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有哪些好的專科??長春的好大學有哪些,專科的

2023-01-29 03:30:13 字數 3342 閱讀 1726

1樓:析利葉僧茶

最好的是一汽高等專科。很難進。第一是要成績!

近2年錄取線比本科分要高。

學醫的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挺好,去不上的白城的也行,但沒有長春的好。

07年新合併的,是吉林工商學院。升了本科。去那也不錯。

是原來的財專,商專,糧專合的!(其中商專最好,糧專最不好)因為新升本,分數線提高不少,學校抓的很緊。

其他還有金融高等專科,也挺好。

以上這幾個在大專裡,算挺好了。

公安高等專科最好別去。

長春的好大學有哪些,專科的

長春比較好的專科都有哪些? 20

2樓:寶媽聊娛樂

長春職業技術學院 省內最好的了 當然你要是能去一汽高專的話最好了,他們分數線在本科以上!

長職院分數線也在400左右。

長春大專院校有哪些?

長春有什麼好的專科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商專和醫專都是女的特別多 學護理或文秘 旅遊類的 當然 上這種學校找女友很方便 但是找工作就麻煩。

其實你也不用上來問 根據上屆的各院校錄取分數就能知道哪個學校好了 分高的就好了。

長春基本就是長理 電力 長春工業 建工 華僑 長氣高專這幾所比較好前4所主要是專升本方便 華僑女生也多 主要學語言 學費比較貴 長汽高專主要背靠一氣 將來畢業能當個一氣的工人。

但是根據你的分數想進這些學校的好點的專業都比較費勁 很抱歉 不得不說還有 公安專科很好 但是得有錢有人。

4樓:繩畫士風華

專科的話經管幹不是太好,應為學校的老師都不推薦認識的孩子去。吉林工商學院的專業有很多不錯的,校園設施可能不是太好,但是教學風氣還不錯,但是部分專業分高,可以進去再調系。是老學校了。

5樓:充飛煙宿芷

長春建築工程裝飾學院是三本,不是專科。

長春市比較好的專科:長春金融高等專科,長春醫學高等專科,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長春職業技術學院,吉林工商學院的專科。

長春一汽很好,但難進。

6樓:哀濃水愜

如果你真想學會計那就去吉林工商學院吧的會計大專吧(原來老財專),在吉林省會計專業最好的稅務學院,其次就是財專。

7樓:俞同方晁櫻

看你要去什麼專業了。

長春金融專科許多專業都不錯,雖然是專科,有的專業比本科都好。

長春職業技術學院的汽車學院最好,畢業以後大部分都能進入一氣工作。

8樓:幣幣雞

水電專科好像挺好的(現在的長春工程學院),就是水電的那個專業很不錯,分配比對面的長春工大(原來的工學院)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最好的專科那就是東北電力的專科還有就是 長春汽專了 都是就業率很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學是長春的嗎?

吉林工商學院本身都不雜得呢,別說它的專科了,長春的專科好點的也有幾個像 金融高等專科(那美女老多了) 醫學高等專科(女的第一多)再就是公安高等專科,也不錯的。

這主要看你要學哪方面了啊,不過吉林工商卻是不行!

11樓:匡浩邈越興

去吉林工商專科學院吧。

比較好些(聽說哦)你可以去吉林教育網看看。

長春市的好的大專有哪些 謝謝

長春都有哪些專科

12樓:曲合英李酉

長春專科很多,而且但凡長春的本科,都有開設專科的院系。318能上的很多。

長春的主流專科有這樣幾個(這些學校不光是有專科的院系,也有部分是本科的)

長春師範學院。

長春工程學院。

長春大學。長春財專。

長春醫專。長春交通學院。

長春鐵道學院。

長春工程技術師範學院。

長春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長春敦化學院。

等等還有很多,諸如吉林大學萊姆頓學院,長春理工xx學院,好多好多。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學校無所謂的。真的,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發展的專業。

13樓:善愛景陀嬋

318分這個分數只能在通化師範,白城師範,遼源職業技術學院,四平職業大學,吉林農業技術學院,吉林農業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松原職業技術學院,吉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白城職業技術學院,長白山職業技術學院,吉林省教育學院,吉林省經濟管理幹部學院,在這裡挑一個,能不能被錄上還是一回事,像上面他們說的學校,重點的就不要想了,根本不可能。

14樓:牢旋徐桀

吉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長春職業技術學院,汽車高等專科學校,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省經濟幹部管理學校,以上學校均在長春,均為專科學校,個人看法你這個分數有點懸。

長春市有哪些大專院校?

15樓:釁溫師卯

哈哈吉大也有啊。

吉林交通。警察學院。

長春中醫藥大學。

長春金融高等專科。

醫高專(我覺得這個專還不錯)

16樓:魯憐南襲捷

長春當年有很多專科學校,建專,工專,水專,汽專,商專,糧專,財專,金融高專,公安高專,以及交通學校。老幾屆的畢業生,可以說都還不錯。

可是現在人家用人單位,不管招聘什麼樣的人,就是本科以上。所以建專工專水專合併成了長春工程學院,商專財專糧專合併成了吉林工商學院,現在只有金融高專,公安高專,汽專,還是單一的專科學校。所以說專科就無所謂哪個最好了!

都曾經輝煌過,但是在並不先進的教育體制下,都淪為了弱者。

樓主提到要考大專,那麼我建議你:大專並不一定就不好,但是你要選擇好一個有一技之長的專業,另外,在校期間一定要好好學習,別以為上了大學一切就ok了,真學不到東西的話,走向社會你會發現自己真的做不了什麼工作。因為沒有一技之長。

大專可以考,但是要選擇好專業,特別是一些有實踐性的技術類的專業。

即便有一天不找工作,給自己打工的話也有資本,畢竟自己有本事。

如果家人可以為你安排一切,那麼還是建議考本科,哪怕是個二級學院,但是最後你拿到的是本科學歷。一切也就都好安排。

以上只是個人的一些看法和想法,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17樓:說祺阿雅唱

建議都不錯,我建議你先去大專,然後去愛你的人那裡,你也拿出這麼多賞分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吉林藝術學院是藝術類一本院校,你懂個屁。

長春有什麼好一點的專科學校

長春的大學有哪些,長春都有什麼大學?

二本 長春理工大學,長春大學,長春工業大學,長春稅務學院,長春師範學院,吉林建築工程學院,長春工程學院,吉林農業大學,吉林藝術學院。三本 東北師大人文學院,長春稅務學院經濟資訊學院,長春理工大學光電資訊學院,吉林農業大學發展學院,吉林建工城建學院,吉林建工裝飾學院。吉林華橋外國語學院。希望可以幫助到...

長春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長春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

飲食 長春美食融南北大菜,東西風味,集川 魯 京等各大菜之精華,尤以本地山野風味最具特色,而深受國內外旅遊者的青睞。長春的名菜多以長白山的人蔘 鹿茸 熊掌 飛龍 雪蛤 松茸蘑等珍稀產品為原料,經科學配膳,精工烹調而成,藥膳結合,頗負盛譽。其中長白山珍宴 雪衣豆沙 梅花鹿宴 翡翠人蔘茅臺雞 紅花熊掌等...

長春有哪些大學? 高校名單,長春一共有多少所大學?包括大專。

1.吉林大學 教育部 長春市 本科 2.東北師範大學 教育部 長春市 本科 3.長春大學 吉林省 長春市 本科 4.長春理工大學 吉林省 長春市 本科 5.長春工業大學 吉林省 長春市 本科 6.吉林農業大學 吉林省 長春市 本科 7.吉林建築工程學院 吉林省 長春市 本科 8.吉林化工學院 吉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