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洛陽到焦作怎樣走啊?從洛陽到焦作怎麼走??

2023-01-28 01:15:08 字數 4486 閱讀 765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自駕車去,再洛陽的緾河上二廣高速到濟源轉長濟高速可直達焦作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焦溫高速--長濟高速--二廣高速--310國到--進入洛陽。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6047 新鄉 洛陽 普慢 焦作 07:02 洛陽 11:05途徑:月山。

沁陽。捏章。

沁河北。蓮東。

濟源。軹城。

留莊。王莊。

白合。孟津。

洛陽北。洛陽東。洛陽。

3樓:匿名使用者

沿著咱洛陽的焦柳線往北走。

從洛陽到焦作怎麼走??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自駕還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市際班車可以直達焦作,你可以去火車站東南角的 洛陽長途汽車站坐直達焦作的班車。火車的話你可以乘坐:

6902 洛陽 - 焦作 13:13 - 當天 17:11 慢車 3小時58分 140公里 硬座 9 硬臥下 43

1162 洛陽 - 焦作 22:53 - 第二天 01:21 慢車 2小時28分 140公里 硬座 19 硬臥下 65

自駕的話你可以:洛陽市1. 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開元大道行駛120米,調頭進入開元大道。

2) 沿開元大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200米,過關林收費站(洛陽)約90米後,朝連霍高速方向,稍向右轉。

4) 行駛90米,直行。

2. 行駛6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3. 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濟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4. 沿長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焦溫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5. 沿焦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308

全路段收費。

6. 焦作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沿s308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10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s308

3) 沿s308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民主南路。

4) 沿民主南路行駛530米,稍向右轉進入人民路。

5) 沿人民路行駛990米,右轉進入沁陽路。

6) 沿沁陽路行駛250米,左轉。

7) 行駛130米,右轉。

8) 行駛50米,左轉。

9) 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希望能夠幫到你。

洛陽到焦作的汽車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裡上過學 每學期都坐這趟車 現在大巴可以選全程高速(36塊)的~ 一般情況是在沁陽下高速,走的是長濟高速 ,在沁陽南下高速的話 屹峰集團就在北邊大概5公里的樣子 你買票的時候可以具體問下售票員 然後買高速在沁陽南下的那趟車。

這是地圖上的位置 你可以看下。

6樓:網友

一般從洛陽到焦作的車都不走高速,到沁陽縣城。

7樓:烏第

到火車站附近的二運公司,就在洛陽火車站對面。

急急急!從洛陽龍門火車站到焦作火車站最快要怎麼走!請詳細說明。謝謝

8樓:不是磚家

洛陽到焦作里程大概120公里左右,長途車大概2半小時,而你是在龍門站下車,不一定有到焦作的汽車,需要到洛陽火車站的長途汽車站坐車,坐車還要先買票,買票不一定當時就發車,所以基本可以肯定,你晚上6點趕不到焦作火車站!

9樓:利民調料

到不了,4點到龍門火車站需要到洛陽站30分鐘,坐車火車(這個點)沒有,坐大巴車兩個半小時,最快晚7點到焦作火車站!

10樓:洛陽哥

不如直接坐到鄭州。

k386/k387 鄭州 - 焦作東 16:26 - 16:53 27分 硬座 10 硬臥下 64

能趕上這趟車最好 半個小時到焦作 你看看 最好改簽一下火車票 把鄭州到焦作的火車票也買好。

11樓:網友

轉車的話除了打車,其他方法都到不了。你可以直接選擇坐灰機!

洛陽 到焦作的長途汽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汽車站班次最多。

洛陽錦遠。

13樓:邶真訾嵐彩

中高。

洛陽-焦作。

洛陽汽車站。

焦作09:30

118中高。

洛陽-焦作。

洛陽汽車站。

焦作06:30

118中高。

洛陽-焦作。

洛陽汽車站。

焦作09到焦作長途汽車客運總站。

出發站到達站。

發車時間。里程車型。

全程票價。用時其它。

洛陽汽車站。

焦作08

14樓:美好的明天

洛陽往焦作還有車嗎?

洛陽關林到焦作路線怎麼走?車票多少錢

15樓:一巴掌呼死那誰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中國洛陽關林。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關聖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城東副食批發部約250米後,右轉進入開元大道。

2) 沿開元大道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二廣高速公路。

3.沿二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焦作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濟高速公路。

4.沿長濟高速公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長濟高速公路。

5.沿長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長濟高速立交,朝博愛/s49/溫縣/晉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過金城互通式立交約570米後,直行進入焦桐高速公路。

7.焦作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焦桐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焦作/雲臺山/青龍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豐收路。

3) 沿豐收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民主南路。

4) 沿民主南路行駛660米,右轉進入人民路。

5) 沿人民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政一街。

6) 沿政一街行駛250米,右轉。

7) 行駛360米,左轉。

8) 行駛50米,左轉。

9) 行駛1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焦作市。

從洛陽關林到焦作博愛咋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博愛縣向西上207國道,向南過黃河橋,過了黃河橋沿207國道繼續往南走,經過孟津的會盟鎮,到稍南處有一條朝南偏西的路到301國道(其實一直沿207國道也可找到與301國道的交叉口,只是稍繞遠些),上了301國道後,朝東往洛陽方向走找到進市區的路,過與隴海鐵路的立交橋,走啟明北路,沿啟明北路啟明南路到與九都路的交叉口沿九都路往西,到與定鼎路的交叉口往南,過了立交橋,再過洛河橋,就是洛龍大道,過了安樂鎮,再往南不遠就是關林大市場。

聽說現在與洛陽的定鼎北路已經和301國道連上了,如果你順著301國道一直向西,能找到與定鼎北路的交叉口,就不用走啟明北路、啟明南路、九都路了。沿定鼎路一直走過了洛河,上了洛龍大道,過了安樂鎮,不遠就是關林大市場。

17樓:嘗試飛一下

從關林上高速,向焦作方向,一路有路牌,暢通無阻。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博愛出發的話路線如下:博愛-沁陽-孟州-吉利-洛陽黃河大橋-洛陽。到洛陽後從東花壇一直向南走,都到頂頭向右拐,遇到一個很大的立交橋,從橋上向南走就到關林了。

聽說洛陽黃河橋修橋呢,到吉利後可以打聽一下路走孟津可以繞過黃河橋。

洛陽到焦作的長途客車的情況?

19樓:浩利

火車站廣場和一運車站都有,但是相對來說一運的車好點(信譽),地址在火車站左側100米對面,最晚的大概7點,但是能跑到焦作不能還不好說,六點半之前的車一定能到,我經常坐!好象是十幾分鍾一班!票價27(站內),車上人不多(傍晚的時候,白天不知道),你要是回來的很晚可以到關林火車站坐火車,晚上九點多有趟火車到焦作!

坐火車從洛陽去焦作經過鄭州嗎?

20樓:笨笨家的鄰居

從洛陽去焦作_駕車查詢_360地圖。

點選地圖,檢視詳細資訊。

全程約公里/1小時47分鐘。

從起點出發向東行駛132米。

右轉沿市府東街向南行駛220米。

左轉沿開元大道向東行駛公里。

左轉行駛公里。

右前轉沿濟洛高速行駛公里。

武漢到洛陽最快的路線,從武漢到洛陽怎樣走最省錢

起點 武漢市共約587.0公里 7小時42分鐘 1 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地圖詳情顯示詳情地圖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沿江大道地圖 2 沿沿江大道行駛2.1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島地圖 3 沿環島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浦大街地圖 4 沿黃浦大街行駛380米,...

從洛陽到嘉峪關坐什么車最便宜,從洛陽到嘉峪關坐什麼車最便宜

所有車次k 快速t 特快其他 車型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車票轉讓 k594 k595 詳情 空調快速 洛陽 嘉峪關 05 25 03 53 22小時28分鐘 硬座208硬臥355 367 379軟臥558 584 車票轉讓 t69 詳情 空調特快 洛陽 嘉峪關 02 31 2...

從洛陽到開封怎麼去最快,從洛陽去開封旅遊攻略

建議如下 d1 早上九點之前到開封,參觀北宋天下首府 開封府 50元 北宋皇家寺院 大相國寺 30元 中餐後遊覽大型民俗主題公園 清明上河園 80元 現在有活動,只要購買晚會門票 最低199元 下午兩點就可以進園,白天的門票80就可以立省,特別划算 晚上可以吃夜市,住的話鼓樓有三星的也有一般快捷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