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永康市巨集達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23:40:07 字數 2188 閱讀 4627

1樓:愛企查

浙江省永康市巨集達實業****是1999-06-02在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永康市經濟開發區蘇川工業區。

浙江省永康市巨集達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4147462701y,企業法人胡關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省永康市巨集達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摩托車配件(不含發動機),汽車鋁合金車圈、輪轂、電動工具、五金工具製造、銷售;有色金屬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加工、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34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省永康市巨集達實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省永康市巨集達實業****於2023年06月02日在永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胡關妙,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一般經營專案:

摩托車配件(不含發動機),汽車鋁合金車圈等。

法定代表人:胡關妙。

註冊資本:608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7841001236

浙江弘大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浙江弘大實業****是2004-04-3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永康市西城街道大徐工業區。

浙江弘大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4761343630h,企業法人朱世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弘大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不含汽車)、家用電器、風動工具、水泵、發電機、清潔裝置、電動工具及配件、汽車配件(不含發動機)、健身器材、塑料製品、五金工具製造、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05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永康市富仕達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永康市富仕達實業****是2007-06-11在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永康市經濟開發區金山東路20號。

永康市富仕達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4662886488g,企業法人顏振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永康市富仕達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健身器材,日用五金製品(不含計量器具),高爾夫球車、卡丁車(不含汽車、摩托車),發電機組、發電機,園林工具,汽車配件(不含發動機),日用塑料製品、電動工具製造、加工、銷售;建築裝修裝飾工程設計、施工;花木種植、銷售(不含種苗);計算機軟體(不含電子出版物及地理資訊開發)開發;電子產品(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地面衛星接收設施)銷售;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28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永康市振興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永康市振興實業****是2004-03-25在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永康市前倉鎮麻車店村工業基地188號。

永康市振興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4760171574r,企業法人徐進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永康市振興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環衛裝置(不含汽車、特種裝置),日用塑料製品,日用五金製品(不含計量器具),廚房用具、果殼箱、垃圾桶(不含木竹製品),園林工具、電動工具、健身器材、可降解垃圾袋製造、銷售;物業管理;保潔服務;園林綠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環衛專用車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電子產品(不含計量器具、安全技術防範產品、地面衛星接收設施、無線電發射裝置)研發。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91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永康市振興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浙江省永康市古山鎮郵政編碼是多少

古山鎮大路任村 321317 浙江省 金華市 永康市古山鎮派溪村 321308 浙江省 金華市 永康市古山鎮皮店村 321306 浙江省 金華市 永康市古山鎮前倉村 321305 浙江省 金華市 永康市古山鎮前村 321316 浙江省 金華市 永康市古山鎮前杭村 321307 浙江省 金華市 永康市...

永康市倍恩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永康市鴻特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永康市bai倍恩工貿 是2014 11 24在浙江省du金zhi華市永康市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獨資 註冊容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經濟開發區夏溪村千秧路3號第二層。永康市倍恩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43077686044,企業法人胡旭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永康市典威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永康市歐展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永康市典威工貿有 限公司是2017 01 20在浙江省金華市永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屬 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永康市經濟開發區陳園村97號二樓。永康市典威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4ma28pdg95m,企業法人陳國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康市典威工貿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