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出現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iphone6顯示白蘋果開不開機

2021-04-28 12:37:07 字數 5437 閱讀 4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這只是由於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的,等待它自動重新啟動就好專。

但是,如果當前屏屬上一直顯示白蘋果,很長時間都是白螢幕的話。可以嘗試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2樓:尐i強

iphone6白屏的解決方法:

1.手機copy軟體沒有執行好,建議關閉手機然後重新啟動iphone6即可;

2.系統沒有刷好,建議重新刷機或者升級到最新版本,需要先備份資料;

3.其他原因造成,如越獄,建議重新系統;

4.手機硬體損壞,如果前三點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往售後維修中心檢測。

蘋果6白屏如何解決,iphone6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斑馬先森

1、手機出現白屏現象不要驚慌,有可能是因為軟體和系統相容性的問題,當出現白螢幕以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啟動完成以後解鎖即可再正常使用了。

2、如果螢幕上一直顯示白屏,可以試著同時按住「主屏home+電源」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3、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嘗試一下幾種方法: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

2)當蘋果logo消失後鬆開二個鍵

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增加鍵開機

4)當蘋果logo出現,鬆開電源鍵,但一直按住音量增加鍵直至啟動完成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白蘋果解決方法:

方法一:

1. 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

2. 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

3. 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方法二:

1. 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

2. 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

3. 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5樓:

開機的時候一直按住 加音量 鍵,之後就可以開機,然後再刪除你安裝的外掛就可以了。perfect

iphone6顯示白蘋果開不開機

6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7樓:雷克射頻

1、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2、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8樓:總不能沒有名

1、系統升級錯誤造成的「白蘋果」

2、

越獄造成的「白蘋果」

越獄的人其實在越獄的一瞬間就已經破壞了ios系統的完整性,利用漏洞對ios進行修改,但這樣做難免就會引起系統bug,在系統無法正常運算的時候,肯定會出現「白蘋果」。

3、

4、不明原因的「白蘋果」

對於不明原因的「白蘋果」也有人分析,或許與開機啟動項過多、使用者錯誤刪除元件、許可權設定錯誤等有關,而這種原因造成的「白蘋果」,很多是使用者自己無法逆轉修復的,這個一定要加以注意,並小心。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螢幕黑了以後就可以鬆手了,接著再按【電源鍵】,然後等待iphone的反應,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電源鍵】+【home鍵】,10秒左右,可以重複幾次,然後再開機,這時候是不需要按其他按鍵的,重複上面的步驟就可以。

2、先不要動,直接開啟電腦,用資料線連線你的iphone並且開啟【itunes】,然後等待系統識別,如果沒有識別也沒關係,連上資料線就好,接著我們還是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不要鬆手15秒,可以重複2次,徹底黑屏以後,然後再正常開機,基本上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通過以上兩種方式還是無法讓你的iphone6變的正常,那麼就可以考慮嘗試刷機了,方法也很簡單。

1、開啟itunes,暫時先不要連線你的iphone和電腦。長按【home鍵】+【電源鍵】10秒左右進行強制重啟 ,接著關機後長按【home】鍵10秒左右再把iphone跟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

2、然後等待【itunes】識別你的手機,進入手機頁面,選擇恢復iphone,如下圖所示;

3、根據提示,耐心等待,等恢復完成以後,一部嶄新的iphone就又呈現在你的面前了。

9樓:美好一瞬間

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螢幕黑了以後就可以鬆手了,接著再按【電源鍵】,然後等待iphone的反應。

直接開啟電腦,用資料線連線你的iphone並且開啟【itunes】,然後等待系統識別,如果沒有識別也沒關係,連上資料線就好,接著我們還是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不要鬆手15秒,可以重複2次,徹底黑屏以後,然後再正常開機,基本上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10樓:幸福的

重新刷機,系統出問題了

11樓:北京果修

造成白蘋果的因素比較多,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儘快聯絡蘋果維修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12樓:簺貛聳虠p牟

蘋果手機白蘋果造成的原因

白蘋果,一般指ios裝置出現軟、硬體故障,卡在一個類似於啟動畫面上(iphone的顏色不同,會出現白底黑蘋果或黑底白蘋果),無法正常進入手機系統,無法實現任何操作的一種狀態。大部分時候「白蘋果」是系統出現bug,很少因為硬體問題而「白蘋果」。

一、系統升級錯誤造成的「白蘋果」

二、越獄造成的「白蘋果」

四、不明原因的「白蘋果」

對於不明原因的「白蘋果」也有人分析,或許與開機啟動項過多、使用者錯誤刪除元件、許可權設定錯誤等有關,而這種原因造成的「白蘋果」,很多是使用者自己無法逆轉修復的,這個一定要加以注意,並小心。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蘋果手機顯示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

13樓:果師兄

蘋果手機開機一直是白蘋果怎麼辦?白蘋果怎麼修復

14樓:皮菲亥歌

一,蘋果手機開不了機了,出現白蘋果,說明系統已崩潰,建議恢復系統。

二,具體操作方法:

15樓:瀟灑翁

可嘗試以下方法:

操作方法1

如果使用過程中突然白屏,

可能是應用軟體與系統之間的相容性不良導致的,這時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重啟完成後就好了。

操作方法2

白屏後系統不自動重啟,這時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強制重啟手機,持續至少10秒左右,如果沒反應,那就要根據操作方法3重新安裝 ios。

操作方法3

(1)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2)在連線裝置的情況下,強制重新啟動裝置。

在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上: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

在 iphone 6s 及更早機型、ipad 或 ipod touch 上: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螢幕按鈕。

(4)當您看到恢復或更新選項時,選取「更新」。itunes 將嘗試重新安裝 ios,但不會抹掉您的資料。

還可以嘗試以下解決方法: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16樓:好小然

1、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2、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17樓:惲闌亓暢

可能是裡面手機電路板短路了或者是進水了。在不懂在問我啊。我是修手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那種修理手機的地方看一下是不是手機的顯示屏壞了,如果是顯示屏壞了的話,就是你即使開機了那個屏上面也顯示不了。

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辦出現白蘋果然後就息屏一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 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3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 itools等工具中的...

蘋果6開機藍屏白蘋果反覆出現,開不了機,請問是不是手機有問題了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回的原因造成答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嚐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 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iphone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機系統崩潰導致關機而且開不了機,還不能開啟手機,證明是硬體壞了聯絡蘋果手機售後或者直接去維修店維修 插上充電器就會自動開機了麼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iphone7無法開機原因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