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非負整數?非負整數是什麼

2023-01-29 11:50:12 字數 1818 閱讀 4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整數中除去負整數部分。

非就是不是,非負整數就是不是負整數。

你要是教育部長就可以要求用不是負整數表示非負整數,不過還是負比不是好用些。

2樓:0零下一度

就是除了負的整數以外的其他所有數字。 比如負1 負2等是負整數 1 2 或者負負就是非負整數。

3樓:肖敬軒丶

自然數(非負整數)即用以計量事物的件數或表示事物次序的數,是用數字0,1,2,3,4,……所表示的數。我們常用的計數單位有:個、十、百、千、萬、十萬等等。

4樓:旗子

大於等於0的數叫非負數。

5樓:稻草

那你得了解什麼是負整數 簡單的說既是負數而且還是整數。

6樓:網友

非負整數就是指大於0的整數和0

望採納,謝謝。

祝你學習進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理解,不是負整數的數,就是負分數,零和正數。

8樓:大的試卷

除了負整數在的都是。

負分數,0,正數。

非負整數是什麼?_?

9樓:來自鴛鴦湖純樸的菠菜

非負整數是自然數。

自然數通常有兩個作用:可以被用來計數(如「有七個蘋果」),參閱基數;也可用於排序(如「這是國內第三大城市」),參閱序數。

自然陣列成的集合是一個可數的,無上界的無窮集合。數學家一般以n來表示它。(以n*表示除0之外的自然數)自然數集上有加法和乘法運算,兩個自然數相加或相乘的結果仍為自然數。

也可以作減法或除法,但相減和相除的結果未必都是自然數,所以減法和除法運算在自然數集中並不是總能成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負整數,就是正整數和零,也就是除負整數外的所有整數。

非負整數是什麼?

11樓:贊贊威

非負整數,(教科書上的概念)是正整數和零。也就是除了負整數外的所有整數,通常也被稱為自然數。

12樓:微笑的莫名

這個一般都是非負 整數 ,也就是0和正整數。以前我都這麼理解的,做題也沒錯過,今天你一提前一個,我都懵了,不過應該還是我前面說的那個哈。

13樓:夢幻華爾茲歲月

樓主你好,兩種理解都可以的哦,他們的意思一樣,非負整數就是正整數和零。

我現在正在上初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數包括正整數,0,負整數。所以非負整數,就是整數里除負整數以外的部分,也就是正整數和0.明白了嗎?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是負數的整數,包括0和正整數。比正整數的範圍多了一個0。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負整數就是正整數和0,比正整數多一個數0

「非負整數」是什麼意思?

17樓:阿明

非負整數就是自然數。

例如:0,1,2,3,4...n...

自然數由0開始,一個接一個,組成一個無窮的集體。自然數有有序性,無限性。分為偶數和奇數,合數和質數等。它本質上是一個等差數列,首項a1=0,公差d=1。

18樓:俞庸向華暉

「非負整數」,應該這樣斷句「非負、整數,即:非負的整數」,所以非負整數是指正數和零。

C語言中無符號整數變數賦負整數為什麼不報錯,而且列印這個數也是負數

給一個無符抄號變數賦一個負數,就襲把這個 bai負數 的補碼當du 正數對待了 unsigend的級zhi別高於int 這和dao給一個浮點變數賦一個整型數時被提升為浮點型一樣 這符合c c 的自動型別轉換規則,所以不報錯。至輸出還是負數恐怕不對,除非你強制為int型輸出,否則輸出是無符號的。沒有圖...

C語言整數移位問題,關於C語言負整數移位運算的問題。

當要求的移位數 多於 數的位數時,你的程式有錯。例如 12 5 應當允許轉多個圈 給你改了一下,但沒有給你改 eof scanf eof 是個達不到的條件 輸入數是否有最多位數規定,否則直接用字串讀入為好。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printf s n num 這裡給你按字串...

若a是最小的的正整數,b是最大的負整數,c是相反數等於本身的數,ab c

由a是最小的正整數,a 1 b是最大的負整數,b 1 c是相反數等於本身的數,c 0 則a b c 1 1 0 1 1 2 a 1,b 1,c 0,a b c 2 若a的相反數是它本身,b是最大的負整數,c是最小的正整數,則a b c 急!a的相反數是它本身,所以a 0 b是最大的負整數,所以b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