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和賓士哪個好?賓士和寶馬到底哪個更好

2023-01-01 22:30:08 字數 5025 閱讀 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要好一些。

總體豪華車來說,賓士和寶馬都屬於豪華品牌,但是依據我的個人看法,我還是喜歡賓士,賓士車比寶馬車要成熟的很多,但是他們有的車型,也是用同一款發動機,就比如的那一款,賓士寶馬同時都用,它們的安全性也差不多,油耗賓士的要小一點,寶馬的要大一點,因為寶馬的車身要重一點,但是20萬左右的寶馬,他就比20萬左右的賓士好得多,賓士還是要**高一點的,它的做工各方面都要比寶馬好,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敬,謝謝。

2樓:生活導師小山

賓士比較好一些,與寶馬相比,賓士有一種優雅感,豪華根本更不用多說了。

3樓:**查詢汽車服務吉哥

您好,我是吉祥,專業領域達人,幫助3000人成功解決問題,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中,您也可以完善問題,方便我準確答覆你,感謝支援,並耐心等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說品牌的話,賓士優於寶馬,但如果說產品的話,兩者應該是伯仲之間,互有勝負,各有所長。賓士舒適大氣,寶馬個性運動,但是它們也不是兩個極端,也就是說,賓士駕駛起來也很運動,而寶馬的舒適性也不差。

首先來說說寶馬,在國內,寶馬五系應該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寶馬車系了。內飾的豪華感並不是很好,和同級別車型相比可以說質感相當糟糕。在寶馬的一些低端車型上,廉價感滿滿的內飾讓人不得不懷疑寶馬是不是一個豪華品牌。

但其出色的操控性,讓同級對手為止汗顏。底盤的質感可以說相當渾厚,總有讓人想開快車的慾望。

再來說說賓士,雖然在動力,操控方面和寶馬車型有所差距。但即使是賓士的入門車型,賓士e350l,它的內飾也可以用「十分豪華」來形容。而且,它的外觀也和大哥s級十分相似,可以說,把賓士e稱作是小s級也不為過。

在駕駛方面,賓士的風格趨於平穩,隔音極好。操控和寶馬相比相去甚遠,不過,作為一臺商務車,操控感誰在乎呢。

其實,要在這兩個品牌中分出優劣,難度相當大。因為兩個品牌的性格有很大差異。對於喜歡安靜駕駛的人,賓士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而對於那些追求操控感的朋友,寶馬才是他們的不二之選。主要還是看您怎麼選擇親~

看您是否還有其他問題需要諮詢~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結束服務~給我個贊哦親,貴人祝您生活愉快

4樓:網友

個人建議賓士比較好。

5樓:板學真

「寶馬」和「賓士」買哪個更好?看完各自優勢後,你選對了嗎。

賓士和寶馬到底哪個更好

6樓:蘇蘇的夏

賓士和寶馬哪個更好?內行人一番分析後,車主:還好沒選錯!

7樓:牛咖老孔

單從品牌來看賓士永遠都是同級別最好的,車型對比的話因為配置不同會有去別。

8樓:

賓士轎車分a級b級c級e級和s級,其中s級是最高階,商用轎車。寶馬基本分3/5/7系,其中7係為最高階,也是商用。賓士車的設計講究大氣舒適,而寶馬設計講究前衛,有駕駛樂趣。

從價錢上賓士最高階s600售價是200左右萬,而寶馬760是180左右萬,760的**相當於s500的**。在零到百公里上賓士s600要比寶馬760快秒。

寶馬更著重於駕駛的操控效能;賓士更著重於乘客的舒適性。

所以國人有句說話:坐賓士,開寶馬。

寶馬為駕駛者著想,為駕駛者提供最好的駕駛樂趣,適合年輕人開,在f1裡你很少能看見寶馬的引擎爆缸。

從外型上看,賓士比寶馬顯的檔次高;感覺上,開寶馬給人感覺炫耀招搖,而開(坐)賓士則給人感覺霸氣。(因此,如果不是特別有權勢或者非常有家世或者非常非常有本事,建議不要買賓士,否則太霸氣容易招人……;而買寶馬嘛,一般也就讓人羨慕最多妒忌吧……)

9樓:留遐思侍醜

寶馬好開,賓士好坐,看你自己喜好主觀決定吧,客觀上是不分上下。

10樓:連付友屠黛

根據個人愛好了。

因為他兩個都是世界名牌。

素有開賓士坐寶馬之說。

那要看你是開還是坐了。

自己掌握。

11樓:乃憶

寶馬好,現在賓士沒落了,前一段20多位賓士c級車主集體維權,車內甲醇超標20倍,車主都是帶著口罩開車的。現在寶馬銷量已經超過賓士了,相信大家買車的眼光肯定不會錯,買了也保值,賓士現在全系大降價,銷量還趕不上寶馬!

12樓:網友

寶馬更好。

華晨寶馬的質量與德國慕尼黑工廠生產的質量是同一水準,比泰國等地區生產的質量要更好。這可能會顛覆了一些小夥伴的想象,但事實確實如此,因為寶馬的瀋陽工廠還負責整個亞洲地區其他市場寶馬車型需求的**。

寶馬發展歷程。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80年來,它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摩托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20名。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13樓:孫瓔璣嘉長

其實說到這個問題,還是那句老話:「開寶馬坐賓士。」

這是個品牌形象問題,賓士無論如何在年輕性和駕駛樂趣上努力,它給人的感覺還是老成持重,適合在舒適的後排落座,它中規中矩的外觀和內飾也在有意無意地強調這種感覺。

而寶馬無論怎樣將7系做得豪華舒適,將5系加長,在大多數人的眼中,它還是適合年輕的新銳們駕駛,而寶馬上最好的座位永遠是在方向盤後面。

從總體上來說,這兩位都是世界一流的汽車公司,產品質量和研發實力來說都是不相上下的。有的只是產品定位的不同。

14樓:惲溶區俊力

賓士底盤厚實!懸掛硬朗!坐起來很舒適!

強調乘坐舒適性!

寶馬動力充沛。

操縱系統很不錯!強調駕駛樂趣!

如果真要說那個好。

我個人認為賓士更勝一籌!價錢也貴點!

15樓:太史苑傑寇意

從車輛效能來講應該寶馬偏運動型,賓士偏商務,但並不存在哪個好哪個壞,只有更適合,俗話說開寶馬坐賓士,如果自己開,並且喜歡感受駕駛樂趣,那就寶馬更適合你,如果你比較喜歡穩重大氣,商務使用,賓士更適合你。

16樓:邸玉蘭穰綢

寶馬的操控性好,而賓士的舒適性則更佳!這就是我們的俗話,開寶馬坐賓士,其實人要到了買得起寶馬賓士的地步了,圖的就是享受了,這樣你就可以去買一部賓士,至於我嗎,我會選擇寶馬,因為現在賓士太多了,好像感覺不到豪華車的味道,而寶馬應該更有品味一些。

17樓:汝成周仲爍

半斤八兩。俗話說坐賓士開寶馬。賓士乘坐感一流,寶馬操控性很好。

但二者都不同意這種說,故互相把腳踩進對方的地盤,mb舒適之全也要有架駕駛樂趣,bmw操控之餘也要有乘坐感。幸運的是,這對消費者是個好事。

18樓:書布凡邰黎

俗話說:開賓士,坐寶馬。

這不好說,各有千秋!寶馬動力系統好,但是賓士更場面!

19樓:壤駟若谷昌凰

賓士好賓士車型全面。

跑車豪華車。

商用家用。卡車mvp

suv都有。

而寶馬沒有跑車。

比賓士多一個摩托車。

所以不買摩托的還是賓士好。

20樓:鄒夢寒朋建

寶馬注重操控性,賓士注重舒適感,價錢來說賓士要貴些,可能賓士要很高些吧,哈哈。

價錢說明了很多一般情況下是這樣吧。

21樓:雍長平伯翮

俗話說開寶馬坐賓士。

相對賓士。寶馬更注重操控。

但是並不說賓士的操控。

跟寶馬的舒適不好。

只是2種相對而言。

22樓:惠素芹慎煙

個人感覺這兩類車各有各的特點,寶馬看起來比較有活力,年輕,而賓士則大氣,穩健。

23樓:糜微婉閻瑜

寶馬的操作效能比賓士好。

賓士開著比寶馬舒適。

籮卜白菜個有所愛。

24樓:曠星晴荀勳

檔次都是一樣的,開寶馬坐賓士,講究操控運動就選寶馬,喜歡舒適就選賓士。

25樓:匡渟宓愷

檔次和品牌都是一樣的,開寶馬坐賓士,講究操控運動就選寶馬,喜歡舒適就選賓士。

26樓:征服世界的藍

呵呵,有人這樣說:開寶馬,坐賓士,可以看出,寶馬的操控一定很爽,賓士的空間,一定很大,乘坐的時候非常的舒適!

27樓:諫白夏尾珊

所謂「開寶馬坐賓士」,自己開的話選bmw,司機開的話選benz

28樓:南盛柑桔之鄉

最好兩種都買啦!呵呵,寶馬就自己開,賓士就要請司機開啦(不然別人當成你是司機就不好啦)!

29樓:益令婧賞姝

各有所長,就好比人家說:手機是諾基亞好還是摩托羅拉好?

電視機是索尼好還是夏普好?

主要看個人喜好還有需求。

然後**也很重要,3000的諾基亞絕對比500的摩托好,反過來,3000的摩托絕對比500的藍屏諾基亞好吧·

一般來講,寶馬和賓士哪一個安全效能更好?

30樓:覺致**

賓士和寶馬,誰的安全性更高?看過它們彈出安全氣囊後就知道了!

31樓:一開即逝的花朵

都是一流的,兩車的主被動安全都很棒。如果這兩個牌子裡選擇其一從安全性下手就很難抉擇了,主要還是品牌特點了,寶馬相對崇尚駕駛樂趣,無論是3系、5系、7系還是x3、x5都是如此,而賓士則更注重舒適性,c級相對駕駛樂趣最高,而行政級轎車e級、豪華轎車s級等都更在意乘坐舒適性。看你取向了。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凱迪拉克和寶馬賓士哪個好點,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

凱迪拉克二線豪車,通用旗下,價效比高,知名度比bba差點。寶馬賓士奧迪一線豪車。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好?賓士奧迪路上跑,寶馬放家當個寶。想要舒適賓士好,格調方面奧迪高。寶馬現在有點少,價效比上不太妙,總而言之一句話,各有各的優勢。但如果是現在的話,個人比較推薦奧迪。一.效能方面不知從何時起,寶馬 賓士 ...

寶馬,賓士,奧迪哪個品牌車好,賓士 寶馬 奧迪哪個品牌好?

拋去歷史因素,現狀是audi benz bmw 同為德系品牌,做抄工都是襲精良。如果講品牌形象,奔bai馳最好,也是一du大堆汽車科技的先zhi驅者。奔dao馳強調的是沉穩 優雅 科技。寶馬素有駕駛者之車的美譽,強調的是駕駛樂趣。奧迪一向以低調 穩重 內斂 商務為主調,強調車內空間,在中國,奧迪也被...

賓士寶馬奧迪沃爾沃哪個好,賓士,寶馬,奧迪,沃爾沃,雷克薩斯,哪個舒適性最好??

各有各的優點 各有各的喜好 嚴格來說還是沃爾沃最好 賓士,寶馬,奧迪,沃爾沃,雷克薩斯,哪個舒適性最好?10 不同也不好比較,25萬的賓士肯定沒有100萬的奧迪舒服。如果光從品牌來說,賓士和雷克薩斯比較舒服。寶馬 賓士 都是汽車頂級品牌,奧迪 沃爾沃緊隨其後,雷克薩斯只是豐田的高階品牌,檔次不夠,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