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記憶體滿了怎麼辦,iPhone6記憶體不夠怎麼辦

2023-01-26 21:20:07 字數 2232 閱讀 9371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記憶體不夠解決方法——刪除錄音(語音備忘錄)

語音備忘錄裡的錄音這絕對是記憶體殺手,刪除方法:開啟iphone6【語音備忘錄】找到錄音,點選【刪除】。

iphone6記憶體不夠解決方法——刪除你的瀏覽器快取。

瀏覽器的快取同樣也是記憶體殺手。我們要養成定期定快取的習慣。刪除快取方法:開啟iphone6手機【設定】,點選【safari】進入後,選擇【清除歷史記錄與**資料】。

iphone6記憶體不夠解決方法——刪除你的舊手機簡訊。

當你傳送一條帶**的文字訊息,**就會儲存在「其他」裡,刪掉它們也有利於釋放記憶體。遺憾的是沒有簡單的方法來大規模刪除簡訊,在手動刪除時,要小心不要刪除重要對話的記錄哦!

iphone6記憶體不夠解決方法——使用「**流」雲端儲存**。

**其實也是非常佔記憶體的,我們可以直接用icloud同步到雲端。開啟方法如下:開啟iphone6手機【設定】點選【icloud】將【icloud

drive】開啟後點選【**】將**後將【我的**流】開啟即可。

2樓:華華手機

清理螢幕上不用的軟體。

1如果你的 iphone 是由於記憶體容量小導致不足的話,那就只有忍痛割愛,刪除一些暫時不用的應用軟體了。在 iphone 的螢幕上長按任意一個應用圖示。

2接下來可以看到螢幕上的應用圖示會抖動,並且在左上角會出現一個小 x 按鈕,點選即可刪除該應用軟體所佔用的記憶體空間,當然該軟體也同時會被從手機上刪除掉。

3隨後會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此軟體,點選「刪除」按鈕即可。

4用同樣的方法,依次清除那些自己平時不怎麼用的軟體,可以釋放一部分空間。

end在系統的應用管理中刪除軟體。

1上面的方法雖然可以直接刪除應用程式,但並不是很直觀,因為我們不知道當前刪除的這個應用軟體,到底佔用了手機多少的記憶體。接下來介紹的這個方法,可以讓我們一目瞭然知道那個應用佔用了多少空間,從而選擇性的刪除一些應用。請先開啟螢幕上的「設定」應用。

2接下來請在設定列表裡,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3在通用列表裡,找到「用量」一欄,點選進入。

4接下來請在用量列表裡,點選「管理儲存空間」一欄。

5隨後會向我們顯示一個應用佔用記憶體從大到小依次排列的列表,選擇想要刪除的應用。

6接著在應用程式資訊列表裡,點選「刪除應用程式 」一欄。

7最後再點選底部彈出的「刪除應用程式」按鈕,即可將此應用從手機上刪除,釋放出記憶體空間。

8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刪除應用程式以後,記憶體沒有被釋放的話,建議重新啟動一下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儲存備份的記憶體嗎?

1、點選設定圖示,在設定頁面,點選「icloud」。

2、點選「儲存與備份」。

3、可以看到總儲存空間,可用空間只剩下幾百kb,點選「管理儲存空間」。也可以每個月花錢購買儲存空間。

4、在此頁面,可以看到上次由於空間不足備份失敗。點選「我的iphone」。

5、看到qq佔用空間相對比較多,就關閉qq備份。點選「關閉並刪除」。

6、同時關閉並刪除「相機膠捲」備份,看到提示icloud上可用(共。這樣手機就不會總是在需要備份的時候提示「not enough storage」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無法擴充套件的。你只有刪除一些不必要的程式,加上平時注意隨時清除程式快取資料就好了,我就是這樣做的。

5樓:吉林瞎虎

只能解除安裝不常用的應用和用手機管家清理優化,關閉不需要的軟體自啟和關閉那些不必要的後臺程式。

6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一種是加一個外接記憶體。

要麼就是清理記憶體。

還有就是置換記憶體更大的手機。

iphone 6記憶體滿了怎麼清理?

7樓:美不過虛偽

蘋果6怎麼清理記憶體空間,記憶體不夠用別擔心,教你一招。

iphone6記憶體滿了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小玲玲侯

1.在出現白蘋來。

果的時候,按住源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

2. 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

3. 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蘋果6記憶體滿了怎麼辦,iphone6記憶體不夠怎麼辦

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清理?上海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 平板 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 現場維修 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itunes備份後刪除一部分不常用的吧 這種是要看你去的是不是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在正規的售後中心或者是維修中心,維修手機都是立等可取的,建議你去正規...

蘋果6s記憶體16G不夠用怎麼辦,iPhone 6s 16G的記憶體不夠用怎麼辦?

1清記憶體 2擴容量 3換手機 icloud自動備份開啟辦法 設定 icloud 備份 開啟 icloud雲備份 icloud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只有兩個方法 清理icloud記憶體和付費擴容。對有實際需求的使用者來說,這個 真的不貴,6塊錢一個月就有50g了。2.手機拿到外面的手機維修店進行擴容處...

蘋果6出現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iphone6顯示白蘋果開不開機

一般情況下,這只是由於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的,等待它自動重新啟動就好專。但是,如果當前屏屬上一直顯示白蘋果,很長時間都是白螢幕的話。可以嘗試同時按下 主屏home 電源 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iphone6白屏的解決方法 1.手機copy軟體沒有執行好,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