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猶豫要不要去紋眼線,去哪裡做眼線比較好?

2023-01-29 20:25:06 字數 5643 閱讀 5520

1樓:遊戲領路人

要不要去做這個主要還是在憑你自己,如果想做就去做唄,反正現在的人你比較愛美,愛美也是正常。去哪做其實都沒什麼問題,但是都得選擇去正規的。這樣才有保障。

2樓:若依學長

紋眼線手術去公立的三甲醫院做比較好,因為一般公立三甲醫院的規章制度比較完善,受到國家的監管相對比較嚴格,一般不存在亂收費的現象,收費相對比較合理,愛美者在此類醫院做手術權益相對比較有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眉毛那個線非常的淡,你可以去問一問那個眼線,但是我覺得紋眼線紋出來也不是太好看嗯,只要他和你的眼睛不搭配,滾出來很難看的,我建議還是保留自己原來的打扮。

4樓:馨蕊

雖然我也是一個女生,但是從我個人的觀念來說,我還是不太贊成去紋眼線的,如果你自己覺得自己的眼睛不是那麼有神,平時的話,可以學習一些化妝技巧,每天畫一個眼線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去紋。

5樓:嘉宇呢

紋眼線儘量選擇當地醫院的美容科。通過紋眼線的手段,可以幫助改善眼睛無神的問題並且微調眼睛的形狀,讓眼睛看起來更好看。在紋眼線之前要和醫生進行溝通諮詢,根據自身情況進行紋眼線,在紋眼線之後,需要注意一天內不要洗臉,一週內儘量不要化妝,避免使用洗面奶揉搓眼部,如果眼睛出現微微發紅的現象,可以使用少許眼藥水來改善。

6樓:蝴蝶伴花香

我覺得眼線那個東西的話,沒必要去紋吧,因為畢竟是眼睛上的,對眼睛還是有一定的傷害的,我是不願意去紋眼線的,如果你想紋的話,你可以選擇比較大一點的店裡頭。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還是不建議紋眼線,除非是找一些水平非常高的正規的機構。紋眼線一旦失敗的話會給面部造成很大的影響。如果平常需要的話,可以考慮化眼線化妝就可以了。

8樓:小酌怡情

三思而後行親。

一是不適合怕痛人士,痛得一邊做一邊流眼淚,還容易感染;

二是時間長了,會暈染,超寬超明顯的兩條黑粗線在眼皮上,不好看還顯老;

9樓:書玉石

你最近在猶豫要不要去紋眼線,說明你對自己的長相是非常自信的,你一定要去當地的正規醫療機構做眼線才是比較好的,這樣才能讓你顯得是更加自然美的人。

10樓:雲長天雨

我覺得如果你對自己眼睛這一處不太滿意的話,還是可以去紋眼線的,只要你能夠堅持住,不怕疼也是可以的,去一些有正規資質的美容院舅舅可以。

11樓:兒子的拼裝

我最好的建議就是你不要去紋眼線,因為紋眼線非常的疼,感染率非常的高。一般的機構在紋眼線的時候,如果你的眼睛過敏的話,會造成很大的損失,倒不如別紋眼線了,畫一點簡單的妝也挺好看的呀。

12樓:時光擾人清夢

其實這個紋眼線其實一點都不好看,還不紋眉。紋眼線的話,他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用,如果你眼睛比較腫的話,他紋那個眼線根本看不出來。

13樓:女兒的拼裝

溫眼線的話,最好是不要去了,因為眼線並不是適合每一個人,如果你紋上去了,反而不好看,你就沒有辦法去掉了 所以最好還是考慮清楚了再去玩,當然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如果你願意去的話,你就去啊。

14樓:盛年禎

雖然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還是要選擇正規的美容院。

花錢都是少事情,一定要做的好看,花錢都值得。

15樓:優優一真普

紋眼線的好處就是:不用天天再畫了,而且即便是卸了妝眼睛也會顯得很有神。不好處就是:

最多保持一兩年,時間再長的話就不好看了。建議親要是去做的話選擇專業的紋繡工作室去做比較好。

16樓:網友

如果去紋眼線的話,其實是很痛的,而且要使用區域性的麻藥,如果並不是特別的不完美可以自己用眼線筆畫一下,不需要紋永久的眼線。

17樓:憶

紋眼線的話,一定要考慮清楚,因為紋出來的效果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建議去專業的美容機構做,這樣的話效果會比較保險。但是我個人還是建議畫,因為更自然。

18樓:仇瓊詩

我感覺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比較喜歡去紋眼線,那樣顯得你的眼睛是比較大,畢竟有神。我感覺還是到正規的大醫院去做,他們是比較安全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你如果是真的想要去做紋眼線的話,我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裡面,或者是那些專業的美容醫院裡面去做,因為像那種其他的小診所的話,都是非常不正規的,他們也不一定有足夠的安全啥的。

20樓:網友

你好,如果自己是一個追求美,追求完美的人,可以選擇去做眼線,做完眼線之後,顯得眼睛比較大,精神一些,但是做一定要到正規的地方去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去紋了,畢竟他也是,挺疼的,如果你真的很愛美的話,你可以用眼線筆聞一聞,這樣效果也挺好的,一般的美容院都能做的。

22樓:川式生活

如果你覺得紋眼線好的話,那你就去,但是我覺得沒有特別必要的話,也沒有必要去做這些,自然美最好。

23樓:songd的海角

在很多人都選擇紋眼線紋的眼線也是很自然的,的確是紋的,以後整個人的氣質會上升,看上去也很漂亮,現在各個城市的美容院都可以做這個專案。

24樓:雲淡風輕陽光

我覺得沒有必要去紋眼線,一個人的美醜不在於她的外表,心靈美才最重要,有那個時間和錢不如多看看書,多學點知識武裝一下自己的頭腦。

25樓:網友

我認為沒必要紋眼線眼的,天生麗質不是很好看,實際上有些時候要看自己的眼線是否需要,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去紋眼線。

26樓:趴茶

大家如果想去紋眼線的話,還是去比較好的,知名的一些整容醫院,這樣的機構能最大限度的保證你在整容的過程中有一個很好的效果。

紋眼線好不好?

27樓:仙女可愛到炸

1.損傷眼球: 紋眼線需要將眼線紋繡到距離眼睫毛較近的位置,這就意味著離眼球也是很近的。 如果是紋眼線的時候電動紋眉機速度快,紋眉針尖銳,稍。

2.引起感染: 紋眼線的時候如果是進行手術的醫生消毒不嚴格,很容易引起傷口的區域性感染,若使用的紋眉器具在多人中交叉使用,還可能造成病毒的交叉。

3.眼瞼腫脹: 紋眼線的時候正常的情況下,出現眼瞼腫脹的情況是正常的,隨著眼部的恢復,腫脹情況會消失。 但是如果傷口感染或術後護理不當的話,..

4.引發心理障礙: 紋眼線可能會出現眼線顏色的脫落或者是效果不理想的情況,有的可能會引起紋眼線時操作不規範等原因造成了毀容。

28樓:誰把流年辜負了

愛美是人的天性,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天使的臉龐,因而會想方設法「修飾」自身不完美的地方。比如紋眼線就是一種常見的美容方式。但是愛美固然沒有錯,如果不計成本的愛美,極有可能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負作用,比如造成感染,損傷眼球,導致眼臉腫脹等等。

那麼紋眼線有哪些危害呢?

紋眼線有的壞處:

1、損傷眼球:

紋眼線需要將眼線紋繡到距離眼睫毛較近的位置,這就意味著離眼球也是很近的。如果是紋眼線的時候電動紋眉機速度快,紋眉針尖銳,稍不注意,很容易誤傷眼球,影響眼睛正常的功能。

2、引起感染:

紋眼線的時候如果是進行手術的醫生消毒不嚴格,很容易引起傷口的區域性感染,若使用的紋眉器具在多人中交叉使用,還可能造成病毒的交叉感染。另外術後患者不注意保護的話,也容易引起感染。

3、眼瞼腫脹:

紋眼線的時候正常的情況下,出現眼瞼腫脹的情況是正常的,隨著眼部的恢復,腫脹情況會消失。但是如果傷口感染或術後護理不當的話,會出現嚴重的眼瞼腫脹而且不能自行消退。

4、引發心理障礙:

紋眼線可能會出現眼線顏色的脫落或者是效果不理想的情況,有的可能會引起紋眼線時操作不規範等原因造成了毀容,這使愛美者易出現憂慮、自卑、抑鬱等不良情緒。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紋眼線,紋了的眼線就變成死的了,以後想改變都不行了。

很多朋友都是前些年流行紋眼線的,現在都後悔死了。

有些人認為畫眼線畫眉毛很麻煩,其實掌握了技巧跟要領就很簡單了。

畫眼線的方法,選擇黑色或者棕色眼線筆。一種是手撕的眼線筆,手撕外皮然後筆芯削成鴨嘴形,薄薄的很適合畫眼線與眼眉。 另一種就是用削筆刀削成尖形的。 建議初學者用第一種。

標準的眼線接近平行四邊形,有粗細變化。眼線的位置是在睫毛的根部,緊貼著睫毛根部,從內往外,先細細的畫,到眼睛後三分之一處加粗,眼尾處自然弧度向外上挑,然後可以前後反覆的畫加深顏色和眼線寬度。下眼線,緊貼著睫毛根部,頭尾避免跟上眼線連線在一起,眼尾出向外擴散,會顯得眼睛修長……

之後可以用棉棒輕輕的暈一暈,是眼線不會太生硬,顯得自然。

眼線的寬窄顏色、形狀都是附和眼形和個性的需要,與妝面相協調。所以沒有太固定的畫法,最初掌握基本要領,反覆的多次聯絡就可以了。

畫眼影與眼線對眼睛的傷害不太大。主要是平時要注意用眼衛生,用棉棒蘸卸妝油,輕輕的快速的擦去眼瞼部位的眼線,卸妝後用滴眼液。

3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情況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眼睛情況而定,一般如果眼睛情況比較合適的話,現在的眼線是比較好的,紋完眼線之後不僅可以改善眼部的線條也可以,讓眼睛變得更加有神,但是如果眼睛條件不適合紋眼線的話,最好是不要紋,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會導致眼部出現感染的現象。

31樓:3c數碼科技人員

紋眼線對眼睛是沒有多大的影響的,是可以紋的,為了眼線的效果,一定要對稱位置,做完後傷口要保持清潔,但是手術都有危險性,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以降低手術感染的風險。

32樓:權墨傾宬

紋眼線是有好也有壞,好處是眼線可使眼睛自然方法,明媚動人;壞處是紋眼線的部位距離眼球很近,若稍有不慎就會誤傷眼球,造成嚴重後果。注意事項:紋眼線時若醫生消毒不當可容易造成多人交叉感染,您可挑選專業機構進行紋眼線。

33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你好文雅,下不好容易老氣,而且呢聞到之後對人的**也不好,到了褪色的時候,有時候退的不均勻,就感覺非常的難看,所以你一定要謹慎的,如果你想紋眼線的話,你可以紋一個自然一點的,千萬不要紋那種棕棕色的那種。

34樓:鼎遇文化

對於紋眼線好不好的問題的答案,其實是顯而易見的,因為紋眼線具有很強的修飾眼睛美麗的作用,因而如果你還沒有紋眼線,就不妨試試這種美容方法。 紋眼線是在確定了理想的形狀之後,再用針筆蘸上特別的原料紋上。

35樓:生記存

紋眼線有兩種,一種是半永久性紋眼線和永久性紋眼線。紋眼線的方法是在區域性麻醉的情況下利用專業的針把色料沿著睫毛根部刺入皮內,左手撐開眼部右手拿著儀器蘸取色料沿著眼瞼根部逐步進行。顏料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紋眉可以選擇上眼瞼睫毛根處和下眼瞼睫毛根內側,也可以是指紋上眼線,區別在於上眼線需要粗一些,下眼線需要細一些。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眼線畫了,對於有些人來說不好,因為她的眼線可能對他的眼睛不匹配,多數不好,就少數是好的,我建議還是不要去紋眼線。

37樓:射手顧七

眼線也就是用一種工具,刺入到肉裡面形成的一種情況,他對人們也會帶來很大的美觀,但是紋眼線,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比較漂亮,也省去了化妝的時間,壞處是像一些身體有炎症,或者**不好的人,容易出現疤痕的人,這些都是不可以紋眼線的,不然會對自己的**帶來很大的損傷。

前任邀請我去他的婚禮,要不要去呢

如果前任邀請你去他的婚禮,那麼我認為你應該要去。既然是前任,那麼肯定也就說明你和他之間有著一段回憶,而這一些回憶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對於你來說都是一個獨特的存在,當你去你的前任婚禮上的時候,也就代表著你把這一切回憶儲存在心中,並且完完全全的放下了。一段感情的結束也是另外一段感情的開始。前任的婚禮也不...

雲南的朋友約我去騰衝玩,要不要去呢

怎麼沒有約我呢,我早想去 騰衝了,自從看完那 武俠 後,偶就惦記上那騰衝了。回不知道啥時候有機會答 像那些大俠們一樣雲遊一下騰衝的高黎貢山 來鳳山 清水鄉藺家寨向陽橋 江南天生橋,明光鎮東營 大黑山等 武俠 的取景地。也順便去領略一下傈僳族在刀杆節表演的 上刀山,下火海 的驚心動魄。嗄嗄!如果有時間...

今天元宵節,女朋友家沒有邀請我去,我要不要去她家了

你要是想去的話就去,沒什麼不好。肯定要帶些禮物去。祝你元宵節快樂!你可以請你女朋友一起吃飯,假如她要你去她家肯定會跟你說的,再或者你買點小禮物給她來個意外驚喜,反正只要你心裡有她,能夠真心對她好,貴在平時也不一定在過節的時候對她關心,她能體會到你的愛,你的執著,會一如既往的去愛你,希望你們團團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