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感覺疼痛,大概在心臟的位置,會是心臟病嗎

2023-01-28 23:25:07 字數 1008 閱讀 8789

1樓:姒秀愛庹香

出現胸痛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

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問題。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最近左側胸口老是疼痛,好像是心臟位置,會不會是心臟病?

2樓:春風秋雨

馬上去醫院做心電圖吧, 如果真是心臟有毛病就必須馬上**, 還應該有頭暈,心慌的症狀的。 如不是心臟問題,再考慮是否岔氣, 自發性氣胸等。

左胸口疼痛 大概在心臟位置(高分)!

3樓:小may寶

你年紀這麼小,這樣的疼痛就是神經痛。是一種年輕人經常會有的疼痛。分散注意力以後,疼痛會減輕,所以沒什麼太大問題,不是心臟疾病。

如果你還是不放心,去醫院拉個心電圖,10塊錢就好了,做出來沒事,你自己也放心了。

4樓:笨牛會飛

你估計是什麼樣的疼痛呢?刺痛,鈍痛,還是什麼?另外你上次痛是好久?持續了多長?是陣痛還是持續的隱痛?痛的時候有沒有其他地方有不舒服?

5樓:不想墜落的神

我估計是背部引起。放射到前胸痛。

6樓:豆苗

如果你不去醫院的話,你就只想在網上得到一些業餘人士給你的答案麼?記住,網上是不可能給你確切答案的。

為什麼胸口(心臟部位)會時常隱隱作痛?

大概心臟的位置每次深呼吸就會疼痛,是什麼原因? 10

左胸口心臟靠上的位置老是疼是為啥?

突然心口痛,地方大概在心臟下一點,大概維持了1分鐘左右,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會是肺部問題,

胸口有壓迫感,呼吸困難 急,胸口感覺有東西壓著,總呼吸困難

胸悶是抄一種主觀感覺,bai即呼吸費力或氣不du夠用。輕者若無其事zhi,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dao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在門窗密閉...

最近心煩氣躁,胸口感覺悶悶的,煩躁,是怎麼回事

這可能是心理原因引起的吧,也就是說 自己在生活或者其他方面的壓力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壓力,而且壓抑沒有辦法釋放,引起這樣的後果,此外就是了心臟的原因,所以說這個時候你也可以去醫院進行一個系統性的檢查,這個是比較保險的。那你這可能是肝火過旺原因,引起心煩氣燥,感覺到胸口悶,肝火旺容易引起心煩氣燥,使人覺得...

胸口感覺有一塊大石頭壓著怎麼回事

應該是胸中 有瘀血或有痰積或有寒積。建議去看中醫,以確診。胸前像是壓了塊石頭.怎麼回事 胸悶是一bai 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du或氣不夠用zhi.輕者若無dao其事重者則 覺得難受似乎被內石頭容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