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以前我住在美國,現在住北京應該怎麼翻澤

2023-01-27 03:15:07 字數 2087 閱讀 72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中國沒有犯罪,那麼你只要去中國領事館做護照。然後買張單程機票就ok了。美國巴不得你回去呢。至於中國更不會管你。因為你算是華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了你這一輩子就去不了美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我不知道,我有一個朋友在新加坡黑了三年,最後**後查清了沒有在新加坡犯罪,只是罰了一點錢關了半個月遣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有護照的話,而且還沒過期的話,直接買票回去就好了,美國出境和中國入境跟你是否有美國合法身份是沒關係的。當然,如果你已經徹底黑了,連護照都沒有了,那你需要去中國領事館,根據你現有的身份檔案補辦護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學拿得是中國護照嗎?是的話不用什麼手續,只是海關那蓋個入關的章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美國。

人。明白你的意思。沒錯,我也認為美國的父母給孩子的壓力會比較少一些。

我們覺得孩子快樂應該放首位。畢竟我們只有一個生活,天天有太大壓力不休息不快樂那有什麼意義。但是我們也是工作狂也不好。

其實最好的生活方式,我們應該去多學習歐洲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美國可以死在美國你夢想成真。

8樓:匿名使用者

回過還不如在那邊呢真的。

北京人住在數百萬年以前,我們住在現在,用英語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the peking men lived millions of years ago while we live now.

另外,北京人沒那麼早,現在公開認為的最早也就七八十萬年前。

1.十年、二十年後北京的房價將會如何發展? 2.70年產權又將如何解決?

我住在這裡十年了英文 你曾經去過北京嗎英文 他們正在鋪床英文 我相信這個房子**英文 你能告訴我去

求大神們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d篇,全部,必採納,有懸賞哦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託尼。我是個copy美國人,現在在北京當英bai語老師。我du

在這裡住了十多年了。zhi我可能會在這裡住上一dao輩子。

我還記得我頭回來北京的時候,到處都是老房子。道路也很窄。通常一個大家庭都擠在一間狹小陰暗的房子裡。

現在道路寬闊了,人們的生活質量也提高了很多。但是有些變化就不是那麼好了……例如,我住的房子前面曾經有幾排高高的樹木,但是為了拓寬道路全部被砍了,真可惜!

我的父母住在紐約,我每隔一年回美國看望他們。但是每當我在美國住上幾天以後,就會開始想念在北京的家了。

11樓:季墨仁

我的名字叫託尼,我是美國人,現在我是北京的一位英語老師。我專。

已經在這居住屬超過十年了。有可能我會一直住在這。我記得我第一次來北京時,我看見隨處都有老房子。

路很窄。現在路很寬敞,人們居住的條件也提高了許多。但是一些改變並不是看上去很好。

十年前的你在做什麼?今天突然翻到了自己十年前的**,不禁感慨萬千,假若你可以重回十年前你會怎麼做?

12樓:雪程雅盼

剛上學,回到十年前,我要對過去的自己說,以後你會知道,現在的一切都是財富,好好經歷。

我和美國公民結婚4年多,在美國居住剛好1年,已經拿到正式10年綠卡。現在因為和老公不合,我要和他離婚。

13樓:聞松

一般是不會取消的,但是美國每個州法律都不一樣,建議你找當地律師諮詢下,而且你可以把他威脅你的話錄音下來,有時候會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瞎扯。結婚之後兩三年之內如果離婚,會有問題。你這麼多年了,沒問題了。

不過,你需要好好想想,是不是要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份工作。2.孩子是美國公民。3.再婚。

以前男生很愛我,但是我沒接受他,現在過了十年,我後悔了,怎麼辦

什麼藥都有就是沒有後悔藥,這個是回不了頭的,不要回去自取其辱了,好好珍惜下一個很愛你的男人才是真的。不過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再想遇到真愛你的男人就越來越難了。你懂得。後悔是沒用的 當年沒珍惜 現在也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這個。他還單著的話就去找他。非也就算了。十年後,我又遇見我的初戀情人。但我已經有了一個...

十年前我出租的房子裡死了人,現在能不能住

可以,但是你自己有心裡因素在,建議你別住了,要不然稍微出現點狀況就會往那方面想,其實那個房子沒死過人呢?哪塊地沒埋過屍體呢?沒事 親的!人有十年旺,神鬼不敢傍!這有什麼!沒有事你住吧!帶只黑色小狗純黑的 或三歲一下的嬰兒 狗不叫 嬰兒不哭就沒有事情 無所謂,真要是出來個女天仙鬼,你就和她聊天被兒。你...

我外嫁十年了,戶口也遷出去了十年,現在還能遷回去嗎

具體應當諮詢當地公安機關,以安丘市為例,離婚後才可申請辦理子女投靠父母遷移戶口。辦理戶口遷移 跨市 縣遷移 十 三投靠 人員落戶 1 居民戶口簿 2 夫妻投靠出具結婚證 3 子女投靠父母 父母投靠子女 離退休幹部安置除外 出具父母和子女關係證明 4 被投靠方提供合法固定住所證明 以上材料齊全後,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