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AMG GT和保時捷911汽車哪個好

2023-01-29 17:00:08 字數 1407 閱讀 5569

1樓:沒事逛逛看一看

這看你要品牌還是效能 因為 amg gt的價位只能買911 一般的車型 外觀 amg gt 也不錯 推薦 amg gt

賓士amg gts 和保時捷911 哪個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amg gts 和保時捷911相比個人認為還是保時捷911好一些,車子回頭率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保時捷911相對更有優勢。

賓士gt和保時捷911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比較的話要看具體的配置,保時捷的選裝是比較多的,所以說還是要看您的需求。

保時捷911和賓士s級amg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911和賓士s級amg不是一個型別相比各有優勢,回頭率方面保時捷911有優勢,車子的舒適性方面賓士s級amg好一些。

賓士b級和賓士a級汽車哪個好

5樓:網通社

兩款車都是進口車型,售價大致相仿,24-36萬左右。又都是前置前驅的車,不同型號車型的配置也不盡相同。個人主觀感受也不一樣,但是大資料不會騙人,相關資料顯示:

加速、油耗、制動燈,a級稍強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來說這兩款車的總體效能都非常好,這具體的要根據個人的需求,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愛車。

amg與911哪個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保時捷911還是不錯的,跑車型別拉風,動力也挺好。

保時捷911和賓士slsamg那個好

8樓:名字長長的好拽

中置跑車代表911,經典中的經典。如果和sls比,就是那個turbos的型號。更何況911turbos的提速又提升了,現在好像是2.

9秒敞篷版是老車已經停產了,現在是amg gt 提速4點多。

更何況陶瓷複合制動不是開玩笑的,制動效果最好的車就是911。

9樓:

首先amg不是一個車。

是一個賓士系列的名字。

amg車型便宜貴的都有。

要用911跟 a45 amg c63 amg比 可能有優勢要是跟sls amg比 沒有sls 造型~

保時捷和賓士amg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豪車啊,保時捷比較好的,車型奢華,內飾整體設計比較年輕時尚。

11樓:kenny丶傻強

看自己喜歡的舒適程度,我個人喜歡保時捷些。

911保時捷哪個顏色好看,保時捷911哪個顏色最靚

保時捷就要這款車,建議你還是選擇白色,白色的話,外觀時尚漂亮,安全性高。保時捷911哪個顏色最靚 保時捷911共有8個顏色,衛紅 細花白 競速黃 玄武岩黑 北極銀 寶石紅 水藍 競速綠。現在的車,黑色與白色的比較多,當二手車賣的時候也容易 保時捷什麼顏色好看?跟車款有關 我開過灰色的boxter和一...

法拉利488(進口)和保時捷911汽車哪個好

488好,普通配置的488可以和911高配不分上下。保時捷911和法拉利488汽車哪個好 911系列太多了,如果是普通911,必然488好,如果是911gt2rs了話,那麼488得等到自己的加強版本出來才有的一拼。法拉利488是加速馬力高的,保時捷911是架空性更運動,看你怎麼選擇。488外表更拉風...

保時捷和賓士到底哪個品牌檔次高,保時捷和寶馬賓士奧迪的檔次如何!是不是略高一點。

看你個人愛好了。都是德國著名的軍工企業。二戰的坦克發動機也造 保時捷和寶馬賓士奧迪的檔次如何!是不是略高一點。保時捷的檔次略勝賓士寶馬奧迪一籌,實際價位上就可以看出來,保時捷的 明顯高於賓士寶馬奧迪。保時捷的歷史可追溯至1900年,第一部以保時捷為名的汽車 lohner porsche正式登場並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