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e260轎跑後視鏡怎麼設定自動收縮

2023-01-29 16:50:07 字數 3639 閱讀 5552

1樓:萊肯赫鉑

在儀表裡面,這款車有的沒這個功能。主駕駛門上有手動調節的一般都有,沒有的就沒有自動功能。

賓士車怎麼自動摺疊後視鏡

2樓:賓士專家

1、首先找到汽車多功能方向盤在左側邊的按鈕,連續按動。

2、然後儀表盤上的選單介面會出現設定選項卡,這時要放開短按的手;

3、接著方向盤上右面的鍵點選一下,進入到設定介面;

4、進入後,看到車輛設定選項卡點選,進入車輛設定;

5、進入後再點選後視鏡選項卡,點選再次進入;

6、最後顯示頁面會出現自動摺疊的選項,該選項前打上對勾,開啟鎖車門時後視鏡會自動收縮了;

3樓:冬天不冷

3、接著方向盤上右面的鍵點選一下,進入到設定介面;如圖所示4、進入後,看到車輛設定選項卡點選,進入車輛設定;如圖所示5、進入後再點選後視鏡選項卡,點選再次進入;如圖所示6、最後顯示頁面會出現自動摺疊的選項,該選項前打上對勾,開啟鎖車門時後視鏡會自動收縮了;如圖所示。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開啟/關閉鎖車時摺合後視鏡功能。

當您啟用「鎖車時摺合後視鏡」(fold in mirrors when locking)功能時,外部後視鏡在車輛鎖止時摺合。當您開啟點火開關時,外部後視鏡重新。

如果您已啟用了該功能並使用車門上的按鈕摺合了外部後視鏡,則後視鏡不會自動。此時,只能使用車門上的按鈕外部後視鏡。

→按下方向盤上的左右選單鍵,選擇「設定」(settings)選單。

→按下▲,調出子選單選項。

→按下按鈕+或-,選擇「便捷功能」(convenience)子選單。

→按下▲,選擇「鎖車時摺合後視鏡」(fold in mirrors when locking)。

→按下+或-,啟用/停用「鎖車時摺合後視鏡」(fold in mirrors when locking)功能。

→按下按鈕▲、左右選單鍵,選擇另一介面。

5樓:史地學神

賓士車你只要按了開鎖鍵,他的那個後視鏡就會開啟,如果鎖車之後它就會合上。

6樓:夏木復刻回憶

「方向盤左側按鈕→設定→便攜設定→駐車後視鏡摺疊」.希望能幫助到你。具體操作流程你可以度娘下重慶。雨田。裡面很多高手。平常的疑難咋整也很輕鬆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方向盤按鍵在車輛設定選項下設定。

8樓:反轉的天空之城

方向盤左側按鈕→設定→便攜設定→駐車後視鏡摺疊。

車裡面在您的駕駛室玻璃升降器上面就可以摺疊。如果你要是下車的話。只需要用鑰匙的鎖車鍵就可以進行。按住不要放。玻璃如果忘記關也是可以升上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車裡面在您的駕駛室玻璃升降器上面就可以摺疊。如果你要是下車的話。只需要用鑰匙的鎖車鍵就可以進行。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是高配車型的話,一般在鎖車門的時候長按鎖鍵三秒以上倒車鏡就可以自動摺疊,解鎖啟動發動機後會自動開啟。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e300,鎖車後,後視鏡自動摺疊怎樣設定?

11樓:貝貝愛教育

賓士e300外後視鏡自動摺疊功能開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賓士e300的剎車踏板。

2、按下賓士e300的一鍵啟動鍵。

3、儀表板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按下多功能方向盤的房子鍵,開啟多功能顯示屏的設定介面。

5、選擇自動後視鏡摺合,打鉤。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方向盤左側的按鍵裡面設定。

13樓:手機使用者

使用方向盤上面的按鍵設定,看儀表盤裡有個汽車設定,裡面有一項叫便捷設定裡面找找。

賓士e260的怎麼自動疊後視鏡

14樓:網友

適合車款:

賓士w204/c180 c200 c260 c300賓士w212/e200l e260l e300原車不帶摺疊後視鏡的車型安裝,安裝後實現自動摺疊後視鏡功能,完美升級。

原車程式,原車功能,車內按鈕控制,儀表控制。開車開啟,關車自動摺疊,與高配配置功能一樣,無需改動線路,更換一對帶有摺疊功能的鏡座,配帶摺疊功能車內按鈕。

12款賓士e260便攜設定裡面沒有後視鏡摺疊設定?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方向盤左側按鈕設定便攜設定駐車後視鏡摺疊。

車裡面在您的駕駛室玻璃升降器上面就可以摺疊。如果你要是下車的話。只需要用鑰匙的鎖車鍵就可以進行。按住不要放。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主駕門板上是否有倒車鏡圖示的按鍵,如果有,就按壓這個鍵進行倒車鏡摺疊的設定。

賓士e260左後視鏡怎麼收攏

17樓:天津魏欣

鎖車後收攏是需要調電腦的,如果說明書看不明白可以去4s店,免費的。

賓士c260後視鏡收縮按鈕在**

18樓:小展

賓士c260後視鏡收縮按鈕位於車輛的駕駛員車門上,是一個按鍵,通過按壓就可以操作這個按鍵的功能,找到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拉動汽車的駕駛員車門把手。

2、開啟汽車的駕駛員車門。

3、從駕駛員車窗向下看。

4、圖中就是車門控制組合開關。

5、最前端的就是後視鏡回縮開關。

操作的注意事項:1、不要在行車道開門。

2、這個開關開啟後,每次鎖車後視鏡就會回縮。

19樓:賓士專家

後視鏡收縮按鈕在駕駛員測門板上面。

後視鏡正確調節角度。

1、**後視鏡。

正確的調整的方法應該是,後視鏡與地平線平行,地平線應當處於鏡面**位置1/2處。鏡面稍微面相駕駛員,保證能夠看清正後方的車輛。

2、左後視鏡。

位置調整:後視鏡正**1/2處呈現地平線,車身呈現面積佔後視鏡1/4。這裡要注意車身映像不宜露出過少,過少會較難觀察到後一部緊跟車輛的實際情況;也不宜過多,過多就看不到其他車道車輛情況。

3、右後視鏡。

因為在右邊,駕駛員的盲區會更大,所以調節的角度與左後視鏡不一樣。先把地平線調到佔右後視鏡的2/3,同時車身佔後視鏡的1/4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門玻璃開關旁邊或大燈開關旁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員測門板上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看這個**,這就是後視鏡摺疊圖案,對著他按下開關就摺疊回去了,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5款e260l 怎麼設定鎖車後視鏡摺疊

賓士e2oo與e26o區別,賓士E260怎麼樣

e200 參考 萬。車型尺寸 米 米 米油耗 升 百公里。引擎型別 渦輪增壓。最高時速 237km h 加速時間 秒 0 100km h 驅動方式 前置後驅。制動方式 通風盤式。車身重量 1641千克。軸距 2760毫米。油箱容積 66升。標準座位數 4個。座位材質 真皮。e260 都差不多 車身尺...

賓士e260六萬公里保養大概多少錢

賓士e260六萬公里保養專案建議 機油機濾 一萬公里保養 空氣濾清器 兩萬公里保養 汽油濾清器 六萬公里保養 空調濾清器 兩萬公里保養 變速箱油 六萬公里保養 根據車況 環境選擇積炭清洗專案 目前北京賓士4s店針對賓士保養提供兩種機油,原廠指定的標號為sn 5w 30的美孚機油,另一種為1l裝金美孚...

哪個賓士e260l運動版和e260l前臉好看

e260l運動型其實跟5系是一個檔次的車,如果都是買國產的,我個人建議你買寶馬,13和14款差別不是很大,這個其實都好比較。因為就目前的生產來說,華晨的車還是要比北京汽車要好點。北京賓士的車質量太差了。如果你買進口的,那我建議你買賓士。在方向盤的右側後面就是換擋桿。看 箭頭位置,踩剎車上下波動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