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桌面的使用

2023-01-27 08:10:07 字數 807 閱讀 6285

1樓:網友

資訊桌面搜,所想即所得。

通過 google 桌面,您可以輕鬆訪問計算機和網上的資訊。 這款桌面搜尋應用程式能夠對電子郵件、計算機檔案、**、**、聊天記錄以及瀏覽過的網頁進行全文搜尋。 通過搜尋您的計算機,google 桌面使您輕鬆將資訊納入搜尋範圍內,而不必手動組織檔案、電子郵件和書籤。

用它來搜尋計算機如同使用 google 搜尋網路一樣方便。

新增功能! google 桌面 2

google 桌面不僅能搜尋您的計算機,而且還能使用輔助工具從網上收集新的資訊。輔助工具是 google 桌面的新增功能,用於顯示您的新郵件、天氣情況和**資訊、個性化新聞和 rss/atom 供稿源及其他資訊。 輔助工具可自動進行個性化設定,無需任何手動配置(當然,您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定製)。

此外,我們還改善了您的桌面搜尋體驗。 利用快速查詢,您可以在鍵入相應的內容後即刻啟動應用程式並檢視搜尋結果,甚至不需要開啟瀏覽器。 我們還擴充套件了 outlook 整合,這樣您可以通過 outlook 工具欄搜尋 google 桌面並在 outlook 中檢視搜尋結果。

最後,您甚至可以搜尋更多內容,包括您的 gmail、網路磁碟上的檔案、各種 outlook 資料型別(包括聯絡人、任務、日曆、便箋和日記)以及 msn messenger 聊天記錄。 如果您需要提高安全性,可以對整個索引加密。

2樓:匿名使用者

下了安裝後,他需要索引一段時間的~索引後才能搜尋到。

還有你搜尋的是什麼聊天記錄,如果是qq的話應該是不能實現的。

他的功能主要用來搜尋本地計算機上的文件,如word等之類的。

每次開機桌面的快捷方式沒有了,說是使用臨時檔案登陸,該怎麼解決啊

刪除掉臨時檔案即可解決,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始 執行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temp 開啟臨時資料夾。一般情況下,臨死資料夾裡的檔案都可以刪除,除非是正在使用的,可以重啟電腦後馬上刪除。2 網頁中的臨時檔案的刪除是這樣的 工具 清理瀏覽記錄,或者是 工具 ie選項 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 瀏覽歷史...

小米3桌面的天氣怎麼刪除,小米3桌面的天氣顯示沒有了

1 小米自帶的天氣是不可以刪除的,可以把其停用,方法 長按home鍵 長按天氣 停用即可。2 小米的logo是一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 的縮寫,小米手機 是小米公司 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 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3 小米公...

電腦桌面的圖示有凶方塊怎麼取消,電腦桌面的圖示有小白方塊怎麼取消

開始 控制面板 效能和維護 調整視覺效果 視覺效果下的讓windows選擇計算機的最佳效果 如果不行再追問 那個是快捷方式的標誌,如果是個具體檔案就沒有,win10桌面圖示有白色方框怎麼辦 1 右bai鍵 我的電腦 屬性 du 這是快捷方式 圖示左下角都有個小箭頭 通過改登錄檔可以去掉的。按住鍵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