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臺,臺試電腦不知道什麼牌子好,網速快的。

2023-01-29 04:20:10 字數 671 閱讀 6952

1樓:愈嘉平通簫

最便宜的是聯想。

但效能不是一般的差。

裡面的東西都爛的要命。

所謂便宜貨沒好東西估計就是說的聯想。

hp還不錯。

價錢比聯想高一點。

效能是聯想的幾倍。

可以去參考一下。

戴爾也不錯就是貴了點。

華碩最近幾年沒有什麼創新要羅後了,價錢也沒怎麼降。

幾年前買還可以。

除了效能落後。

其他都很榜。

2樓:公冶瀚鈺馬瑰

一般就推薦聯想,或者dell的,但是聯想的價效比高,服務點多,是國內一個比較大的品牌。

另外,不管你買什麼電腦都不能知道網速快不快,應為那和電腦基本沒關係,網路是電信運營商提供的。

一般南方裝電信的,北方裝網通的比較好,畢竟是最大的網際網路**商,比較穩定,就是態度有點那個。

3樓:闢映穎沃周

如果是臺式電腦自己找個會電腦的熟人幫忙裝就可以了!現在隨便3000左右裝起來的電腦都能玩網遊了!

4樓:鏡曉莉曠睿

汗。是電腦都能玩網遊。看你的配置了。看樣子你對電腦不是很瞭解。網速這東西1要看配置,2要看你在電信局包的網速是多少m

買品牌機的話我推薦惠普的,或者聯想。不多的。

想買臺三門冰箱,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點

當然是推薦美菱bcd212咯,的節能技術行業領先,日耗電量0.29度的bcd 212d3ca是目前最節能的三門冰箱!海爾haier 新飛,西門子siemens 美的midea 容聲這些品牌是行業裡面比較好的品牌了,買冰箱之前先要看的是房門和廚房門的寬度和高度。超大冰箱的寬度一般是80釐米左右,高度則...

想買臺DELL筆記本不知道那本好

dell 1440分為兩個版本,一個是cpu為p7450型號的,另一個cpu是t6600型號的,效能大致相同,只不過p系列的cpu功耗比其他型號的cpu更加低,所以在無外接電源的情況下,p7450cpu就顯示出了其強大的續航能力,正常工作2小時絕無問題,低功耗模式下可用3小時左右。正由於其p系列的功...

想買一臺配置好一點的組裝電腦,不知道用什麼牌子的組裝起來比較好?價錢在4000元左右

吧的e2180改成e2160實惠 本配置追求的是金錢的利用 敢說每分錢都是在刀刃上了 顯示器 aoc 912sw 1 999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7200 盒 1 785 主機板 微星 p43 neo3 f 1 799 顯示卡 微星 z3850 512d3 1 599 記憶體 宇瞻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