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到十渡怎麼走啊,火車站到十渡怎麼去 走

2023-01-27 08:25:06 字數 2809 閱讀 2125

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任丘市。

1.任丘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會戰北道。

2.沿會戰北道行駛960米,過前莊村約210米後,右轉進入s3813.沿s38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沿環島行駛260米,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3315.沿s33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56.沿s235行駛公里,右轉。

7.行駛790米,直行進入保滄高速公路。

8.沿保滄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49.沿g4行駛公里,過高碑店收費站約60米後,朝高碑店方向,稍向左轉。

10.行駛30米,直行。

11.行駛10米,左轉進入g112

12.沿g11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13.沿環島行駛29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g11214.沿g112行駛36.

17.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淶寶路行駛公里,右轉。

2) 行駛550米,過右側的雲澤山莊約270米後,直行。

3) 行駛50米,右轉進入淶寶路。

4) 沿淶寶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5) 行駛290米,直行進入九渡橋。

6) 沿九渡橋行駛210米,直行進入淶寶路。

7) 沿淶寶路行駛180米,右轉。

8) 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十渡自然風景區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地圖查詢,有詳細方法。

十渡任丘到十渡多遠,打計程車需要多少錢,最快需要多長時間

3樓:遠航

玻璃棧道在十渡 和 十渡的漂流一起呢 孤山寨位於七度 怎麼說呢 沒有可比性 玻璃棧道的有點就是有特色 但是票價很貴就只有一個玻璃棧道這個看點 孤山寨門票是75 有吊橋 和 瀑布群 還有一線天 裡面比較大 還能劃竹排 找對老闆還能贈送劃竹排 只有75 看你怎麼想了 其實也不衝突 你先找個地方住下 兩都玩不就行了 我們去時搜的 十渡靳姐農家院 老闆不錯 找對人了 免費接送 方便 你也可以搜搜 試試。

從滄州任丘去張北草原和北京十渡怎麼走省時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任丘市。

1.滄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

2) 行駛100米,右轉進入裕華西路。

3) 沿裕華西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扁鵲大道。

4) 沿扁鵲大道行駛公里,朝北京方向,直行進入京廣線。

5) 沿京廣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國道西街。

6) 沿國道西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廣線。

7) 沿京廣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廣線。

2.沿京廣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3.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涿州/淶水/廊涿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首都環線高速。

5.沿首都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涿鹿/張家口/g9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50米,直行進入首都環線高速。

7.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首都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北京/石家莊/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84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3) 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在房易路/張坊/大石窩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廣祿莊南橋。

4) 沿廣祿莊南橋行駛1000米,右轉進入房易路。

5) 沿房易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府前街。

6) 沿府前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周張路。

7) 沿周張路行駛850米,稍向右轉進入淶寶路。

8) 沿淶寶路行駛公里,右轉。

9) 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十渡。

火車站到十渡怎麼去 走

5樓:武漢環亞i醫院

公交線路:59路 → 十渡五一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火車站步行約640米,到達北京站東站2、乘坐59路,經過8站, 到達友誼醫院站3、步行約200米,到達天橋汽車站。

4、乘坐十渡五一專線,經過1站, 到達十渡公交場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十渡風景區。

各位.十渡怎麼走

6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106路 → 917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公里,到達崇文門內站2、乘坐106路,經過6站, 到達北緯路站3、步行約270米,到達天橋汽車站。

4、乘坐917路,經過69站, 到達九渡站5、步行約860米,到達十渡風景區。

從十渡火車站到十渡景區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十渡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40米,右轉2.行駛31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1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淶寶路。

4.沿淶寶路行駛公里,進入十大路。

5.沿十大路行駛公里,調頭進入淶寶路6.沿淶寶路行駛30米,右後方轉彎。

7.行駛330米,左後方轉彎。

8.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北京十渡景區。

8樓:捌

回答公交線路:381路 → 836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800米,到達北京南站2、乘坐381路,經過6站, 到達廣安門內站(也可乘坐133路)3、步行約100米,到達廣安門內站。

4、乘坐836路,經過65站, 到達九渡站5、步行約290米,到達十渡風景區。

十渡從龍澤怎麼走,從回龍觀怎麼去十渡

從龍澤地鐵來咱十渡,可以選擇坐公交或者火車。另外,十渡本身不收門票,只有去各個景點或者遊樂專案才需要付費的。1 公交。先倒車去天橋917總站,去十渡的917有到十五渡東湖港的和到十渡樂佛山莊的,都行,自早6點到晚6點,一小時一班,票價14元,刷卡打4折,行程約3小時。在市區還會經過 廣安門,六里橋。...

廊坊到十渡怎麼坐車,去十渡怎麼坐車?

去十渡怎麼坐車?北京市內去十渡可以乘火車。我剛才幫你查詢過了,你可以乘坐11路公交車或者是37路公交車,這兩個公交車都經過十渡,可以直接到達。去十渡怎麼坐車 十渡交通十分便利。可以選擇火車 公交 自駕等方式前往,具體的乘坐方式及乘坐路線如下。1 火車。有京原鐵路穿境而過,十渡一站 起點北京西站,與京...

呂家營到北京十渡怎麼走

起點 呂家營 1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轉進入呂營大街2左轉3右轉進入南四環東路輔路 4靠左進入南四環東路 5朝大紅門橋方向,靠左進入南四環中路6靠左7朝花鄉橋方向,靠左進入南四環西路 8靠左進入西四環南路9靠左 10靠左 11朝房山 麗澤橋 西三環 g4方向,靠右進入豐北橋12朝房山 g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