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安裝行車記錄儀插電在點菸器好嗎

2023-01-29 04:40:11 字數 2645 閱讀 5473

1樓:漫天飛邑

一般行車記錄儀的電源都是從點菸器接電的,這個沒問題。如果覺得走的明線不好看,還可以從保險盒直接接電,只是那裡要加一個降壓盒而已。

2樓:國依霜費思

大部分車的點菸器用的是常火線,關閉後肯定費電的,但行車記錄儀不是太耗電,最好不用時關機,如果點菸器不是常火線,那麼就消耗記錄儀自己本身的電量了---北方學校。

行車記錄儀應該插在點菸器上還是車載電源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插點菸器,要不然需要購買專門的降壓線,不然直接接到車載電源上瞬間行車記錄儀就燒了,那個行車記錄儀配的黑插頭其實就是個降壓器,12伏變5伏。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插電煙器我感覺不好看,線都在外面!接acc電源線可以走暗線,看不到線好!

行車記錄儀一直插在點菸器上沒事嗎?

5樓:顧小蝦水瓶

部分車型沒事,比如大部分的通用車型,大眾車型,但是福特車型就不行,因為福特車型點菸器常有電。總插著造成電瓶虧電了。點菸器的最大承受功率是120w,超過這個數值容易造成點菸器超負荷,引發燒焦點菸器等各種危險。

因此在使用外接裝置時,一定要看清楚最大的功率,儘量小於120w使用。

汽車點菸器使用注意事項。

如果長時間要用點菸器,或者裝置功率較大,需要發動汽車引擎增強電力,這樣不會消耗汽車電瓶電力。因為車內的點菸器都是從汽車的發電機取的直流電,只要汽車的發動機在運轉就帶動發電機發電,車內用的電都**於此。

如果不發動車輛,直接消耗電瓶電力,容易導致電瓶電壓過低,難以啟動汽車,裝置也無法正常工作了。

6樓:黃桃罐頭牛肉

一般的行車記錄儀都有斷電保護裝置,汽車啟動時開啟機器,關閉電源則自動斷電,因為點菸器插口時與汽車主要電子原件同步的,因此不會導致電瓶虧點的。

還是建議您另外加一個一拖二或一拖三的轉接器,畢竟現在車上需要用電的產品很多。

行車記錄儀本身亦會自動開關,全車通電自動開機,全車斷電後自動關機,具體設定去記錄儀裡自己設定延時時間。

汽車點菸器熄火半個小時之後斷電。建議您下車的時候把行車記錄儀關了就不會造成漏電或者電瓶虧電了。

7樓:

行車記錄儀一直插在點菸器上是有壞處的,主要表現在兩點:

1、導致點菸器彈簧片鬆動。

點菸器插口裡有一個彈簧片,一是起緊固點菸器的作用,二是作為點菸器的負極。

如果行車記錄儀的電源線插頭一直插在點菸器插口裡,就會導致彈簧片彈性降低、變形,再使用點菸器的話,就不能使點菸器的發熱絲正常通電,並且點菸器不能在插口內固定住,無法正常使用。

2、易燒壞降壓線的保險絲。

如果行車記錄儀電源插頭一直插在點菸器插口內,汽車發動時,會產生瞬間的大電流,極易擊穿記錄儀降壓線內的保險絲,導致記錄儀供電中斷。

因此,行車記錄儀等從點菸器插口取電的裝置,使用時最好等車輛發動後再將電源插頭插入點菸器。

行車記錄儀一直插在點菸器上好麼

8樓:擺渡老人

沒問題的!

我有一輛車,從買了車裝了行車記錄器,插上電源後,連續兩年也沒拔起來,車子沒問題,行車記錄器也運作正常。

會有問題的話,那就是行車記錄器故障了。

這是我的經驗,供你參考。

9樓:汽車改裝汪磊

這個影響不大的,行車記錄儀在生產製造的時候就已經考慮到這個問題了。

寶馬3系的usb介面可以作為行車記錄儀的電源嗎?

行車記錄儀一直插在點菸器上沒事嗎

10樓:

沒事的,一般的行車記錄儀都有斷電保護裝置,汽車啟動時開啟機器,關閉電源則自動斷電,因為點菸器插口時與汽車主要電子原件同步的,因此不會導致電瓶虧點的。當然,還是建議你另外加一個一拖二或一拖三的轉接器,畢竟現在車上需要用電的產品很多。

行車記錄儀一直插在點菸器上好嗎

11樓:深圳市大地方舟科技****

你好!行車記錄儀的充電器一直插在點菸器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不影像你原車的電路,希望可以幫到你!

12樓:創奇服裝展示道具

這個要分車型,有的車型點菸器是常電,不能一直插在點菸器上,否則會把電瓶的電耗完,比如福特的經典福克斯,點菸器就是常電,不是常電的車型可以一直插在點菸器。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無畏無知者

從記錄儀的供電和執行來說,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如果你覺得沒有什麼不方便的話,也可以一直這樣使用下去的;

行車記錄儀是用插點菸器的好,還是直接接在車上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點菸器好一點,點菸器有保險,使用起來才放心,如果還有不明白之處 可以點我頭像關注我進行**諮詢或者**諮詢 謝謝!

15樓:阿貓阿豿樂園

除非您刻意改電路否則您車拔掉車鑰匙全車電源都斷故車所用電器都沒電控鎖電源通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接在車上的acc電源更好,不佔用點菸器電源。

汽車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卡,行車記錄儀的sd卡是怎麼裝的?

在機子底部有一個小口是可以進行安裝的。我買的第二款行車記錄儀是捷渡d600睿智版,產品厚薄適宜,外觀很好看,做工精良,鏡面光潔,比原後視鏡稍暗淡一些,但是不影響後視效果,視野也比原後視鏡開闊了。至於拍攝效果,還不錯的,影像清晰,這個價錢有這效果挺滿意的,拍的挺清晰的,夜晚效果還好,就還沒有到特別暗的...

有必要安裝車後記錄儀嗎,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安裝嗎?

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汽車後面也要安裝行車記錄儀鏡頭。有些碰瓷的行為,不只是發生在車輛的前方或兩側,他們會選擇車輛倒車時。這時如果記錄儀鏡頭無法獲取車尾部分的實時影象,責任就無法說清了。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安裝嗎?有必bai要安裝。行車記錄 儀會忠實du的將你行zhi車途中的全過程記錄下dao來,一旦遇到事...

寶馬x1 領先 有沒有行車記錄儀

有的。外裝的話都是有的 都是可以的 建議去 看看暢影導航的天貓 您好,原車是沒有的,需要加裝。這個都是自己後來安裝的。寶馬x1上有自帶行車記錄儀麼 沒有,行車記錄儀都是後來安裝的。寶馬x1不自帶行車記錄儀。沒有的,需要自己購買了加裝,望採納!不帶的 除非你要求廠家加裝 一般都是自行加裝 汽車問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