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蘇指什麼是頭髮嗎,流蘇什麼意思?

2023-01-26 22:45:11 字數 892 閱讀 4786

1樓:遊子逸

流蘇不是特指頭髮。

流蘇是一種絲線等製成下垂的穗子。一種下垂的以五彩羽毛或絲線等製成的穗子,常用於舞臺服裝的裙邊下襬等處。唐代婦女流行的頭飾步搖,是其中一種。

還有冕旒,帝王頭上的流蘇,以珍珠串成,按等級劃分,數量有所不同。另外,古鮮卑族部落有流蘇姓氏,後演變為慕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燈籠下的紅墜子。

流蘇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流蘇是張愛玲《傾城之戀》的女主角 !

這篇**經典!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節下面的紅穗穗就叫流蘇!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彩色羽毛做成的流蘇。

流蘇是什麼東西?

6樓:寬鬆

額頭前的頭髮,稱流蘇,謝謝採納。

可以用流蘇比喻嗎

7樓:製衣房的貓

不行。流蘇是一種下垂的以五彩羽毛或絲線等製成的穗子,常用於舞臺服裝的裙邊下襬等處。沒什麼好比喻的吧?

流蘇如畫是什麼意思

戴流蘇耳環梳什麼頭髮

8樓:破曉

可以試試丸子頭或者梨花頭都很好看。

蘋果頭是男女都適合。

如果是萌系的女生可以試試雙馬尾。

但如果是一般的女生就是普通的馬尾。

然後穿上粉色外套或者淡藍色。

搭配公主裙或者短裙,很好看的。

最好戴一副耳環和一條項鍊。

SKB是指什麼意思,DM是指什麼意思啊?

skbabbr.sodium butadiene rubber 丁鈉橡膠 基本釋義 skb sodium butadiene rubber 丁鈉橡膠 skb的全稱 sodium butadiene rubber 丁鈉橡膠 science knowledge bowl 科學知識的碗 art knee ...

承諾是指什麼意思,承諾是什麼意思

新華字典的解釋如圖所示 詞語 承諾 讀音 ch ng nu 詞性 動詞,名詞 釋義 對某項事務答應照辦。人與人之間,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所說的具有一定憧憬的話,一般是可以實現的。近義詞 允諾 答應 應承 應允 允許 反義詞 推辭 拒絕 例句 1 我想跟你約定一個,期限為此生的誓言,我想跟你走一場,時間為...

剛性是指什麼意思,剛性是什麼意思?

堅強的性格 剛強的氣質 1 堅強的性格 剛強的氣質 一個男子漢應該有 2 堅硬不易變化的 跟 柔性 相對 物體。3 不能改變或通融的 跟 柔性 相對 指標。剛性是什麼意思?機械 抵抗變形的能力。物理學 剛性是指兩個物體相碰撞不會發生變形。剛性 一般是指材料在外力作用下不發生變形的能力。當然在外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