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騎士下個版本的天災打擊

2023-01-27 07:15:12 字數 780 閱讀 1048

1樓:來自化城寺出水芙蓉的李逍遙

爆多少這個看你裝備**和手法吧,都不好說,4000的話的確不是很高,一身還行的裝備的dk白字暴擊估計都有3,4千了吧。

例外dz和dk本來就不好比較,盜賊的攻擊速度和dk的相比實在快太多,而且打斷,打暈技能也多,而dk pvp時還要受符文制約,所以dz能一下打5000當然很厲害了,你還不拿法師比較呢,法師一個冰箭都可以打幾千,開了技能貌似一樣可以瞬發,你不說法師跟dz比起來很不公平,因為他一下可以比你多打幾千?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版本大概暴擊2800左右 不到3000..ps我是277二階**畢業的dk

因為下個版本暗影傷害和物理傷害分離計算 所以受到兩次韌性 暴擊遞減 趁著dk現在還算堅挺 趕緊玩吧 下版本dk就真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國服的名字吧,是那個邪天賦裡的那個技能嗎,這個技能我在最高暴擊11000,這不是最高的,有人能更高,我力量2000破甲30%的時候能打出這個數字,

4樓:阿強愛上了阿珍

樓主,你說打有韌的職業能打4000,那你應該是指pvp嘛,我很明確告訴你,你能打出這數字你應該很滿足了,我是個臺服玩家,我pvp中從來不關注這個技能的傷害,我敢說我打和我同等級裝備的人從來打不出這麼高的數字。我傷害平均在2000多或者更低,偶爾人品爆發能上300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dz號打有r的5層毒 5星毒傷不超過5000傷害。

你一個順發技能打這麼多血應該滿足了吧。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英文名,死亡騎士的英文名是DeadKnight嗎?

mepheisto 墨梅斯托 來歷我就不說了,眾所周知大惡魔哦 gone with the simle 或者simle換成tear glacier tear 冰河 淚 冰河淚,又冷又悲傷,和適合亡騎。死亡騎士有很多,一般情況下所指的是魔獸歷史劇情中的阿爾塞斯 arthas death knight,...

死亡騎士打怪的時候變身

如果是技能,那應該是變身巫妖吧?天賦技能 巫妖之軀 如果是特效,那就是樓上說的死神意志。這個是一個飾品的特效 飾品名字叫 死神的意志 是icc 冰冠堡壘 3號boss掉落的。我也有一個 死神的意志id 50362 拾取後繫結 唯一飾品 雜項 需要 等級 80 裝備 護甲穿透等級提高155。10.07...

魔獸世界關於死亡騎士的幾個疑問!

dk能當t,和dps dps低不低要看手法和裝備,dk輸出能在第一二集團。現在收益大的應該是珠寶 鍛造,其次是工程,不過都很費錢,想賺錢就採藥採礦。賺錢的話能帶小號fb,專業也能賺錢,賣小寵物也挺賺的,尤其是對立陣營的小寵物,一些老闆懶的跑來跑去自己去買,來錢快的就倒賣裝備什麼的 我就是靠這個發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