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境內轉學有效期內回國的簽證問題

2023-01-28 12:00:11 字數 3607 閱讀 5829

1樓:中南西北

建議你重籤。既然回國,何不帶上所有的資料網上申請續簽?你護照上的那個簽證頁面馬上過期,就算你元月份返美沒問題,以後呢?不再往返中美了?多一頁簽證對你只有好處。

2樓:唐風

你不需要重新簽證,入境不會有問題。

注意是一定要你新學校的國際辦老師在你的新20表上簽字,並且確認你的資料已經在sevis系統裡更新了。

3樓:嗡嗡

你最好還是在國內預約一下重新免籤。不然再回美國過關的話怕有麻煩。

我在美國。希望幫到你。

旅遊簽證在美國境內轉學生簽證後回國問題

4樓:偏心的秤子

旅遊簽證在美國合法停留的時間是3個月,你待了6個月,有沒有什麼特殊原因(生病什麼的)能解釋你3個月的非法滯留,如果沒有,那麼回國後你再次簽證成功的概率很低。

不過,如果你在美國境內從b-2旅遊身份轉為f-1學生身份,經移民局批准後可直接留在美國讀書而不需出境簽證,因此也就避免了拒籤的可能。

ps:你需要填寫file i-539寄到移民局,你要有非常好的理由解釋你的非法滯留才行,否則被拒的可能性很大。

pps:因為美國移民局會認為你是在欺騙的基礎上入境美國的,很有可能不予批准你的轉身份申請;即使你轉換身份成功,如果你中途回國,在想返回美國就需要重新簽證,因為你最開始申請的並不是學生簽證,並且拒籤的可能性很大;另外,你轉換身份的申請會被記錄,如果你的親屬想申請赴美簽證將會變得非常困難。

ppps:美國新的簽證政策是:

自2月13日起,此前已經持有b1/b2(臨時商務和旅遊簽證)、c1(過境)、d(機組、船組人員)、f(學生)、j(交流訪問者)、m(非學術學生)、o(特殊才能的訪問者)簽證的人員,如其簽證失效不足48個月,將可直接續簽同種類簽證,無需再次面談。

你現在使用的是旅遊簽證,但是你想要換成學生簽證,那麼就必須面籤。

5樓:匿名使用者

1 你之前的b2簽證在入境的時候i94卡上給你的時間是多久,2 原因別不解釋,這跟你轉換身份後是否能成功有關係的,如果如樓上所說的給你3個月停留期你呆了6個月,而且接下來還需要1-2個月才能轉為f1身份 你算算你非法滯留了多久。

3 如果你在美國本土從b2的身份轉到f1的身份,除非你學習非常優秀,不然是不建議你回國的。

4 而且你的家人申請去你看的難度也非常大。

5 你說的對,你轉完f1的身份以後回國再去美國確實需要面籤,但不是每次都需要面籤,簽證是入境合法的檔案,只要你的簽證在有效期內,你去美國是不需要再次簽證的,6樓主沒弄明白一件事,你在美國只要是停留合法,停留是否合法看你的i20表跟護照,跟簽證是否有效期內就沒有關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三樓說的,你現在必須先搞清楚你現在在美國的身份是合法還是非法。如果還是合法,建議你找好學校,申請好,回國去重新籤f1簽證,不要在美國轉,美國***最討厭在美國轉身份的,下次去領事館換f1簽證恐怕會受阻。如果你現在已經是非法拘留了,什麼也別說了,沒有什麼希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轉學生簽證,正規的學校不會給你轉。

美國簽證還在有效期內,但是換了學校,回國後必需重新簽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你的學校地址變了, 如果地址沒變的話,可以續。

f1美國簽證問題,轉學後想回國

9樓:安羽的巴掌

1.如果在簽證有效期內回來美國(離開美國沒有超過5個月),可以用舊簽證+新20表入境。

2.如果在簽證過期後回來美國,那就需要重新申請簽證。因為你換了學校,需要重新去美國大使館面籤。

3.美國簽證只能在境外簽發,美國國內沒有地方能給你簽證。

4.不可以不簽證,也不可以去中信銀行做免面籤代傳遞。否則再次入境的時候是不能入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國後,需要重新申請簽證了。需要換籤證,因為你更換學校和i-20.

如果你更換了新簽證,你入境就不會有麻煩。續簽回國後,找中信銀行代簽就行。提供你的新舊i-20和你的現在學籍卡等所有資料。

如果你剛好要回國那就回國去籤,一個是省錢,另一個是容易獲籤。在美不是不可以,只是你必須要委託律師來做,且律師需要專業,你有一定機會被拒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過i-20了,所以要去面籤。如果你在上個簽證還沒有過期之前回到美國,那你不用去簽證,憑原有簽證和兩份新舊的i-20即可入境。

12樓:楠迪留學

必須要離境弄,在美國境內,護照上的visa是不可能更新的。

美國本科轉學後的簽證問題

13樓:misshappy是我

很多赴美留學生如果想美國本科轉學申請,須做如下準備。

一,瞭解轉入學校是否接受美國大學本科之間轉學生。

二,區分專業。不同的專業、院系對美國本科轉學生的要求不同。

三,轉學資料準備齊全。申請者達到規定的gpa才可申請。

四,在美國轉學生與新生入學一起錄取,沒有單獨稽核機制。

部分學校對國際學生美國大學本科之間轉學還有特別要求,如英語技能,需提供託福或者雅思成績,或進行入學英語測試,或完成一定學分英語課程等。

移民局對於持有f1簽證留學生的美國本科轉學申請要求有嚴格要求,如果你轉學過程中,f1簽證已過期或「不合格」,那在轉學前,必須離開美國再重新以f1簽證入境,或在美國境內重新申請恢復有效f1簽證,否則不能夠申請。

其次,以f1學生身份入境,須在被許可的新學校裡註冊就學。要美國大學本科之間轉學必須先獲得移民局的批准,你現在的學校必須交出sevis記錄新的學校才能發給你新的i-20。

一旦有了美國本科轉學申請計劃,應當先向移民局申請轉學批准,由於移民局批准轉學的過程需要時間,建議學生在轉學前取得轉學批准。一般來講,移民局規定你在離開原來學校到新學校的課程開始之日不得超過五個月。

14樓:網友

可以那h校的visa和i20入境,然後辦理轉學。

美國留學f1簽證,簽證期沒過轉學後回國了。是否需要重新簽證?

15樓:芥末留學

1、簽證過期,如果在大學四年內,不打算中途回國的話,不需要重新簽證。如果假期要回國的話,就需要換新的簽證。 2、簽證過期一年內,可以使用中信銀行的代傳遞業務。

簽證過期超過一年,就需要重新回國面籤。 3、在外停留只考慮簽證有效性問題,簽證到期再續簽,到時提供上兩份i20證明學習情況就行。

16樓:美籤

可以不用重新辦理簽證。直接持之前有效簽證入境。

17樓:伊綾千夜

不需要,簽證是你入境的證明,和i-20換了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了。到了美國海關的時候不但要檢視簽證,還要檢視i20。

19樓:朱豔紅

換了需要。

美國認證協會北京代表處 小朱。

20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上有註明你的學校跟sevis號碼的,換了學校就要換籤證。要是在上海可以免面談的,其他地方要預約面談。

從仁川轉機去美國,在美國境內還要多次轉,在已經有兩件手提行李的前提下,我在仁川機場免稅店還能再買很

因為不同的洲有不同的航空託運的規定,所以只能按國際慣例來講,是否能手提上機主要是以下兩點 1 手提的行李是否符合登機行李的尺寸規格。即各箱包品牌都有的登機行李箱,專用於手提登機用,他們的規格都是嚴格符合國際航空的規定,只要你用的是這種型別的行李箱都是可以手提登機的。2 數量。一般身上背一個 可以是背...

在美國境內境外緊急聯絡人填寫誰啊

美國大學的emergency contact不一定要bai填寫在美國本土的 du人,也可以填國內的zhi親dao友或者父母。但是因為是緊急聯版系,所以最好填寫權國外的聯絡人。如果國外有親戚或者朋友,可以填他們的 如果沒有,可以填寫國外就讀大學的tutor或者學生會 同鄉會的同學。emergency ...

美國內轉學去華盛頓大學要準備一些什麼

1 華盛頓大學每個專業對於學生目前的在讀課程都有一定要求 2 部分專業甚至要求學生同時向本科招生辦和所申請的繫上提交申請材料 3 學生在申請時直接選擇申請某個專業,可能會需要同時給招生辦和繫上提交申請,也可以將某個專業作為意向專業,這樣就只需要給招生辦提交申請 4 華盛頓大學部分專業不接受外校學生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