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一個很愛你而你不愛的人是怎樣的心理?

2023-01-06 13:00:09 字數 1374 閱讀 4836

1樓:回憶

不一定不好,如果已經有了愛的人,那就沒必要考慮這個問題。所以前提是自己是沒有愛的人,現在考慮要不要嫁給一個不愛的人。如果嫁的話,就要好好考察一下這個人的方方面面,如果是一個性格和三觀都相和的人,在已經結婚的情況下產生愛情的可能性最高。

如果是方方面面的不相符的人,恐怕不論是從後續感情發展來看,還是考慮生活實際,這都不是一個可持續的良配。

2樓:長同鄰

可能就是為了自己吧,如果覺得兩個人也相互喜歡對方,能夠為對方設身處地著想,在一起各方面也都不錯,就是差點那種轟轟烈烈的愛的感覺,可以考慮嫁,因為兩個人能在一起相濡以沫,其他條件又大多是加分項,就會漸漸發現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濃郁。

3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自己不愛的人會很痛苦吧。巴特,感情可以培養,結婚物件三觀相投,就算不愛,只要不討厭 ,過日子應該也是沒問題。就算是相愛的人結婚了,人都是會變的,生活終歸是要走進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能夠白頭偕老也不容易。

就醬紫吧。目前我也無法按內心的聲音嫁給喜歡的人,每天渾渾噩噩如行屍走肉。

4樓:沉夜孤星

要嫁,理想是嫁給自己愛的人,兩情相悅最好不過;現實卻有時並非如此,那儘量嫁給愛自己的人,選擇自己不討厭,又對自己好的人,愛情終是看著天長地久而非一時之樂;如果是其他原因,對方喜歡你,你卻討厭對方,那早點抉擇比較好,不然婚後沒有特殊的境遇,怕是會越來越不喜歡。

5樓:蓋益又柔

真的是惶恐不安的感覺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同意和他結婚,別的不管了,但是內心特別的痛苦,和自己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是最大的遺憾,因為這個世界不是你能隨便玩的起的,建議所有人,即便不結婚也不要和不愛的人去結婚。

6樓:求註冊

我覺得我算有話語權吧,我物件不是不愛我,是他更愛他自己。他很幸運,沒有嘗過別人離開他的滋味,他做事一直在好與不好徘徊,他知道我離開他的底線,所有就在底線之上徘徊。嫁給他,我挺後悔的,當時他家著急結婚,一堆事把你推到結婚的風口,結果我掉進深淵,不要嫁給不愛自己,真的會後悔一輩子。

7樓:以心

如果不嫁的話,就要考慮一下自己的條件了,要麼有堅定的單身主義思想支援,要麼有足夠優秀的外在條件。即不論年齡如何,一個年輕的外貌是很重要的。不要覺得男生太膚淺,年齡大了,保養也不好,一般都當大姐來交往,不會有人往愛情上靠。

當然你不介意年齡大的男性也沒關係,不介意離婚男性就更不用在意了,可以一直等待愛情。優劣如此,看你如何選擇。

8樓:王倩

愛情可以風花雪月,婚姻不過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婚姻真的好難有自己特別特別愛然後走到一塊兒的!如果說已經結婚了,面對現實,放下心態!有句話怎麼說來著,人生來就是孤獨的,我們沒辦法找到跟自己完全契合的另一半,只能相互多擔待了。

愛上不愛你的人怎麼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怎麼辦?

如果你很愛很愛他,但你已經知道他不愛你,那麼,你最好收起進一步的想法,默默地守候著那種感覺就可以了,去尋找應你的那份愛,不然會讓自己陷入無盡的痛苦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這些,因為我也為類似情況一直糾結著,只是我一直沒有確定他是否對我有感覺而已,呵呵 人生當中有太多不如意的事發生,我還是覺得一切都順其自...

很愛不愛我的人,很愛一個不愛我的人

說真的,我對自己說過,以後再也不要碰這類感情上的問題了,說真的,我真的不是為了什麼分數而來,否則我自己不會拿出兩百分來幫一個我未嘗謀面的高三男生問問題!真正的原因是這類問題很能夠引起我的共鳴!說得對,受過傷害的人對種類問題都很敏感,我也不例外!我想說的是,愛上一個不愛的人是很痛苦的事,但是在你還可以...

嫁給自己不愛的人會幸福嗎,嫁給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會幸福嗎?

不會幸福的,因為你不愛他為什麼還要嫁給他,愛其實很簡單,也很複雜,愛一個人不指要愛他,還要愛他的全部,謝謝採納 記得采納啊 如果你已經嫁了ta 而且 ta對你很好的話 那你就應該去試著和ta幸福的過下去 俗話說嫁雞隨ji 嫁狗隨狗 你應該去幸福的過一生 因為嫁給一個愛你的人比嫁給你愛的人要幸福得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