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只製冷一小節有霜是怎麼回事

2023-01-27 06:15:06 字數 1979 閱讀 8733

1樓:網友

你冰箱是成天開著製冷還是平常不用,要用的時候再開?如果是成天開著,一直都沒關,那就有可能是蒸發器冰堵,也就是你冰箱內部空間的後面一點有一個風扇和一截銅管,可能是這個地方完全被冰堵住了,就有可能早成你說的這種只有一截霜的問題;如果是平常不用,剛用還沒一兩天,發生這種情況,那就有可能是蒸發器管道內,冰堵,髒堵,油堵,一般冰箱空調是不會油堵的,只有1%這種可能是油堵,還有一種最簡單的可能,製冷劑不足,當然,你可以把冰箱後面下方的蓋子開啟(有的冰箱沒有蓋子)裡面有一個壓縮機,壓縮機延伸出來一共有三根管子(有的只有兩根,沒有加氟口)一根供液管(小管子),一根回液管(比小管子大一點的管子)還有一個加氟口,加氟口是壓縮機延伸出來的一根很短的管子(應該很好區分)你用手去摸大一點的管子,看上面是否結露,或者很涼,如果結露或者很涼那就是正常情況,如果相反,就叫人上門維修把。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冷媒不足的可能性非常大。

電冰箱電機一直在運轉而冷凍室內達不到溫度,冷凝管上只看到一小段有積霜是什麼原因?

3樓:淳越

有可能是漏氟了,或者是壓縮機閥片壞了,吸排氣達不到要求了。

4樓:綱銳精

可能是後背的製冷管路貼金內膽過近,造成的結霜。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最上邊一段結霜吧?製冷劑洩漏。請維人員檢查補漏,不要盲目加註製冷劑,否則用不了多長時間又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沒有冰種了?或者制系統不製冷了?這都需要專業冰箱維修員去維修。

7樓:秋風

這種先現象就是製冷劑洩露。

找服務部查漏、充製冷劑就可以了。

冷凍冰櫃只有一邊有霜怎麼辦

8樓:東郎才俊

找售後服務 冰箱出現問題了。

我有一臺冰箱壓縮機有聲,冷凍室有一小段管道有點霜,怎麼辦

9樓:佛門老僧

有二種可能的情況。一、冰箱實在太老 了,壓縮機失功了,就象打氣筒用久了裡面的皮碗磨損打出的氣少了是一個道理,那樣只能更換壓縮機,不過老冰箱也沒意思了。二、製冷劑漏了,那要補充製冷劑,最好是要查出是那裡漏了,補好再加。

漏又分二種情況,一種是漏在高壓部分,那是必須要修補好的,否則沒多久就又要不製冷 的。第二種情況是漏在低壓部分,如果漏點較小的話不補也問題不大,但前提是冰箱要經常開著不能關,關了又會漏得很快。

10樓:陳建雲第一

這種情況一般是:

冰箱的雪種漏了。

壓縮機內高壓管有一個小漏點造成:(1)部分高低壓短路迴圈。(2)漏點發出絲絲聲。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冰箱1個們的還是兩個們的,因為兩種不一樣的做法。

冰箱冷凍都是霜怎麼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冰箱一般需要一年除霜一次,把電源拔掉,開啟冷凍的門,促進空氣流通,這樣速度會快些。接下來等待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累計到一定厚度時,可以關掉冰箱,讓它融化,擦乾淨後繼續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關冰箱,你可以適當的將冰箱溫度調高一點,那樣會更省電,而且製冷效果還很好。

冰箱冷藏裡面有霜,除了一下,然後就不製冷了,這個是新飛無弗冰箱

新冰箱第一次使用冷藏室有霜,怎麼回事?

15樓:加瘦貓

冰箱有爽說明製冷效果好。如果冷藏室上凍,就把檔位調低電。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1。溫度設定是否合適;

2。風冷是否開啟。

海信冰箱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有3個。一 新機器需要放置6 12個小時後才能使用。需先靜置,再通電,6 12小時後再放食物。二 溫度應該調節到18 以下才可以製冷,可以檢查一下冷凍室溫度是否很高。三 如果以上兩種原因都不是,那就是部件故障了。可以撥打海信全國售後服務 上門維修 4006111111 海信冰箱不製冷,可能是...

冰箱不製冷了,是怎麼回事

冰箱不製冷 一 供電問題。如果冰箱不製冷,先檢查電源是否接好,燈是否亮。如果電源連線正常,可以監控壓縮機是否正常工作。壓縮機可能會發出很小的電機振動聲,但當壓縮機中的高壓輸出緩衝管破裂或固定該管的螺絲鬆動時,壓縮機運轉但不製冷。解決方法 開啟外殼,更換新的緩衝管,或者擰緊螺絲。第二,製冷劑用完了。如...

冰箱製冷室一開啟好多水?怎麼回事

您好!冰箱冷藏室積水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食物在存放時,溫度太高沒有進行冷卻就直接放入冰箱內,熱的空氣含水量較大,在冰箱內冷卻會造成大量的冷凝水,冷凝水的生成大於排出的速度就會造成積水。開門次數過於頻繁,造成大量的熱空氣進入電冰箱內,熱空氣在冷凝中會產生冷凝水,冷凝水的生成大於排出的速度就會造成積水。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