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插上電源沒反應。 燈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2023-01-29 20:20:09 字數 3177 閱讀 4595

1樓:帶大家看世界美景

你這個應該是電源板有問題,一般電源板沒有問題就會有待機指示燈會亮,你看看電源板有沒有壞,或者是電源變壓器有沒有壞掉,重點檢查電源供電,看看有沒有地方短路導致電源壞的,應該有地方壞才會導致電源板過載壞的,當然也不排除電源板本來質量問題也是有可能的,一般洗衣機就電機或者電磁閥有問題 ,排除電源板看看檢查這兩個東西有沒有壞,一步一步排除,洗衣機不是很複雜,就那幾個東西,還有就是檢查電源插頭有沒有松 ,因為洗衣機執行會有震動導致電源板插頭松也是有可能的,各個插頭檢查一下,應該可以決絕問題的。

2樓:生活電器維保

先考慮電源有沒有問題,如果電源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應該就是洗衣機的主機板開關電源損壞 ,開關電源基本上都在主機板上面 ,這就牽扯到了專業維修問題,建議直接保修。

3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你好。1.檢查裝置的電源線及插頭,如果存在短路情況需要更換。

2.檢查空氣開關,確定跳閘原因,是漏電還是短路,可以採取測量啟動電流的方法來判斷。3.

檢查電腦板電源變壓器,損壞需要拆除更換。若自動洗衣機操作面板有亮燈,說明機器通電了,無燈亮,則洗衣機電源控制部分出問題。4.

若是水漏到了電路上或者其它的原因啟用了漏電保護,導致的洗衣機不供電了。

4樓:平安一生

首先看看電源插座有沒有電,或者有接觸不良現象。然後看看洗衣機電源開關是否完好,再就是洗衣機進水是否到位,進水不到位洗衣機不會轉動。以上都是正常,很有可能電路板上的保險絲斷了,如果自己弄不了還是聯絡專業人員修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問題,看看電源本身是不是沒有電,如果電源有電開啟洗衣機面板看裡面是不是保險?被燒壞了。

6樓:盜夢d空間

應該是電源沒有插好,應該是電源問題。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6-30

洗衣機插上電源沒反應。 燈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您上面的那個問題:情況一:全自動洗衣機插上電源插座之後,洗衣機的操作面板應該是亮的,但是插。

上插座之後完全沒有反應,隨便按任何的按鈕也沒用,洗衣機不通電是什麼原因。原因及該怎麼做:第一種原因就是電路或者保險燒燬了,第二種原因就是因為水漏到了電路。

上或者其它的原因啟用了漏電保護,導致的洗衣機不供電了,建議拔掉電源拿到售後或者電器維修點去檢查問題。情況二:不能接通電源原因及該怎麼做:

自動斷電功能,如果在按下電源開關,電源開關馬上跳起復位,可能電源開關已損壞,應更換電源開關;電源由電腦板直接控制,如果不能接通電源,可能按鍵卡住或電腦板損壞;可能因為使用者使用不當,使電腦板進水或受潮,引起電腦板內部因短路而誤動作,-通電馬。上給電源開關的復位線圈指令而切斷電源,此時應更換電腦板。洗衣機不通電的解決辦法是什麼:

一:檢測洗衣機電源插座有沒有電源顯示。故障檢修方法:

檢查洗衣機電源線是不是會導通的,把萬用表打在歐姆擋。自動斷電功能,如果在按下電源開關,電源開關馬。 上跳起復位,可能電源開關已損壞,應更換電源開關;二:

檢視保險壞了有沒有損壞。三:檢測洗衣機的電腦板。

(如有需更換);四:由於洗衣機使用者使用不當造成。(使電腦板進水或受潮);以上就是我對於您上面問題理解與結論。

洗衣機插電沒反應 所有指示燈不亮怎麼回事?

8樓:奧陶紀科技

一、請確認是否按開關鍵,進行啟動,洗衣機插電後都需要按開始啟動鍵。確認電源沒事時,再查電腦板。

二、可能是電腦控制板問題。

電腦板排查方法:

1、用手向上掰升控制板的外邊緣,使其與邊框分離。

2、擰下螺釘,先取出防水板,在將電路板卸下,並從電腦板上拔下導線插頭。

3、鬆開水位開關,安裝開關及電源開關的緊固螺釘,將開關一一卸下。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一是洗衣機開關鍵損壞,導致電源無法導通。

二是電路板存在故障,多是電源電路的故障造成的。應檢修電路板或更換電路板才行。

10樓:平安一生

洗衣機插入電源,開啟電源所有指示燈都不亮,沒有一點反應,請按照下列辦法排除:

1、電源插座是否有電。

2、洗衣機電源線是否完好。

3、洗衣機電路板上保險絲是否完好。

4、以上如果都沒有問題,那就是電路板壞了。

5、聯絡售後服務部進行修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插電沒反應 所有指示燈不亮,檢查洗衣機電源、插座等,確定不是電源的問題,就是洗衣機損壞。

我的洗衣機插上電源沒有反應是什麼情況?

洗衣機插電沒反應,所有指示燈不亮怎麼回事?

洗衣機不動燈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12樓:尐i強

原因有多種。

1、插座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接觸良好。

2、機門是否關嚴,微延時開關接觸是否良好。

3、電機插線接觸不良或電機壞。

4、是否點按了開始鍵(啟動/暫停按鍵啟動後燈一直點亮),並有蜂鳴聲提示。

5、水龍頭是否開啟。

這裡有一些全自動洗衣機不啟動解除方法,你也可以瞭解下:

1、檢查電源電動滾筒插頭及插座,使其接觸良好。

按下電源開關後,顯示面板上燈亮不亮?

a、不亮---看電源插頭是否有電,換一個插線板試試,如果排除電源問題,估計 洗衣機電控板有問題了,更換主控板。

b、亮---按下啟動鍵,看水位指示燈或者注水指示燈是否閃爍?

c、不閃---電控板壞,更換;閃,聽有沒有嗡嗡的聲音?

d、有聲---1.檢查水管是否有水?2.電磁閥處過濾網髒?

e、無聲---1.查給電磁閥有無供電?2.查電腦板。

2、通電狀態下檢查微延時開關是否良好,若良好則屬於接觸問題,應夾緊插線。

3、夾緊電機插線或更換電機。

4、重新按開始/暫停鍵。

5、開啟水龍頭,重新選擇程式開始。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源什麼燈都不亮。沒反應

檢檢視看電源是否損壞,如果電源沒有問題,那麼就是路由器燒壞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儘快送去保修。不能保修就再買一個吧。無線路由器bai 插上電源燈不亮有以下 du故障 故障一 zhi可能是dao電源介面卡出現回老化,或者損壞造成答 故障二 檢查電源介面卡是否原裝的,每款路由器的電壓額度不同,所以也不能混...

洗衣機插上電源沒有反應會有什麼原因?

1 洗衣機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經常使用洗衣機的朋友肯定有這個經驗 洗衣機在甩乾衣物時如果開啟頂蓋,脫水程式就會馬上停止。其實,如果洗衣機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同樣也會導致洗衣機不能甩乾。所以在衣服的甩乾過程中,盡量不要開啟頂蓋以免造成頂部連動開關損壞。2 異物卡住。洗衣機甩乾程式無法進行可能有異物卡在...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插上電源一亮後沒反應了是怎麼回事

一 按故障 分析故障部位 1.液晶顯示屏顯示 字元,開熱水閥無反應。故障原因 1 微動開關k不良 2 水壓過低或管道內堵,微動開關k無法開啟 3 主控板損壞。2.開水閥熱水器能工作,液晶顯示屏顯示 e1 故障原因 1 無燃氣供給 2 點火針h漏電 3 脈衝點火器d損壞 4 主控自吸閥zj1不良或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