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痴的等一個不愛你的人,真的值得嗎?

2023-01-27 18:15:07 字數 2049 閱讀 6196

1樓:快樂專家

痴痴的等一個不愛你的人,我覺得有時候也是沒有必要的,畢竟人一生也是非常短暫的,如果你痴痴的等一個不愛你的人,他卻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那麼你的時光是完全浪費了的,那你還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在一起,兩個人一樣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你只需要默默的祝福她就可以了。

2樓:肉瑗兒

痴痴的去等待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真的不值得,我覺得如果你確定了,你愛他,那麼就直接去追求,如果追求不到了,那就放手好了,這樣一來也不會過度消耗自己。

3樓:whysorry無悔

痴痴的等一個不愛你的人,值不值得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愛情這個東西很奇妙,值不值看自己,外人是沒辦法評判的。

4樓:劉心安兒

根本就不值得,這是因為這樣的感情付出了,最後也沒有特別好的結果,所以一定要及時止損,一定要學會及時分手。

5樓:張燕學姐

一點都不值得。因為愛上一個這樣的人,沒有任何的結果,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傷心,還不如及時止損。

6樓:愛仕達各色

不值得。這樣做非常的不值得,每個人都應該愛自己,這樣才可以獲得幸福。

你痴痴的等著一個人的時候卻又有一個人痴痴的等著你並且他(她)很愛你,該如何做出選擇?

7樓:羅砂

這個問題確實是令人很糾結,因為我現在基本上就是這個狀況。

我當然是希望我喜歡的人能夠喜歡我,可我又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也沒膽量去問,問也不知道具體應該怎麼說,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若到最後實在不行,我會選擇真正愛我的人,這也是最明智、最冷靜的做法。並祝喜歡的人幸福快樂就好!

8樓:小河道的蝦米

都不要,找個有錢的!

9樓:香草慕斯

像你愛的人表白,若遭拒絕並且怎麼努力都不能得到他心的的話就接受那個愛你的人,感情是需要相處才能升溫的,互相瞭解換個角度後也許你會發現愛你的那個人也非常值得你愛。

等一個人三年真的值得嗎 他不確定自己對我的感情 只是有一點點在乎而已

10樓:嫿小兮

乖。三年。其實我們自己也不確定的。

所以別給自己添煩惱歌。讓他順其自然。不要去規定自己。

順其自然的來。如果你順其自然的等了三年。三年裡沒有碰到比愛他更愛的男人。

那就等三年了。如果說這三年裡你碰到個很愛的人那就沒等三年。跟著自己的心。

不讓自己難過。順其自然的等。如果等了三年他沒有一點回應。

那便算了。因為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傷心的等他。他會心痛你的。

捨不得你等他。會來主動找你。這樣兩情相悅才會幸福。

如果他置之不理只是說讓你等三年也沒有說當兵外地出差等特殊情況。那這個人只是把你放了備胎。傻妞啊。

你自己拿和我主意。記得不管什麼決定。出發點要是我能幸福。

11樓:果醬梓

關鍵看你自己的心是否還願等,不願等就放棄,果斷!

12樓:cherry小拽

不值得,我也相信三個月後你的感情就會慢慢的變淡。

13樓:網友

值得,一輩子也值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啊,多少錢都買不回來,無望的等待就是犯傻。

15樓:徐記肥腸面

肯定不值了!主要是你都不能確定他對你的感情。

16樓:沃訪冬

若你年紀還小就跟著自己的心走,若年紀大了,建議你別等了,

17樓:顏蔚竹

如若年齡不等待,試著放手吧!也許放下後你會遇到比他好的。

18樓:網友

三年不值得,就算你一直不變他也說不定啊。

19樓:哦噢噢噢

值不值得在你。你覺得值得就值得。

20樓:刀成雙

真的在乎你,用不著等3年!自己想想吧!

如何挽回不愛你的人,如何挽回一個不愛你的人

既然知道人家不愛你,挽回幹嘛?不是有句歌詞說我感動天感動地怎麼就是感動不了你 如何挽回一個不愛你的人,探索成功挽回的方法 方法 步驟 明確感情。想要追回對方,就要先把你自身尚存的感情弄清楚,如果不能明確自己的感情是真心實意的繼續愛著對方的話,那麼就沒必要重新開啟追求之旅。擺正心態。想要追回對方的話,...

愛上不愛你的人,錯了麼,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錯了麼

推薦歌曲 愛無罪 放手去愛 但有些人只知道一味佔有,那是自私的愛,畸形的愛。與其說愛他 她 不如說更愛自己。因為那些人考慮的是沒有他,自己會怎樣怎樣,而不是他想怎樣?愛情裡沒有對錯。他不愛你,你就把這份愛化作友愛關懷他吧!愛一個人不一定非得得到他,而是隻要他幸福,自己也會覺得幸福,不是嗎?真是大錯特...

愛上不愛你的人怎麼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怎麼辦?

如果你很愛很愛他,但你已經知道他不愛你,那麼,你最好收起進一步的想法,默默地守候著那種感覺就可以了,去尋找應你的那份愛,不然會讓自己陷入無盡的痛苦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這些,因為我也為類似情況一直糾結著,只是我一直沒有確定他是否對我有感覺而已,呵呵 人生當中有太多不如意的事發生,我還是覺得一切都順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