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瀏覽器主頁怎麼設定在哪裡

2023-01-27 17:05:08 字數 3063 閱讀 7740

1樓:宋舞莎

google瀏覽器主頁設定方法如下:

工具:google瀏覽器。

1、開啟谷歌瀏覽器,點選右上角箭頭所指,然後選擇設定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啟動時,點選設定網頁。

3、在新增新網頁中輸入**,然後點選確定就行了。

2樓:秋雨千意

1、可以雙擊谷歌瀏覽器開啟,進入瀏覽器介面;

2、選擇點選瀏覽器右上角的「三槓」即可開啟瀏覽器設定;

提問然後呢。

1.首先開啟電腦上的谷歌瀏覽器軟體。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圖示。

3.繼續在選單中點選進入設定選項。

4.然後繼續點選左上角設定選單。

5.在選單中點選選擇隱私設定和安全性。

6.然後繼續點選選擇內容設定選項。

7.最後點選進入設定受保護的內容。

1.在電腦上開啟谷歌瀏覽器,然後點選瀏覽器介面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

2.然後在出現的下拉選單中,點選「設定」選項。

3.然後在出現的設定介面中,在搜尋欄中輸入「網頁縮放」。

4.然後在網頁縮放選項後的欄中,選擇「150%」。

5、然後退出設定介面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更改谷歌瀏覽器預設顯示比例。

親,最後這個才是呢,你又沒有說清楚。

提問謝謝,問題解決。

google瀏覽器怎麼設定主頁

3樓:瑛夫科技

2、安裝完畢後,開啟google瀏覽器,谷歌瀏覽器展現在眼前。

3、谷歌瀏覽器整體感覺清爽簡潔,點選點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4、開啟選單中的設定。

5、谷歌瀏覽器的設定選單初看起來比較複雜,但是相比其餘的瀏覽器還是比較簡潔的,找到外觀一項,看到裡面有顯示主頁按鈕,把這個勾選上。

6、勾選上顯示主頁按鈕之後,下面會出現一行小字:開啟新的標籤頁,點選後面的更改,就是設定點選主頁按鈕時瀏覽器給展示什麼頁面。

7、在彈出的頁面,勾選下面一欄:開啟此頁,然後在後面輸入想要設為主頁的**,比如輸入:,點選確定。

8.設定完成後,點選頂部主頁按鈕時,變可開啟指令碼之家,當然如果想要因此瀏覽器上的主頁按鈕在外觀那裡取消勾選即可。

4樓:跑馬的漢子

點選點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開啟選單中的設定,找到外觀一項,我們看到裡面有顯示主頁按鈕,把這個勾選上。

勾選上顯示主頁按鈕之後,下面會出現一行小字:開啟新的標籤頁,我們點選後面的更改,就是設定我們點選主頁按鈕時瀏覽器給我們展示什麼頁面。

google chrome瀏覽器怎麼設定預設首頁

5樓:憶如琳琅

google chrome瀏覽器可以在設定中通過設定主頁才設定預設首頁,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

2、點選google chrome瀏覽器首頁右上角的三個點;

3、在跳出來的選項頁面點選「設定」按鈕;

4、進入設定頁面,在外觀設定頁面勾選輸入自定義**;

6、然後點選左上角的主頁按鈕即可自動跳轉到你設定的頁面。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然後就會彈出如下圖所示的內容:我們點選設定。

第三步:進入到如下圖所示的頁面 我們點選設定網頁:

致止設定完成,開啟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7樓:瑛夫科技

點選google chrome瀏覽器「工具欄」最右側的「搬手」形狀的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選項(o)」,彈出「谷歌瀏覽器 選項」對話方塊,在「基本資訊」選項卡上的第二部分「主頁」處,選中「開啟此頁:」單選按鈕,輸入你想設定的主頁**,點「關閉」按鈕即完成。

如果選中「在工具欄上顯示主頁按鈕」,則會在工具欄上顯示一個按鈕,方便你在瀏覽網頁時直接進入主頁。

8樓:龔之恆

從這裡就可以設定啟動時,開啟的頁面,有啟動時開啟新標籤頁、啟動時從上次停下的地方繼續和啟動時開啟特定網頁或一組網頁。

4、設定預設首頁就新增自己想要開啟的網頁,下次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首頁就是這個網頁。

9樓:熊大縝

2.開啟右上角導航欄->點選設定。

google瀏覽器怎麼設定主頁

10樓:全時雲商務服務股份****

設定啟動時開啟的網頁,也就是設定主頁了。

11樓:孤竹絕雪逸夢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uc瀏覽器怎麼設定主頁 修改主頁的方法

1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uc瀏覽器軟體。

1、首先開啟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瀏覽器右上角的選單按鈕。

2、找到uc瀏覽器設定,並且開啟。

3、找到瀏覽器主頁保護。

4、輸入你常用的**,返回頁面。

13樓:宋舞莎

uc瀏覽器設定主頁 修改主頁的方法詳見:

手機google瀏覽器怎麼設定主頁

14樓:即使我無罪丶

手機版chrome設定裡面沒有設定主頁的功能,但是直接關閉工作列退出chrome再進入的時候,還是之前那個頁面,歪果仁的習慣和我們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首先點選開始選單,找到google chrome,開啟谷歌瀏覽器。

出現,頁面的介面,點右邊的3橫方塊或者是扳手。出現選單。的右上角是3橫,早期的是扳手。

重點的來了,點選歷史記錄,並開啟歷史記錄。或者點選下面的選項也是一樣的。

在chrome左側選項中,選擇設定。右邊在啟動時:選擇第3個,開啟特定網頁或一組網頁 設定網頁。

點選設定頁面,開啟設定頁面框。輸入瀏覽器主頁。

回到瀏覽器,在瀏覽器裡輸入要去的地址。

右鍵標籤,開啟固定標籤一欄。就可以直接把地址固定下來,當主頁了。

關掉瀏覽器,重新開一下,主頁就出來了。

怎麼設定googl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先開啟電腦上安裝的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在這些軟體中,大都都有預設瀏覽器的設定保護,在這裡把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並鎖定儲存,然後開啟谷歌瀏覽器,在其設定中將谷歌設定為預設,儲存退出即可 ie選項 程式中設源置chrome瀏覽器 bai為預設瀏覽器,如果無法設定du,則開啟zhi登錄檔依次 hkey...

怎麼取消設google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1.internet選項 程式 預設的web瀏覽器,就可以設定了 2.360安全衛士 軟體管家 高階工具 設定預設軟體 預設瀏覽器就可以設定了 如果沒有這一功能,那是你的360版本太低了,升級 補充一句,chrome瀏覽器是可以安裝外掛的,本人一直在使用,基本上的功能都能使,只是安裝外掛時,要先關掉...

google瀏覽器是ie核心嗎,火狐瀏覽器是用的IE的核心嗎?

google瀏覽器用的不是ie核心 是 webkit核心,和蘋果的safari一樣,和ff和ie都不一樣,不過開發這個引擎的很多人也參與了ff核心的開發,webkit也使用了一部分gecko ff核心 的 雙核心的,核心可以切換。火狐瀏覽器是用的ie的核心嗎?firefox用的是mozilla研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