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啊

2023-01-28 10:55:12 字數 1353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蘋果不是相當好,但和其他比很好用上網速度很給力,四核的(⊙o⊙)哦,我就用著一臺。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gdsid=a3200001550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以下是手機的一些主要引數,請您參考:手機系統android ,電池容量2500mah,cpu品牌intel atom z2580 2ghz(雙核),執行記憶體2gb,螢幕大小5.

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啊?

4樓:田島音羽

硬體配置方面聯想k900也是目前行業的頂級標準。處理器為英特爾clover trail 平臺的atom z2580雙核處理器,主頻高達2ghz,機身執行記憶體2gb,儲存空間萬畫素的攝像頭,亮點更在於f/1.

8大光圈。電池3500mah,android ,回購網上面現在已經是有回購**了吧?

希望採納。

聯想k900手機怎樣

5樓:幽冥阡驀

簡單的說,不好,別聽樓上瞎掰,只憑一個cpu不相容問題就夠大了,試想下,英特爾的cpu用在手機上當然牛叉,可是人家是安卓系統,安卓系統主流cpu是高通之類的,如果不是主流,有些安卓應用可能用不了,而且,聯想手機做工不好,建議樓主不要買聯想,本人以前就用過k860i,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很好 相容性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k900用的是英特爾的處理器,速度很快,但是發熱和功耗都很大。聯想的系統也一般。不推薦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k900很不錯,螢幕有點大,喜歡的話推薦你買9爺(有用請好評,謝謝你)

聯想k900手機如何?

9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可以到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官方**諮詢購買。

手機官方**:

10樓:儒爺

雙核英特爾2ghz處理頻率,菜刀樣金剛設計,霸氣無邊,跑分超三萬,不過我想問的是,英寸螢幕你hold住嗎。還是等小米2s吧,不過你錢多的話推薦oppo find5.

聯想k900手機怎麼給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描述過於簡潔,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無法確認需要諮詢的問題,建議詳細描述下實際問題或需求,如果有相應的截圖或**也可以一併上傳,以便給予針對性的建議或意見!

聯想k900怎麼截圖,聯想K900怎麼截圖

聯想手機4.0系統的截圖方法 1 在想截圖的介面下,同時按住上方 電源鍵 及右側 音量下鍵 聽到咔嚓一聲,可完成截圖。2 截圖完成後,當然需要找到所截的 了。先進入手機的 主選單 然後再進入 es檔案管理器 再進入 pictures 資料夾中,再進入 screenshops 資料夾中,即可找到剛剛截...

聯想k900手機裝置鎖怎麼去掉

通過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恢復出廠設定,清除解鎖密碼。雙清方法如下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鍵。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即 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4.使用音量 ...

聯想k910手機不能雙卡雙待,聯想k910手機祥細引數

你說的這個情況應該是不存在的,除非手機有故障,正常情況下,你的聯通卡不管是放在哪個插槽都可以識別出來,只不過卡1插槽可以支援聯通3g網路制式,卡2只能支援聯通或者移動2g網路制式,所以我覺得你的手機應該是問題機,另外我提醒下你 以後買手機不要去什麼天貓和 了,翻新貨,水貨,假貨多。儘量去直接b2c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