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強者座駕」的捷途X70PLUS 到底有多強?

2023-01-28 01:20:11 字數 692 閱讀 4264

1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非常強。因為這款汽車顏值高,效能強大,所以同級別當中有很強的競爭力。

2樓:你還好嗎

這輛汽車的內部空間是比較大的,並且座椅也是非常舒服的,這個汽車還搭配有北斗的導航系統,並且越野效能也是非常強的,汽車動力很好。

3樓:千紙鸖

捷途x70 plus,他的效能非常強大,它搭載了奇瑞最強的發動機動力,表現非常的充沛,而且配置很豐富,價效比特別的高。

4樓:匿名使用者

x70plus由奇瑞控股聯手中國移動、多倫多大學等國際研發團隊,以實現5g技術和智慧駕駛技術為目標進行汽車深入研發與製造的全新平臺下產出的捷途車型,共有加6速手動、1.

5t加6速雙離合以及加7速雙離合三種動力搭配,9款車型售價從萬元到13.

7萬元,並享有多種購車補貼及終身免費政策。

5樓:鬱悶一天家裡蹲

捷途x70plus該車型共推出9款車型,售價區間為萬元。

新車可以看作是捷途x70的升級版本,外觀和內飾均採用最新設計語言,動力上繼續提供渦輪增壓發動機。

不過目前有車友在車質網反饋大燈不聚光照射角度的問題,可能是最近被發現的產品缺陷,值得留意。

6樓:老周阿

別的都不錯,就是後備箱不敢恭維!

NBA球星出行的時候,都是什麼座駕?

邁克爾喬丹的座駕是法拉利550,這輛車動力強勁,最快可以達到330匹。詹姆斯哈登的座駕是蘭博基尼大牛,最大馬力達到300匹。勒布朗詹姆斯的座駕是法拉利430,最大馬力超600匹。他們的身價和用的東西都是成正比的,就像韋德 邁凱倫 勒布朗 法拉利 喬丹 法拉利 麥迪 獵鷹2000 還有科比有時候都是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