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個空調櫃機,包裝裡有個這東東,是什麼用途

2023-01-27 07:10:10 字數 2230 閱讀 9061

1樓:神經吹風

這個用來勾住內機下板的,在濾網對上左右兩邊有個位勾進去的,另外一頭勾住內機的,你留意下就能看到了,目的是用來清洗濾網時防止下板掉下來。

空調裡的冷觸媒是什麼東東呀?

2樓:要飛的鷙鳥

冷觸媒,又稱自然觸媒,是繼光觸媒除臭空氣淨化材料之後的又一種新型空氣淨化材料,能在常溫條件下起催化反應,在常溫常壓下使多種有害有味氣體分解成無害無味物質,由單純的物理吸附轉變為化學吸附,邊吸附邊分解,祛除甲醛、苯、二甲苯、甲苯、tvoc等有害氣體,生成水和二氧化碳,在催化反應過程中,冷觸媒本身並不直接參與反應,反應後冷觸媒不變化不丟失,長期發揮作用。

冷觸媒本身無毒、無腐蝕性、不燃燒,反應生成物為水和二氧化碳,不產生二次汙染,大大延長了吸附材料的使用壽命。

主要用途:冷觸媒主要用於空調器、家用空氣淨化器、車載空氣淨化器等淨化裝置中,可用於處理人造板材,傢俱,牆面桌布,化纖地毯,窗簾,床罩及室內空氣中游離的甲醛,氨氣,tvoc,硫化氫等有害氣體。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管道里迴圈的冷媒是總的叫法,也有叫製冷劑的,還有叫雪中的。它的主要成分是「氟」。早期的冷庫還用「氨」。

它們都是化學元素。氟和氨還有其他冷媒,它們總的性質是汽化以後溫度很低,可以到-60度。

製冷裝置就是利用這個功能製成的。物理性質是無色無味可流動的液體。

新空調說明書袋中的標有rohs包裝中是什麼東東

4樓:匿名使用者

帆泰檢測回覆:

rohs是指《電子電氣裝置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質指令》therestrictionof the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electronic equipment (rohs)

只有檢測結果符合了rohs指令包裝上才可以標上rohs標誌。

格力這款空調的內機上有個像揚聲器的是什麼東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不過費用肯定是要增加一些的。

1;聯絡格力廠家問詢一下,空調集中控制板線(牆壁式的),牆壁式的一般都是485雙線傳輸控制的,傳輸距離可達1km到。不知道你購買的空調電路板上通訊方式是什麼樣的(要問廠家牆壁式的集中控制板和編碼板)。

問廠家怎麼接入空調。2;在製冷配件電子市場問一下,有沒有通用的空調集中制板。

如果有的話買一套自己裝上就可以了。

空調井是什麼東東?做什麼用的?

6樓:放不下燕子

空調井是**空調系統中的一部分,它主要是承擔空調垂直風管的通行。通過垂直風管將空調風送到指定位置而設定的,另外為了儘可能避免損壞也採用空調井!

有些空調壓縮機上有tosot的名牌,這是什麼東東啊?

7樓:木風

tosot是一個專門生產壓縮機的小品牌,但是質量貌似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廠家珠海凌達,

12v車載電動空調有這個東東嗎?

9樓:熱情的小子

有的。1.汽車空調系統是實現對車廂內空氣進行製冷、加熱、換氣和空氣淨化的裝置。

它可以為乘車人員提供舒適的乘車環境,降低駕駛員的疲勞強度,提高行車安全。空調裝置已成為衡量汽車功能是否齊全的標誌之一。

2.自動空調的功能包括車內溫度和溼度自動調節、迴風和送風模式自動控制以及運轉方式和換氣量控制等功能。電控單元將根據駕駛員或乘客通過空調顯示控制面板上的按鈕進行的設定,使空調系統自動執行,並根據各種感測器輸入的訊號,對送風溫度和送風速度及時地進行調整,使車內的空氣環境保持最佳狀態。

兩個臥室飄窗板邊上方型的是什麼東東 空調外機嗎?感覺不像啊

10樓:貳柒壹拾貳

這個圖紙上飄窗處長方形格子就是標註的空調室外機放置區域。前方特意畫了排風口百葉窗。通常放置在飄窗的下面或者上方。

海爾空調保護器是什麼東東?

11樓:哥哥和可靠

海爾空調顯示ipm保護一般是變頻模組過熱、過流保護。 1、檢查ipm模組與散熱器固定是否牢靠。 2、檢查壓縮機是否良好,否則更換壓縮機。

3、檢查ipm模組板異常,異常則更換ipm模組板。

我名字裡有個輝字,女朋友名字裡有個菲字,求這兩個字鎝浪漫個性

輝菲煙滅,可不可以像哆啦a夢陪大雄一樣,不厭煩的陪著我。輝菲煙滅,可不可以像海綿寶寶讓派大星開心那樣,陪我笑。我和你之間永遠不會 輝菲煙滅 我的名字裡有個輝字,女朋友名字裡有個菲字,求這兩個字得個性簽名,30 a py 輝 a py 菲 輝煌時期 菲同小可 1 輝煌時期 1 菲同小可 輝光多彩喜剎人...

韓寒小說裡有個,韓寒小說裡有個C

三重門 韓寒 一座城池 韓寒 長安亂 韓寒 韓寒賽車日誌 就這麼漂來漂去 韓寒 韓寒五年文集 韓寒 花朵消失在時光機場 韓寒 等 韓寒 三重門 新版 韓寒 韓寒 通稿2003 韓寒 光榮日 韓寒首部魔幻現實主義作品 韓寒 長安亂 一個僧人的傳奇經歷 韓寒 一座城池 韓寒迄今最滿意的里程碑式作品 韓寒...

0 780裡有多少個0 ,0 780裡有多少個0 001?

0.78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謝謝!0.780 0.001 780。0.780中有780個0.001。0.780裡有 780 個0.001 0.780 0.001 0.78 1000 780 0.5裡面有多少個0.1,有多少個0.01,有多少個0.001 0.5裡面 有5個0.1,有50個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