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話很直,不會委婉表達 難道男人都是這樣嗎?

2023-01-29 18:45:09 字數 3317 閱讀 64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話不會委婉表達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性格天生的。說話比較直。不注意別人的感受和表達方式有一定的問題。

另一種情況是這個男人或許在心裡並沒有你,他對你只剩下冷眼和嘲諷。那麼這時候你就應該清晰的認識到,他可能並不是真的愛你。不委婉表達,只是他不想花費心思在他不愛你的人的身上去付出時間和精力。

如果他愛你,他會格外的留意相處的點滴細節,就連和你說話也不會掉你資訊,一般來說,男人和你說話的方式就抱著他了,他愛你的程度。說話是不是足夠委婉?一個男人愛你有多生氣,越大和你說話的方式是不是就夠我玩?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在乎你,那麼他和你說話的時候就會顯得特別委婉含蓄,不會過於直接或者是出路。一個男人的說話的方式,如果過去直接有可能會傷害到女朋友的。一些敏感的心靈對一個真正深愛你的男人呀,但他和你說話之前會反覆權衡。

儘量用你能夠接受的方式表達他的態度,如果平時和你說話的方式過於直接,從不留有餘地,他總是對你各種快人快語。說話也不顧及你的感受。所以當你發現一個男人和你說話的方式一點不委婉而相當粗魯或者直接,從來不替你著想。

這是這種情況,就說明他可能沒有那麼愛你。

說話不會的表達說明不懂得委婉的表達,直來直往,直話直說,有什麼說什麼,現了他的一個風格和特點。這種情況的話還情有可原,這個人在做人做事的話,需要今年申請儘量用別人能夠接受的方式,很對話,不能夠隨心所欲的,不考慮後果。只有這樣才能獲得別人的理解和尊重。

2樓:網友

有的男生是天生就這樣的性格說話比較直率,有的男生可能是因為不夠喜歡,所以不願意花心思去表達。

3樓:李坤維

這樣的人情商低,容易得罪人,在生活中應該引起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因人而異的,男人並不全是直性子的。

男朋友人很直,說話也很直這樣好嗎?

5樓:源流婉覃嗣

說話直是個人的性格,但是說話也得分場合,那些話不該說的,自己在說之前,應該在大腦中思考一下!這樣才能避免傷害他人!

6樓:茂同安衣

情商是在情感。

情緒出現波動的時候。

這時的智商表現值。

叫做情商。婉轉屬於智商和個性。

不完全屬於情商。

智商和情商是先天決定的。

後天改變一般不大。

但人的情感豐富程度和氣質是後天環境決定的。

說話直不代表不好。

只是你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塞翁失馬呵呵。

愛一個人不是把他改變多少才算成功。

而是為他改變這才叫真愛。

當然著一切是需要你願意為他這樣做。

並且你認為著是值得的。

男友為人處世差勁,不會說話。說話特別直容易得罪人。他是承接裝修活做的,就是因為他不會處理人際關係

7樓:清爽風彩

怎麼說呢,你男友有點兒倔有有點小氣。性格就這樣想讓他改過來是很有難度的,但愛情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很多(這句話沒說錯)。所以盡你所能去試試吧,還有通過他的親人協同監督。

他在意的人進行說服,是在改不了那只有以後叫他少說話由你作為他的交際官咯。

8樓:**的心理醫生

你覺得她這樣乘早分手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沒吃過葡萄的人,不知道葡萄是酸的,你讓他經歷一些事,讓他明白自己的錯誤,如果你愛他,那就幫他,如果不愛了,那就離開。

感覺男朋友話很少,從不流露情感 他說男人都是這樣子的,男人不善於表達情感?

10樓:前進老師

這應該是你男朋友性格比較內向,所以不善於表達情感,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這樣的,但是不善於表達情感也不要緊,這樣的男生往往把情感表現在行動上,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交往的時間越長,感情就會越深,如果他真的對你好,愛你,喜歡你,即使口頭上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但是他會在行動上表現出來的,這就需要你認真觀察,多留心,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11樓:人間情感老師

這個也不一定的,有的男人他不善於表達性格比較內向。總是把自己的感情付出行動。要看這個男人的性格是怎樣的吧?

有的男人他善於表達。也喜歡說甜言蜜語。心思比較細膩。

有什麼就說出來。對一個人好,就會用行動,也會用語言。最重要的是看你的男朋友性格是什麼,最重要的是看你的男朋友性格是什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啊,尤其是現在忙事業的男人,事業想的多,感情想的相對的少,忙事業是為了讓愛人生活的更好一些,這也是一種愛,我是這麼做的……

13樓:網友

男人是不善於表達情感,但是對他在意的人,他會改變很多,或者說是表現的不一樣。

你要看他為你做的事,是不是在意你,關心你。

14樓:網友

不是每個男的都這樣,只能說明他比較內向,如果不善表達就看他表現,看他會不會關心人,如果真的內心豐富或者喜歡另一半應該是藏不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男朋友不善於交談而已,很多男生都是很會表達,而且對女朋友非常好,你只是遇到了比較內向的男友而已。

16樓:戊湛枋

感覺男朋友話很少,從不流露情感,他說男人都這樣子,這種男人一般都是多愁善感,這樣的人一般經歷的事情應該特別多。

17樓:心如蓮花

這個說的也不是絕對的 根據個人的性格有關係 男人善於表達 善於表露自己的內心世界 而有的男人並不善於表達 但是他心裡有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的人是有但是在心愛的人面前即使煙雨少他的行動也會表達出來。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總會是用心的。什麼都可以改變只要自己願意,如果你不在他心上的話肯定是以自己為主,不願意改變自己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很愛你,愛你的樣子是藏不住流露的。也許你僅僅是生活的妥協而已。

20樓:衛嵐彩

男孩子一般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有的男孩子話會很少,這些男孩子都屬於內向的男孩子。

21樓:網友

應該不是的。

再不善於表達情感的男人。

與自己所愛的人相處。

也會和平常不一樣。

也會流露情感。

22樓:你的悅兒

他只是和你在一起才話少,或許是不想和你說話,因為他不怎麼喜歡你。

23樓:奈可醬

喜歡一個人話多的要死 這是忍不住的 忍不住跟你分享日常 分享生活。

男朋友說愛我但不會表達什麼意思,男朋友對我說愛我但不會娶我,說明了什麼?

就是說你的男朋友是比較老實的人 很喜歡很在乎 但是不知道怎麼和你說 就會默默關注你 默默付出 不太會說話 你經常看不到 口才表達能力不好,心裡喜歡你 男朋友對我說愛我但不會娶我,說明了什麼?說明他的愛不是 bai真愛,你 du只適合做女朋友,正如樓 zhi上說dao的,不想對你負責。難內聽一點,就是...

男朋友嫌我不會說話,我想多讀點書

福爾摩斯探案集 讓你有高度警覺性,麻雀要革命 很好的言情 中華成語詞典 讓你講話流利。要會說話 讀.流氓高手。可能有些怪的話就換 惡魔法則。最後 看多一點腦筋急轉彎 我覺得讀哪本書是次要,掌握技巧和積累才是最需要的吧 可能的話去些說話技巧的培訓班學習學習。學識淵博的人口才不一定好,但膚淺的人口才也絕...

男朋友對自己很好,但情商很低不會說話怎麼辦

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吧。你男朋友對你很好,這不就行了嗎?也許你男朋友不會說話,不會很浪漫。但是關鍵是兩個人在一起,只要相互喜歡對方,能夠為對方付出就行了。既然你男朋友對你很好,那你就忽略其他的缺點吧,你要多多包容一下你男朋友。其實他對你好就已經足夠了,如果給你一個選擇,一個是會把情話說的天花亂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