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官網買還是京東買

2023-01-28 16:50:15 字數 1485 閱讀 6697

1樓:好好耙耙

蘋果12是**手機,建議去蘋果中國的官方**預約購買,這樣更***而且售後方面也比較方便和放心。

iphone11官網買還是京東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買和京東買基本上都能保證**,**的話也都差不多嗯,京東買更便宜一點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自營和官方旗艦是一家哦。

買iphone京東買好還是蘋果官網買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的優勢是物流快,211的東西早上11點之前買,當天到,晚上11點之前的東西隔天上午到。

但是京東最近負面新聞比較多,不是之前說京東賣出的蘋果是拆過的嗎。

蘋果官網週六週日不安排發貨的,週一發貨一般週三送到。

如果想買蘋果手機是去官網還是京東還是蘇寧易購?

5樓:我不要太可愛

買手機首選官網和京東自營。蘋果官方***是由蘋果授權指定的線上銷售渠道,貨源與線下正規手機賣場銷售的基本一致。如果擔心到手的機器不是完全**,如可能被拆封啟用之後重新封裝二次銷售,可利用果快、國誠等等第三方蘋果串碼查詢工具查詢其啟用日期以確定。

京東自營店是京東自己經營的店鋪,直屬於京東,所有貨物均有京東負責採購,物流和客服也都是京東公司的,商品的品質、物流的發貨速度以及售後都有保障。

6樓:灬一首蝶戀花丶

從品質上來說這三個都可以,但是如果出現售後問題,官網你可以直接去售後實體店進行維權,京東可以直接發起維權,相關的檢測手續由京東來做,蘇寧易購的售後評價非常不好,出現問題要自己去官方指定的地點檢測,然後給你出具鑑定書以後蘇寧才給你辦理售後。

7樓:努爾哈赤

首先蘋果官網。

其次京東自營。

現在不能買,9月馬上大降價。

祝你好運。

8樓:胡思亂想不要

蘇寧賣掉就不管了,自己找官網。

9樓:易小壞

當然去官網,蘇寧和京東有些不是直營店一樣會賣假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買什麼咯,買國行就去官網京東蘇寧天貓,買官換就去天貓**,買二手也是天貓**,看你自己選擇,不同版本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只要是專賣店,或者***,都是有保障的!

12樓:覃繼貴

官方很難降價,去蘇寧京東比**

iphone 12最值得買的配置

蘋果12最值得買的配置我認為是蘋果12的128g,無論是手機硬體還是手機的記憶體都足夠用很久,相對於蘋果12pro沒有什麼區別,不過 更便宜,價效比更高。一款手機的話可以說是最值得買的配置了,因為他的那個執行記憶體是非常大的,大概有256個g左右,而且儲存的記憶體也是很大的,執行速度很快。我認為最值得購買...

mate40pro與iphone12買哪個

因為兩款手機效能一樣出色。但拍照成像效果上 手機用料上碾壓蘋果12。我是選華為了。iphone12的外掛基帶訊號差的問題沒有解決。而且電池很小,蘋果號稱5g手機,實際上都讓你用4g。比較坑。望,謝謝。mate40pro與iphone12比較,從價效比方面考慮,應該是買mate40好一些。支援國貨,我...

為什麼京東上的iphone比官網便宜

樓主,你好。京東iphone比蘋果官網 便宜原因 京東為了吸引顧客,降低利潤銷售 蘋果官網基本是原價機,所以 高 京東銷量高,自然進貨 可以壓低 京東的 力度更大,會更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iphone在京東為什麼比官網便宜呢?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正規渠道購買國行iphone。目前比較正規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