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6歲男教師,單身,喜歡上16歲女學生怎麼辦?

2023-01-29 23:20:11 字數 3483 閱讀 856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好!我也是一名學生,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們是相愛的話,就不必介意太多啦, 年齡不是問題。勇敢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你在想些什麼,別做傻事啊,你會毀了她的,那也許不是喜歡,

26歲的男老師會愛上16歲的女生嗎

3樓:穆松蘭古子

沒可能。除非是蘿莉控,.不過。蘿莉控對蘿莉,是不會有愛的。

最多也就16歲女生愛上26歲男老師。

你要知道。根本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語言,就不會深入交往。沒有深入交往,**來的愛。

未婚男老師會喜歡上暗戀自己的女學生嗎?

4樓:寶石王子新

這個說不好。不要過分糾結,要正確面對戀師情結。

戀師情結是青少年生理成熟與心理發展的特殊性、自我意識水平和客觀環境互動作用的產物,是處於青春期的青少年可能產生的一種正常的階段性心理現象。對於發生這種情感的學生而言,它既有積極的內涵,又有某些負面影響。由於閉鎖心理,戀師情結很少給集體或他人造成危害,但是過度的情感壓抑和持續的內心衝突,往往容易導致個體的自我心理失調,誘發某些精神症狀或病態人格的發生,對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有不利影響。

在心理輔導過程中,如何揚長避短,因勢利導,是教育工作者處理此類情感的著眼點。

教師要理解學生的這種情感,以個別輔導為主,注意保護學生的隱私和自尊心。同時,要把正面教育與暗示性引導巧妙結合,幫助青少年正確認識和理智處理自己的情感。

5樓:過氣de娃娃

當然會,一切皆有可能。

6樓:時光我會更好

有可能,《四月是你的謊言》

7樓:於偉明

這個也不是不可能,畢竟有師生戀一說嘛。

我16歲,喜歡自己的班主任(男老師26歲單身) 怎麼才能讓他愛上我 求回答,我真的愛上他了

8樓:豐耳巾

在給建議之前,希望你認真看一下我說的現實,師生戀不是沒有結果可言,是難以有結果可言,師生戀這條路是苦多過甜的,先不說你願不願意去挨,老師他呢?他會不會為了你這麼一個學生放棄自己做教師的前途?畢竟現在的社會一旦被別人發現師生戀,老師就肯定是成為焦點人物了,無論是誰先主動都好,責任都會全部推到老師身上去,那麼他就不能再可以在教師這行業生存下去了,他努力奮鬥那麼多久,26歲就當教師了,他能夠這麼年輕就擁有這份職業是不容易的。

再說,年齡差距,你跟他相差10年,思考方式和經歷都大大不同,基本上是沒話題可言。或許你現在認為自己可以遷就到對方,但考慮遠點,能一輩子嗎?

你自己都說哪怕不能長久都願意嘗試下去,為何不將心態反過來去想,將現在對老師的感覺維持永久呢?最起碼大家都不會受未知的傷害。

愛是要勇敢去愛,但對於師生戀這種情況來說實在牽連範圍太大了。一旦開始,就如踏上有地雷的道路一樣,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踩上地雷,落腳點究竟是哪一步會沒事,哪一步會出事。

9樓:網友

是你的荷爾蒙在搞怪。你是青春期,有點荷爾蒙衝動是正常的。他是老師,前途光明,別害他。他和你搞上關係,前途盡毀。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明媒正娶 就好好讀書 有更好的生活條件 有錢都不是問題 年紀小胡思亂想很正常 你可以把喜歡變成奮鬥的理由 以後生活條件好高富帥有的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師生戀也有你喜歡他你就去追他,女追男我也經歷過。

12樓:趁青春_拼

嗯 青春期嘛 都喜歡比自己大的成熟些的 但奉勸你冷靜些 否則真心會覺得你大了之後回首往事覺得自己傻 16歲就談愛,怎麼總覺得像開玩笑。你爸爸媽媽都不一定能說清愛是什麼? 你撐死是荷爾蒙分泌旺盛 然後產生了一種名為喜歡的情愫 僅此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是不是想要了?癢了?

14樓:丨skrillex丶

看來你作業還是太少了。

15樓:柯欣珈藍

既然敢想,為什麼不敢去問,

16樓:網友

學業為重。你們還是作業太少了唉。

17樓:靈山丶三合水

學業和愛情二選一,看你自己的勇氣囉。

如果一個男老師喜歡一個女學生.

18樓:櫻花⑧樹

見面了會很有笑容地打招呼。

如果那學生不舒服,很關心的。

19樓:王笑曰

你是那個女生吧。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男教師喜歡你有可能,但他絕對不會對你有進一步的表示的,因為他是老師。

小小年紀不要太關注這個,把他留在心底,變成美好的回憶吧。

20樓:陳國強

提出交往嘍 我們學校有的男老師和已畢業的學姐都結婚了 有的有寶寶了 所以可以不必太拘謹。

21樓:隕落溪

寫詩,藉口大家一起討論,或者聊聊女學生喜歡的,擅長的科目。

2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那學生不舒服,很關心的。

提問她咯。

23樓:尋找遺失de記憶

暗示。

呵呵。注意關察你就知道了!

我喜歡上了我的一個女學生,怎麼辦啊

24樓:甫恬然

如果她也喜歡你那你把你的知識好好傳授給她,讓他考上好學校,然後你們經常聯絡,經常見面,等她成年以後再見家長,如果雙方同意的話也就算是成了。

25樓:琴錕

她若喜歡你,彼此先等等,到她成年了你們不再是師生了,就光明正大在一起吧。

26樓:百小度

如果您是老師的話,您還是放棄吧,師生戀大多數都走不到一起。

27樓:戰魂

你是老師,也是一個男人,而她還未成年,你覺得這樣做合適嗎?換個角度,如果她是你的女兒,你會介意她的老師喜歡她嗎?而且,你敢保證會珍惜她一輩子嗎?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傷害別人。

男,我今年26歲了!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她只有16歲!我如果去追她會不會很過分?畢竟年齡有差距

28樓:

還是認清現實吧,她都還沒滿18歲,相差10歲她家人也不會同意的。

29樓:大海撈針水瓶

她要喜歡你沒有年齡限制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過分,年齡差也不過份,但從對方的年齡上說,那還是對方真的太小了點,

31樓:網友

那你等她最起碼五六年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等他成年,不要做違法的事。

我26單身,有40歲的女人喜歡我,她長得還行身材也可以,她有老公但不在她身邊,她剛剛說晚上來我

如果你還沒有女朋友,而且這個女人品質不錯不會總糾纏你的話可以考慮當床伴,前提是她素質不錯。這個很難說。要是哪天你有女朋友了。女朋友滑褲棗知道了純襪這件事情,你確信拆定兩個人的感情不會發生危機?然後要惶惶不可終日的過日子?不,好女孩多的是,找 個年齡相當的好好談 不要答應她,你虧大了 有一個40歲的女...

我是不是很失敗?29歲單身男,29歲,單身,未婚,是不是真的找不到男朋友了

沒什麼可以說的只是你這個人有點缺心眼,缺少點對社做貢獻的東西.我知道你家為你讀大學也交了不少學費.如果國不培養你,你交多少學費也沒用的.想想怎麼為國做點事吧.妻子,房子,車子,票子,兒子.你怎什麼子.如果你想一下東方紅一號火箭是用什麼方法發射升空的,也許你應該知道你應該知道自己應該做點什麼了.東方紅...

我26歲單身,與34歲的已婚女老鄉倆個人在一塊打工,在這邊只有她和我在這,她說想去公園玩,叫我

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你怕她對你有意思,你可以直接拒絕的!可以推辭說你有事,不過也許她只是不認識想讓你帶她去,你自己把握吧,回答滿意嗎?望採納!你已經想多了 問別人 顯著你狠老實安分麼 你沒有那個意思就是去公園玩玩也沒什麼的。關鍵是她對她老公怎麼樣?萬一她相中你,你會怎麼想?可能一個人,獨自他鄉,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