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男生他們是什麼關係,是什麼意思

2023-01-27 20:00:14 字數 1499 閱讀 4538

1樓:溫景明泉溪

問女生問男生什麼關係,這種女生比較內向,希望男生給自己定個位置,按這個位置交往,一般這種女生不是特別喜歡男生,也說明女生給自己的關係確實不明確,交往不深,當兄妹,當戀人都可以,確定自己位置後,你說我是戀人,女生如果喜歡可以深入發展,不喜歡,轉身離去,你說我是兄妹,那就只能做兄妹的一些事情,不能越雷池一步。就這樣。

2樓:合竹青苑嫻

假如你們倆相處的過程中很親密,關係很曖昧,那那個女生就很容易想這個問題,所以會問男生他們是什麼關係,想知道男生是什麼想法,如果只是想玩曖昧,那女生一般就不想要繼續這樣下去了,因為曖昧關係裡,什麼資格都沒有,連吃醋的理由都不夠充分。

3樓:情感諮詢文章學長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器人,請你耐心等待[給你小心心]..

親,你好,我是心理諮詢師文章學長,我這邊已經收到了你的問題,問題描述的越清楚,我的就會越準確詳細,非常理解你的心情,請不要著急,我這邊在給你準備答案,五分鐘之內做出,我不是機器人,請你耐心等待[給你小心心]..

女生問男生咱倆是什麼關係?如果一個女生對一個男人說我們倆是什麼關係,其實就是說你們倆現在關係已經不是普通朋友關係了,肯定是感受到你們之間有一點點曖昧,所以他才會問你這樣的問題,他問你這個問題其實很大程度上其實也是對你有感覺的,所以他想要確認一下你把它當成自己,什麼人,當成朋友還是當成戀人。

提問。那她為什麼還要看我行動。

那她為什麼還要看我行動。

所以呀,他肯定是對你有感覺的,但是女孩子都比較矜持,所以想要看你後期會不會主動,會不會表達對他的愛,然後他再考慮要不要跟你在一起,因為女孩子比較矜持,這是很正常的。

提問。才認識不到半個月。

才認識不到半個月。

所以可能你們雙方還不是特別的瞭解對方,也可能沒有確定好真正的想要跟你在一起,所以他想要一段時間考慮考慮來考驗考驗你。

提問。你感覺咋樣?

你感覺咋樣?

女孩子肯定是對你有感覺的,只是說現在還不敢確定跟你在一起,所以你可以和他以朋友的身份試著接觸接觸,讓他慢慢的瞭解你,這樣的話就有機會了。

提問。估計在一起快嗎?

估計在一起快嗎?

對方對你有感覺他喜歡你的,所以應該在一起會很快的,但是你不要太著急。

提問。下手應該快對嗎?

下手應該快對嗎?

可以跟他試著接觸接觸,多去關心關心他,看看他能不能夠接受你的關心,如果他能夠接受你的關心,其實就是想要跟你戀愛。

提問。她還要我給她買睡衣。

她還要我給她買睡衣。

如果你真的想要跟他在一起的話,你可以試著跟他接觸接觸,你給他買睡衣你也可以讓他給你送送一些禮物,相互的保持平衡,不要你一直為他付出。

4樓:卑長征眭歌

就是女生喜歡這個男生,但是看到男生和別的女生站在一起,就吃醋了,想知道男生和女生是什麼關係?以此來避免自己還沒有向男生表白就被人奪取先機了。

女生向男生問另女生和另男生是什麼關係,這個女

她一定是喜歡那個男生的啦 靠你自己,請樓主採納 一個男生有女朋友了,卻對另一個女生特別好,噓寒問暖但是沒有身體上的接觸,這是什麼心理呢?50 如果在意自己的女朋友,肯定會關注到自己與異性的距離的,除非他想發生點什麼 已經很明顯了,就是一腳踏兩船咯!渣男 身體上的接觸只是時間問題了 一個男生問女生借錢...

他們是什麼關係?正常嗎,覺得他們倆是什麼關係?

男女朋友關係。只是有旁人所以沒做事 不正常,正常的男女會睡在一起麼?就算是哥們也要有個底線吧?除非是男女朋友關係。這沒什麼,兩個人睡比較暖和吧。現在聽著正常,以後不知道正常不正常 覺得他們倆是什麼關係?曖昧關係向男女朋友方面發展?這個在網上玩曖昧只能說明現實中缺少關心和關愛 男女關係不正常是什麼意思...

請問小麥,大米,水稻他們是什麼關係

種在田裡最先是水稻,成熟了變黃以後就是成了小麥顆粒了,每年農村都有割麥子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是採收小麥,最後加工成大米!我真服了第一個回答的朋友。小麥收上來加工後就是麵粉麼,水稻收上來加工後就是大米呵呵。當然是兩種不同的農作物咯。要說是什麼關係,都是禾本科的植物,都是人要吃的糧食。寒一下第一個回答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