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追愛豆的?

2023-01-29 04:50:07 字數 1176 閱讀 4381

1樓:匿名使用者

追星少女,尤其是混韓圈的,都掌握著各項技能,翻牆,切瓜,刷油管,投票超話兩不誤。還有一些大神會剪輯,手繪,寫文,修圖。但我就比較low了,也不會什麼技能,一般就是買買愛豆的周邊,數字**,看看愛豆的直播,追一下愛豆的綜藝,適當的安利罷了。

2樓:達

我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我特別喜歡陳偉霆,我在自己沒有經濟能力的範圍,下午不可能去看陳偉霆的演唱會,或者是一些活動但是我內心會默默的為他祝福,希望一切順利,在我以後有經濟能力的情況下,我一定要去看陳偉霆到演唱會,這樣也就此生而無憾了吧。

3樓:炒蛋哥

我其實並沒有瘋狂的追愛豆,我愛豆的演唱會也沒有去過,一方面是沒錢,另一方面是有錢也搶不上票。我一般就是愛豆出了新**就買一張,也沒有瘋狂囤貨,有正版歌曲聽就可以了,偶爾會刷一下油管**,切下瓜。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我的愛豆比我的年齡小,但是還是擋不住我對他的喜歡我最喜歡的愛豆,就是易烊千璽了,最近我也在一直關注他的,這就是街舞,我覺得跳舞的樣子長得好帥,完全不像一個小男生,就感覺像是長大了,我特別期待他以後的精彩表現,我希望他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花路來。

5樓:素淨還坦蕩丶松柏

之前我特別喜歡鄧倫,然後我就把他之前演過的一些電視劇全部看了個遍,然後還回味了兩三遍。現在他逐漸再拍一些綜藝。我也一直在關注他的動態,我覺得她笑起來是非常燦爛,非常好看的,當不開心的時候看到他的笑容,就可以讓我的不開心全部消失。

6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我之前喜歡過魏晨,當時就是非常關注他的動態,開通了微博關注他,還關注了魏晨的貼吧。他出新歌了就會第一時間去聽,有新綜藝也會去看,新的影視作品也會看。當時還買了很多他的明信片。

7樓:暗受

我其實比較佛性,一般只看愛豆的動態,該買**就買**,該投票就投票,也不會加入什麼刷資料的小組,偶爾刷刷油管切切瓜,看到自家愛豆上熱搜了就頂一頂,開直播了就去看。

現在的楊冪,是你的愛豆嗎?

一個真正的好演員 哪怕面對一個鏡頭的失誤 或者已經成名的作品裡有某個片段不完美 都會耿耿於懷 於心難安 覺得有愧於觀眾 有負盛名絕對不會像她這樣 拍了那麼多爛片 還那麼得意 自以為高人一等她時不時出來吹吹自己在戲裡如何如何努力可是作品擺在那裡 作品已經足夠證明一切噢對了 她那些東西 只能成為爛片 真...

愛豆戀愛應該公開嗎,談戀愛真的是愛豆的禁忌嗎?

愛豆戀愛應該公開,雖然會出現脫粉的現象,但是演員主要靠的還是演技。最近幾年的綜藝節目收視率瘋狂上升,奔跑吧兄弟 和 極限挑戰 都是非常觀眾喜愛的,觀眾們可以通過真人秀去了解明星們的日常生活,最近有一檔戀愛類綜藝節目 女兒們的戀愛 剛一上映就有很多去看,節目中的每個明星們都是小情侶,總是會有各種高甜的...

愛豆和偶像的區別是什麼,不懂就問,愛豆和演員的區別在哪呢

愛豆指的就是偶像,對人的愛稱。通常被追捧的藝術家 作家 娛樂圈藝人等在某些方面有一技之長的人,會被粉絲們叫做偶像。愛豆一詞最初 於日韓兩國對年輕偶像的稱呼,所以直接取自類似idol的發音 愛豆 愛豆可以是歌手 演員 樂隊組合等娛樂人士,受到大眾的青睞和追捧。愛豆大多數是指非大中華地區的明星,這是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