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經驗做什麼生意好,沒經驗做什麼小生意好

2023-01-29 22:05:10 字數 2728 閱讀 9425

1樓:網友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給親一個建議。

2樓:微信

如果是想做實體生意的話。

建議先從給別人打工開始。

先學點技巧積攢經驗。

前期投資不能太大。

先從小規模開始。

現在的生意。

不能確定哪個好哪個壞。

主要還是自己用心去幹。

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或是三分鐘熱度。

相對於實體來說。

可能微營銷更適合點前期創業者。

沒經驗做什麼小生意好

3樓:桂輕吟心

要慢慢做吧,會越來越好的,現在市場不景氣,要謹慎一點,做生意都是這樣的,有時好有時壞,加油吧,好好做,堅持做下去,一定可以越做越好的。

一個沒有經驗的人該從做什麼生意開始

4樓:aa國際動漫

創業的話,現在一般選擇的就是it技術類或者動漫類比較有前景。若是掌握了一門技能,且瞭解行業模式,那再好不過了,但是一般情況投資也不小,而且技術要求高。還有就是開店形式,由於現在很多人都是看動漫長大,很多成年人也很喜歡動漫,從事動漫也是個好方向。

5樓:詹信任陽

從沒做過生意,學做生意應從小生意做起,賺了錢慢慢做大點生意,你懂什麼生意做什麼生意。不懂不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經驗做生意就要先給人打工。

沒經驗做什麼小生意好

7樓:請放心

可以做加盟之類的,不要經驗,就需要資金。

8樓:雪乞醉

可以先賣小吃,涼滷菜,燒烤一類的,小本生意好賺錢,關鍵就是找個大學校好好學一下技術。

自己想做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好,也沒有經驗 5

9樓:永生花行業聯盟

想創業是好的,但創業是有風險的,尤其是前期。所以建議你通過分析,根據自己的資金,資源,閱歷等來確定自己想做什麼適合做什麼。接下來就跟這個行業的前輩多學再自己做。

1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11樓: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自己想做生意但不知道做什麼好,也沒有經驗 ?

如果自己手裡有點閒錢又創業開,那麼創業者可以考慮下的便利店超市,但是自己經營還是選擇加盟,兩者各有優勢和劣勢,要看創業者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經營模式,在什麼地方開店,便利店想要多大的規模。

如果想要在城市開店,那麼加盟是最佳的選擇。城市裡的便利店競爭壓力大,消費者很信賴品牌,如果自己經營的便利店是自營,連名字都叫不上的店鋪是很難獲得消費者的認可,無法培養長期忠實的客戶。而加盟主多半都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利用人家的品牌優勢可以較好的獲得顧客認可度。

於初次創業的人來說,選址、開店和運營等各方面都不熟悉,自己經營只能靠個人摸爬滾打,相對而言就是一顆擋風的大樹,失敗率比自營低多了。加盟除了品牌優勢,盟主還有統一的採購和配送體系,可以給加盟者提供商品的配置和供貨保證,所以加盟便利店一般沒有缺貨的可能,還可以減輕囤貨的負擔,一定程度上還可以保證商品的品質和**優勢。

但如果自己要在偏遠的鄉村開店,那裡連個像樣的連鎖便利店公司都沒有,加盟就無從談起了。那裡的人們更不瞭解什麼品牌,只是急需生活用品,那麼加盟就沒有必要了。在鄉村自己經營開店,利潤都是自己的,就不需要分一定比例給加盟品牌,而且經營權在自己手裡,想上什麼商品就可以上,想調價就調價,但是會很辛苦。

不同的地理位置選擇不同便利店的模式可以直接影響店裡的生意,例如在一些商圈和大型寫字樓這些生活節奏快的地方,顧客和經營者之間沒有多少交流,他們只信賴產品的知名度和品質,當然選擇加盟有優勢。在學校、小區附近這些不是特別忙碌,需要人文關懷地方可以考慮自營,好的自營者可以和顧客打成一片,良好的親情關係和**優勢具有很大的殺傷力,這一點自營便利店比加盟做得好一些。

以上就是加盟和自營的優劣勢分析,但還是建議選擇加盟比較好,因為時代發展很快,自營者是跟不上時代腳步的,特色是在新零售的衝擊下,沒有後臺的支援和完善的管理流程,很難長遠走下去。

沒有經驗也沒多少成本,可以做什麼生意呢?

12樓:愛喝粥

醒醒!啥也沒有做啥生意!上班打工得了!能把本職工作作好,做出來成績就是優秀。

如果資金少,又沒有任何生意經驗,做什麼生意好呢?

13樓:每天進二步

沒有資金和經驗,創業和做生意,要做好這幾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家拉麵館吧,很賺錢的,呵。

沒經驗想做點小生意做什麼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經驗的話可以選擇 雲品牆景,有區域保護,沒有人跟你搶市場,圖案很漂亮,按照市場上調查,屬於新穎的產品,圖案很漂亮 我估計會流行起來。可以試試。

創業做什麼好呢,新手,沒錢,沒人脈,沒經驗,有點迷茫,有沒有高手指點下,做什麼比較好

樓主 想創業,創業要素你好歹還是佔一樣才能下海吧,空手套白狼 只是個神話。縱然每個人心中都有成一番大事業的夢想,但是也得腳踏實地的幹才有可能成功,萬丈高樓都是平地起的。現在的你說難聽點還是個三無人員,就算給家現成的公司,在經濟如此蕭條,國家如此多的潛規則的前提下,用什麼去指揮千軍萬馬。要我說,去找家...

沒經驗開店開什麼店好,沒有創業經驗的人開什麼店好?

1 雞排 市場需求旺盛的特色小吃加盟一直是零經驗創業的寵兒,其中功夫雞排總部實力強大,擁有眾多成功門店案例,扶持 運營體系完備,品牌力量成熟,知名度高,是零經驗創業者的首選好專案。加盟功夫雞排總部幫忙選址 進行市場評估 配送底料 進行專業培訓,並指導開業。2 奶茶店 選擇奶茶小吃店加盟的優勢,直接複...

我沒經驗沒能力能做什麼工作感覺自己好迷茫

沒有誰天生就有經驗,都是一點一滴積累下來的,如果不開始就永遠不會有經驗。能力也是逐步培養起來的。所以,不要苛求自己一進入社會就什麼都會,既有經驗也有能力那是不可能的。最好還是鼓足幹勁,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下去。關於工作,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