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很久了但男朋友一直不給買,應該怎麼辦呢?

2023-01-27 08:15:06 字數 783 閱讀 1935

1樓:神級小玩家

可以考慮通過一些方式暗示男朋友,比如經常在他面前提起你喜歡的這個東西,如果你男朋友是直男,就直接了當告訴他你喜歡,然後撒嬌要他買就行了。

2樓:夢如學姐

如果男朋友不肯給你買,你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去賺錢,然後自己買。這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自己花錢買的東西。以後男朋友也不敢說你什麼,這樣反而更加輕鬆自在。

如果是我,我就自己賺錢買想要的東西,這太有成就感了。

3樓:不華燦

或許是男朋友暫時還沒有錢,也或許這不是他希望你擁有的,在他眼裡這不是值得你買的,由於他太愛你他覺得這與你不匹配,等有合適你的他自然會給你買,所以還是等他願意後再買吧。

4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可以自己買,不要一味的去依賴男朋友,這是很不好的習慣,要自力更生。

5樓:肉肉學姐

這種情況下可以自己去買,因為他可能有自己的難處,兩個人在一起了要相互理解對方,可能是他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才沒有來得及給你買。

6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那就自己買啊,為什麼非要他買,他是你男朋友,又不是你媽。

7樓:了7湊人魚公主

你可以跟他說你很喜歡,如果他確實不願意買,而你確實又很喜歡,男朋友不給買就自己買唄。現在都是新時代了,還非得靠男朋友買嗎?

8樓:看飛機獅子

你自己買啊,自己想要的東西還讓男朋友買,你把你男朋友當什麼了。

我已出院很久了,但公司這邊一直這樣拖著,該怎麼辦

公司就是想你有多一點時間去,緩和一下。如果覺得他這樣的拖延著,你是可以上門去說一說的。這個是公傷嗎,可以找公司,也可以找當地的勞動監督監察大隊來處理。如果你是工傷,公司拖著也沒有用,給你三點建議,第一,找公司主管領導協商,第二,找勞動仲裁委員會仲裁。第三,拿好相關證據到法院走訴訟程式。那你去公司找相...

跟男朋友談了很久的戀愛,但是一直沒有考慮過結婚,是我不夠愛他嗎

其實結婚這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要看你想不想要,不想要就不要做出會回讓自答己後悔的決定,相處了這麼久我相信你也很瞭解他的為人啦!你也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結婚後就會有很多的問題要去面對,你覺得自己有心裡準備去而對沒有,想好了再給自己一個回答要結還是不要結。我認為你應該先和他分開一段時間,看看自己到底...

要是男朋友家裡撐著,一直不給我家提訂婚的事,那我是不是應該放棄

建議你要跟你男朋友商量一下結婚的事,看下他以及他家人的態度?然後借 個機會到他家採訪一下,看下他家人的態度。如果你感覺到實不對勁,應趨早放棄。那就放棄咯,現在這個女多人少的時代,他跟你拖著你又何必耗著,不提說明就是不是真的愛你,早點散吧 他們家壓根就不想娶你 那你還堅持什麼啊 人的性格有時候要像彈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