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50充電慢怎麼回事啊?榮耀手機充電慢怎麼辦?

2023-01-27 17:10:12 字數 1999 閱讀 8306

1樓:海角t天邊

手機沒有快充,先檢查充電器是否為原裝充電和資料線,確定充電器和資料線沒有問題,把手機關機重啟一下,還是不能的話就是手機內部故障,充電管理晶片的問題,需要維修。

2樓:生活達人阿陳

1、首先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接著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親[心]2、接下來再充電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親[愛你]3、第一確保您的充電頭、充電線都未損壞,若不確定您可以進行交叉排查測試(給別的支援快充的華為、榮耀手機進行充電測試)

親[愛你]如果檢測出故障:若可以根據系統提醒自行使用解決的,建議您自行使用,若是不便使用或自行使用未解決,請您直接前往我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如果你未檢測出故障:請您直接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做進一步檢測及處理。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

您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詢問我,我會及時為您回覆的哦。

謝謝您的諮詢。

3樓:談個最甜的戀愛

出於簡化設定項的目的,升級後將設定中智慧快速充電的開關刪除了,升級後預設支援快充功能,無需通過開關控制。可檢視下圖:如果沒有快速充電的標誌,可能是使用的非標配充電器,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

充電器插入後手機和充電器需要 10s 左右時間互動,稍有延遲是正常的。使用非標配資料線、或者插入資料線速度太慢也有可能出現互動異常,導致快充異常,建議重新插拔一下資料線。

4樓:柏爾竹

這個首先看你手機的充電頭子是否有損壞,如果充電頭子損壞了,肯定也是不能正常使用快充的!

5樓:娜幸泰駕精

你可以嘗試一下,換個充電線或是充電頭的原因。

6樓:煙花寺的故事

1、以華為榮耀8x為例,首先選擇設定功能,如下圖所示:2、再點選電池進去,

華為榮耀手機突然充電很慢

7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可能是充電器故障。

換一個充電器故障依舊的話。

建議你送售後檢測維修。

8樓:數碼小靈通銳銳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我正在為您整理回答,請您稍等一會兒喲~親,您好,首先,可能是您沒有使用標配標配的超級快充充電器及標配的資料線線才可以進行超級快充,使用其它型號的充電器及資料線則為普通充電或無法充電。如使用非標配充電器資料線請更換後再嘗試。

二、充電時充電器、資料線、手機充電介面未接觸好,可能會導致充電慢的現象,請多插拔幾次充電器。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酒精擦拭或者用毛刷清理一下。

四、環境溫度、手機溫度上升時充電慢。華為手機特有過熱保護設計,當溫度較高時,充電電流會逐漸減小,充電速度變慢,直到充滿。夏天天氣炎熱,環境溫度高,手機散熱困難。

9樓:網友

關機進行看看是否有好轉。

榮耀手機充電有點慢怎麼辦?

10樓:析從安

如果手機充電有點慢的話,這個應該是它的充電功率達不到的事情,需要更換一個充電器的。

華為榮耀3c充電只能衝到50% 之後很慢是怎麼回事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關機充電測試。

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慢。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

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有雜物而導致手機充電介面與充電器接觸不良引起的充電慢,如果此情況建議儘快送修。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2樓:網友

換個充電器,幅度跟不上。

榮耀50充電慢怎麼回事啊?榮耀50充電慢怎麼回事?

可能是應為接觸不良。1 不同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電實現原理上均存在差異,混用充電器不但無法實現快速充電功能,還可能出現充電慢 無法充電慢的情況,另外有導致手機和充電器損毀的風險,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2 充電時充電器 資料線 手機充電介面未接觸好,可能會導致充電慢 無法充電的現象,請插拔幾...

榮耀手機充電慢是怎麼回事?榮耀手機充電慢怎麼回事?

導致手機充電異常的一般原因 1 非原裝充電器充電,充電異常,請使用原裝充電器。2 充電的時候使用手機,導致充電緩慢或者越充越少,請充電的時候不要使用手機,且清理後臺程式後再充電或者關機充電觀察。4 手機root後出現的系統異常,請解除root後觀察。5 手機電池故障,充電電壓不足,需要到當地的客戶服...

華為榮耀50能慢充嗎?榮耀50充電慢怎麼回事啊?

可以,手機快充的協議都是向下相容的,也就是快充的手機也可以用慢充的充電器,最少可以用5v1a的充電器的,所以是可以使用慢充的充電器的。華為榮耀50如果說你想讓他慢充的話,這個其實非常的簡單啊,你用以前那個他舊的資料線,舊的充電器給他充電,那就可以了,是不是因為這個快充也要標配這個充電器的,如果說你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