烹煮容易,運輸方便,保質時間長,而且口感滑潤,香q有彈性,和任何一種點心食品或飲料搭配都有它特色的美觀和口感。

配料:木薯澱粉,水,蕉糖色素,羧甲基纖維素鈉,食用香料。

貯存指南:清潔陰涼乾燥避光處,因汽溫變化在儲運過程中會冒水珠而使之變白,並非是質量問題,煮熟後變為黑色。

珍珠的煮法:將5---10倍的水煮開後倒入珍珠,輕輕攪拌煮15---20分鐘,熄火後燜10分鐘(兩段時間的長短可依個人口味喜好的軟硬程度進行適當調整),取出珍珠用冷開水沖洗後加入濃糖水(蜂蜜)使之一完全浸泡,既可食用。每杯加5%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

1.粉圓(珍珠)易初蓮花有賣(有彩色和黑色兩種)

2.立頓紅茶3袋。

3.咖啡伴侶大瓶三分之一量。

4.煉乳(罐裝)半瓶量。

以上材料可以燒一大鍋。

首先來做珍珠。

將鍋裡裝半鍋水,燒開,放入適量粉圓,開小火燉,燉的時候稍稍攪拌防止粘底基本上要燉30~45分鐘。

(彩色珍珠時間略長)

然後撈出撈出前嘗一下是否糯。

然後放在冷開水裡冷卻,珍珠就做好了。

然後是做奶茶。

在鍋裡裝滿水,燒開後放入紅茶包,開小火,大火會把紅茶包弄破。

待湯水較深時,取出茶包,倒入煉乳,攪拌均勻,再倒入知己,攪拌,關火。

若想喝冰奶茶,待冷卻後放入冰箱即可。

珍珠當天吃完,第二天就不好了。

幾種常見自制奶茶的簡單做法。

既有牛奶的香濃,又有紅茶的甘醇,還有桂花、玫瑰花的柔美清新。於是香氣有了內涵,滋味有了厚度,這就是奶茶的魅力所在,想不愛都難!

西米奶茶。原料:紅茶一包,西米1/2杯,牛奶適量。

做法:1.先將西米浸透,放入滾水中邊攪拌邊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入紅茶浸泡。

3.將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後加入煮熟的西米,飲用時攪拌均勻即可。

加了西米的奶茶頗有珍珠奶茶的效果,只是「珍珠」的顆粒小了些。

桂花奶茶。原料:紅茶一包,桂花1茶匙,牛奶100毫升,冰糖、水適量。

做法:1.先將桂花和紅茶包放在壺中,用熱水衝開。

2.加入冰糖和牛奶,攪拌均勻即可。

這款奶茶香氣四溢,還沒飲用已經醉了。何況桂花還具有止咳化痰、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薑汁奶茶。原料:牛奶150毫升,生薑、白糖適量。

做法:1.把姜切成碎末,倒入杯中。

2.將牛奶煮至80℃,倒入杯中,浸泡一段時間,待姜的味道散發出來,加適量白糖調勻即可。

牛奶中透著淡淡的辛辣味道,品過之後,清新提神。自己根據口味調整薑末的多少。

將冰塊置入搖酒器內約2/3;加入300毫升的熱紅茶,再把90克的蜂蜜加入,再加入奶精粉、然後搖和均勻即可,加入珍珠粉圓在杯內,再把調製好的奶茶倒入有粉圓的杯內,然後再加入適量的冰塊於奶茶內,裝飾紅櫻桃、胡姬花、跳舞蘭、羊齒葉、蝴蝶。

紅茶其實也可以預先做好,放入冰箱冰鎮。

早餐應該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啊,早餐啊,早餐啊,我真的是不知道吃什麼早餐啊,太讓我頭疼了。前幾天每天只要早上一起床,然後心裡面就在一百聲狂叫,就在嚷嚷天冷早餐要吃什麼,天哪,早餐不可能要吃包子吧,天吶,他不可能要吃油條吧,每天早晨起床洗完,臉刷完牙之後呢,我的心裡面就在狂吶喊,就在問自己,到底早餐應該吃什麼?然後昨天的突然看了看電視劇,看看上面人呢。

是怎麼做的,然後我就搜了一下,這也學了一下,沒想到做出來還挺像模像樣的呢。我用的是西式,多加上酸奶杯,然後再加上沙拉,然後呢我就做出來了,幫江西事多,所需要的材料,那就牛奶,吐司,雞蛋,芝士片,青瓜片,還有火腿片,然後呢就是操作步驟了,我把吐司邊去掉之後呢,給他切成正方形,然後呢,我又把火腿片垂直都給他切成了四片。

然後我就把芝士片都放到了吐司上面去,然後呢我又把火腿片放到了這次上面去,然後等到中間有空出來的地方了,之後呢,我就在中間放了一片青瓜,當然了,你要是想放的話也可以放肉鬆啊,或者是其他的東西都行的,然後呢?我因為很喜歡芝士嗎?所以呢,我就在火車上面又給它加了一層芝士,然後我就蓋上吐司片,然後呢,我就把雞蛋打成了雞蛋液。

我覺得一個雞蛋就足夠了,然後我又在雞蛋裡面加了一丟丟的糖,然後我就把吐司君越給它粘上了一層蛋液,我就用小火,然後呢,把鍋上面刷了一層油,因為我怕這個粘到鍋,上面又怕他胡掉胡掉之後呢,這樣子的話就很難寫了,然後呢?然後呢?我就把吐司放到了鍋裡面,然後慢慢烘了一下,一直到它變成兩面金黃色的時候,大約得需要4到5分鐘左右吧。

然後呢我就把它對半切開了,之後呢,我看到這事以後,我就忍不住的流下了口水,真的是超有食慾和幸福感啊,我覺得如果要是兩片芝士的話,這樣就味道會更加濃郁吧,應該,然後呢,我就把多餘的麵包敲,然後我還用烤箱180度烤60分鐘呢,然後呢,我還把餅乾還有沙拉放到了一起,然後還站著像,是這樣的,就更有風味了,也不會很浪費了,然後呢。

每天早晨我還會用溫水泡上一個檸檬片,然後呢,如果覺得很酸的話,我就會吧,還有檸檬片的水杯裡面再加上一勺子的蜂蜜,泡著蜂蜜檸檬水喝,這樣子呢,還能給我親親場子,拍拍我身體裡面的毒素,還能給我補充一下vc真的是很好啊。

8樓:小皮俠

又好吃又營養的早餐應該怎麼做?

9樓:大榮有喜

來個簡單的早餐烘蛋吧。

10樓:營養師雷敏

**早餐這樣做,熱量低還能提高免疫力。

11樓:吉寒天

你的早餐是否總是吃些不營養的東西,總是匆忙的吃?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頓,一定要吃得好。

12樓:悉谷藍

一頓優質的早餐要滿足的營養學條件是,要有充足的能量,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和最基本的膳食纖維。

13樓:王者多多

後來遇見他、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都為他做早餐!

14樓:郝一嘉

一天之計在於晨,早餐是每天重要的一環。

快手雞蛋餅:雞蛋加入麵粉、蔥花和清水攪拌均勻,烤盤入油,倒入蛋液,煎至兩面金黃即可,做好之後再打一點豆漿,一頓簡單的早餐就ok啦。

15樓:來自埃菲爾鐵塔柔美飄逸的杏仁

吃點營養的啊,煎雞蛋啊,吃麵條啊等等啊,早餐很多的。

珍珠奶茶的做法,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糰。4.幹成一片面團,切成小塊。5.一個一個搓成圈。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

珍珠奶茶的做法,珍珠奶茶怎麼做

自己做圓滲困橘念喊拿的更健康。教你蠢知配珍珠奶茶簡單帶指又健康猛殲的做法。步驟一 先燒一扮塌廳鍋開水,等水燒開了,加入珍珠圓子,用中火煮,等珍珠浮起衫純來後再煮5分鐘左右。步驟二 將開水倒掉,並准備一碗廳隱冷開水,將珍珠倒入,浸上半分鐘,再將冷開水也倒掉。步驟三 在珍珠裡加糖水或蜂蜜,浸著待用。小貼...

珍珠奶茶 蛋糕要怎麼做,蛋糕珍珠奶茶怎麼做

珍珠奶茶甜品製作教程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原料 奶粉,黑珍珠,砂糖,奶茶粉 草莓味 茉莉花茶 過程是相當簡單的 1 煮珍珠 水沸騰後,珍珠下鍋,邊攪動邊煮,一般20分鐘左右,煮的時間越長越爛 2 燜珍珠 煮好後,蓋上鍋蓋,開始燜,燜的時間越長,珍珠越筋道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