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40pro與iphone12買哪個

2023-01-12 07:45:09 字數 4909 閱讀 1300

1樓:獨步疾行

因為兩款手機效能一樣出色。

但拍照成像效果上、手機用料上碾壓蘋果12。

2樓:甬江觀點

我是選華為了。iphone12的外掛基帶訊號差的問題沒有解決。而且電池很小,蘋果號稱5g手機,實際上都讓你用4g。比較坑。

望,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mate40pro與iphone12比較,從價效比方面考慮,應該是買mate40好一些。

4樓:自學猛男

支援國貨,我建議買mate40pro,而且這款手機的效能也不錯。

華為mate40pro和蘋果12哪個好

5樓:網友

每個人的看法用的感受都不一樣。要說這兩款手機哪個好,我還是認為華為的好一些。

6樓:bonjour呼呼

是時候展示真正的運氣了!華為mate40pro與iphone12哪個好?

mate40pro和蘋果12哪個值得買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當然是說一說效能了,在效能方面,華為mate40系列手機搭載的是麒麟9000處理器,蘋果的iphone 12系列手機搭載的是他自家的a14處理器,兩者都屬於是臺積電五奈米工藝的處理器。在效能上,a14處理器的效能肯定要比麒麟9000更強,特別是在單核跑分上要高出差不多500分。

不過a14處理器外掛的是高通x55的基帶,而麒麟9000則是內建巴龍基帶。所以無論是在網路上還是工號上,麒麟9000要更勝一籌。

3.在螢幕方面,可以說,螢幕方面還是讓許多華為粉絲比較擔心的,然而,近期也爆出了華為mate40 pro這款手機,在螢幕排列上採用的是「周冬雨」畫素排列方式,這種排列方式間隙更大,所以螢幕看起來會有一定的顆粒感。r iphone 12 則搭載的是三星的oled屏,畫素密度達到460 ppi,螢幕的畫素排列方式為「鑽石」排列。

可以說在螢幕上iphone 12系列手機則更勝一籌。

4.在手機的續航方面,相信是不用多說的,華為mate40系列手機從mate 40手機搭載的是4200毫安時的電池,其餘三款都搭載的是4400毫安時的電池,並且支援66瓦有線快充和50瓦無線快充。而iphone 12電池要比iphone 11還要小,充電速率在有線方面僅有20瓦,無線方面有15瓦。

兩者誰強誰弱,一看便知。

5.在整體手機外觀上,iphone 12依然採用的是大大的劉海屏,而且本次也是迴歸了iphone4的直角邊框設計,有些人對此感到非常喜歡,當然也有些人批評說這是他們毫無創新的做法。不過在握感上還是不錯的,華為mate40系列手機採用的是打孔屏,而且是瀑布屏,相機採用的是他們成為的星環模組,這兩款手機都支援ip 68防水,在外觀和握感上,兩款手機都相差不大。

8樓:戢卉

如果不缺錢的話可以買華為mate40pro,這款手機做工確實錯,缺點就是安卓系統,螢幕差點!

蘋果12就不一樣了,螢幕好很多,系統優秀,比較實用,缺點就是訊號差!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40pro和蘋果12兩個手機哪個值得購買,其實兩個手機都支援現在的5g訊號,不過兩個手機的價錢來說,價效比肯定是華為的更高,而且從使用上面來講或者螢幕上面來講好也是華為更,蘋果12最優秀的就是它的系統優化的比較好,而且拍照和電池的耐用都不如為華為的好,所以說買這兩個手機都是值得購買的,但是要看自己實際的實用,我個人覺得是華為40pro更好,畢竟這臺也是旗艦手機,效能價效比都非常高的。

華為mate40pro和蘋果12pro哪個更值得入手

10樓:網友

這組對比資料告訴你,華為mate40pro和蘋果12pro,實際差距在哪。

華為mate40pro和iphone12pro對比買哪款合適啊?

11樓:生活能手小璐

都挺合適的,看你的需求了。下面是他們之間的區別。、iphone12的主屏尺寸為英寸,mate40pro的主屏尺寸為英寸。

2、iphone12的主屏解析度為2532x1170畫素,mate40pro的主屏解析度為2772x1344畫素。

3、iphone12的前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畫素,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1200萬畫素廣角鏡頭,mate40pro的前置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3d深感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5000萬畫素主鏡頭+2000萬畫素電影鏡頭(超廣角)+1200萬畫素長焦鏡頭。

4、iphone12的電池容量為2851mah,mate40pro的電池容量為4400mah。

5、iphone12的cpu型號為蘋果 a14,mate40pro的cpu型號為海思 麒麟9000。

華為mate40pro和iphone12pro哪個好

12樓:bonjour呼呼

是時候展示真正的運氣了!華為mate40pro與iphone12哪個好?

13樓:昝哲

這次0p和華為沒等那個破的12匹的話,哪個好?那肯定是40p的好嗎?他剛新出的。

14樓:情感遙控達人

個人覺得使用的流暢度還是蘋果手機要好一些,但是效能上華為的要強的多。

15樓:校樂心

都一樣工作目標完成任務,叫他差不多都是顯示眼影,差不多孝順。

16樓:oh撒拉嘿丶

這個不好說的,都是是目前的超強旗艦機,看自己的喜歡去選擇吧都不錯。

17樓:繁星tel花海

這個的話比較推薦四零pro吧。本身的話也就屬於一代絕唱處理器了。

18樓:網友

華為mate40 pro和iphone 12 pro哪個好?當然是華為好呢,華為是中國的,更適合大眾需求,而且華為來產量也很多,質量也提高了。

19樓:發財哥

我個人還是覺得iphone12blue更好一點,因為它的效能更強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者比較好,前者在5g的速度上的話。40pro的話,功能比較強。

21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我個人更推薦華為mate40pro,更好用,效能好。

22樓:勞清涵

這個比較的話,有感覺還是華為的手機好仔細。

2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40pro和iph0n12pr0哪個好?我覺得還是12比較好吧,因為華為現在正在研發一些新的產品。所以12比較好。

華為mate40pro+和蘋果12pro哪個好

24樓:調皮的詩詩

華為mate40的話,也是我們的蘋果,12的話也是不錯的,隨時猜的一些引數都是根據一些引數對比來完成。

華為mate40pro和iphone12promax選哪個

25樓:鄭州打老虎

華為mate40pro+和iphone12promax都是現在的新貴,也是最吸引人眼球的手機,其熱度相當的高,火爆一片,以至於很多朋友都很糾結,到底是選擇哪個好呢?

其實沒什麼糾結的,下面看看我對這個問題的分析。 華為mate40 pro+是超大杯的設計方案,其手機記憶體是12gb起步,為較長的壽命週期而打造的。mate40 pro+有很多的強悍之處。

如該手機的拍照上就支援支援 10 倍光學變焦、20 倍混合變焦、100 倍數字變焦,變焦能力遠非iphone手機可比。

這麼強的能力源於其擁有5000 萬畫素超感知+2000 萬畫素電影+1200 萬畫素長焦+800 萬畫素超級變焦攝像頭+3d 深感攝的5攝組合。當然,手機還要一顆強大的芯---麒麟9000 soc,此晶片達到了153億個電晶體,比a14多30%,而它的gpu則達到了24核心(a14為16核心)。與麒麟990相比,cpu提升25%,gpu提升50%。

iphone12 pro max。是iphone12系列的超大杯,其晶片都是一個系列---a14,與安卓手機的拍攝相比,其後置相機的無縫切換非常的牛x,雖然其變焦能力和看起來很一般的鏡頭,但是蘋果的調校確實厲害。在無線充電功能上,最新的iphone 12改進的非常值得贊,其magsafe設計,解決了無線充電時對不準的問題。

以磁吸的簡單設計輕易解決了,引領了無線充電的新方向。還是堅持蘋果手機的輕薄之風,這款手機也是,但是其歷史最大的電池---3687毫安容量+ 英寸 ,使得它的重量達到了226克,比mate40 pro+的230克略輕。

同樣,它們還是都支援nfc、ip68級的防水。

說了半天,到底選哪個好呢?

1、**,mate40 pro+約8000元,而iphone12 pro max為9299元,且華為的續航略好些;2、拍攝,喜歡拍攝的朋友建議考慮華為的mate40 pro+;

3、交際、應酬多的朋友還是iphone12 pro max比較適合;

4、如果是果粉還是上手iphone12 pro max,花粉還是考慮mate40 pro+,兩者都不是的情況下建議看看mate40 pro+。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拍照更好用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 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華為mate 40 pro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 長...

華為mate40pro怎麼查真偽?

手機真偽鑑別提示。進網標誌說明。您購買的手機上應加貼尺寸為 30mm 12mm 的進網標誌 藍色或綠色 進網標誌上第一行資訊 由數字和 組成 是該型號手機的進網證號 第二行資訊是該部手機的型號 第三行資訊為擾碼,這個擾碼是唯一的。查詢進網標誌真偽的方法。查詢。登陸 按提示輸入相關資訊即可驗證 為方便...

華為mate40pro微距拍攝怎麼設定?

您可以開啟相機,點選ai確認已開啟。將鏡頭對準要拍攝的物體並靠近,當距離合適時,相機將自動識別並對焦,螢幕將顯示微距。點選圓圈進行拍攝。1 開啟華為p40pro的相機功能,點選相機選單欄中的更多選項。2 選擇超級微距拍攝。3 使用超級微距進行拍攝,拍攝完成後,開啟華為p40pro手機的相簿功能,在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