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長春一汽的待遇怎麼樣,剛畢業的大學生

2023-01-29 23:25:07 字數 1852 閱讀 9918

1樓:穩步

崗位的不同待遇也不一樣,所以別人也難解答你。如果沒有認識的內部人幫你解答,還是直接投遞簡歷,爭取機會面試,當面向招聘hr人員瞭解單位情況和待遇。

2樓:樂正友易

有五險一金有三險一金的不一樣。

長春一汽工資待遇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是一個大家庭。

員工有十多萬之眾。

其中一汽大眾為第一層次,待遇非常好,好的無法形容一汽轎股、一汽富奧等為第二層次,效益非常好,待遇也不錯一汽解放、一汽發動機等為第三層次,效益較好,待遇較好一汽四環、一汽實業等零部件公司為第四層次,效益、待遇一般第一層次待遇和發展、穩定性堪比公務員。

第二層次待遇和發展、穩定性也超過事業單位。

第三層次與事業單位相比也不差。

但前三個層次均很難進入,不是有一個本科畢業證就可以進的,沒有恰當的接洽人,想都別想。

第四層次倒可以一試,但效益、發展、穩定性都一般,算個穩定的、正規的單位,能夠繳納五險一金。

你自己斟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是一汽轎車吧 你什麼時候看見大眾放過假他們兩週才放一天假 但待遇是好的不得了 待遇你要是正式工我敢說比長春大多數公務員都要多 別的都是垃圾 一個比一個次 去哪都別去一轎 解放還好點 別的在小一點配件廠能給你開到2000就不錯了 我這裡說的都是工人 樓上的辦公室的不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大眾最好,其他層次不齊,和效益有很大關係。現在很多單位都經常放假,一週上個兩三天班。

哪個學校畢業後能分到長春一汽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理工方面幾率能大些、、但得找人 一汽不好進 除非裡面有人 否則想進的話 大約得10萬左右、、

現在進一汽大眾好進嗎,一線員工,我是專科畢業,現在待遇怎麼樣?有什麼要求?

7樓:風沁塵

不好進,但是每個企業最好進的時候就是大學生招聘會,這條路可以讓你嘗試下,當然。專科生和本科生的差距在面試官裡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去一汽剛畢業的應屆大學生有可能是幹部編嗎?幹部編的發展前景怎麼樣啊,待遇如何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應屆生還想幹部編制?總公司發展的機會比較多,但剛進去肯定不是領導。如果你老想著自己是領導,肯定難有發展。

關鍵還是心態問題。

長春一汽大眾待遇好麼?應屆畢業生合同工 剛進去怎麼樣

9樓:江畔夕陽

這還用問啊~能去的話偷著樂吧,多少人擠破腦袋都進不去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不錯啊,合同工開始比較辛苦,從基層做起。可以去長白山人才網上搜尋一下關於這家公司招聘資訊等,查詢你想要的資訊。

求問畢業後如何能進長春一汽大眾?

11樓:網友

現在大眾招聘的員工都是為成都二廠做準備的,即使進了大眾,你也做好以後留不在長春的準備。我建議你可以進一汽其他單位,有些還是不錯的。另外,如果你實在想進大眾,我覺得你可以嘗試著去實習,實習完如果領導看重你的表現,也許就讓你留下了。

12樓:網友

基本不用想了,除非大眾去你那招聘而且你有人,而且現在招工作一般不在長春。

13樓: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明

以前聽說好像得是學的專業跟汽車有關,才能有機會進。

一汽發傳中心待遇怎麼樣

長春一汽豐越待遇怎麼樣,長春一汽豐越怎麼樣啊?待遇怎麼樣啊?

待遇在長春這邊不錯了 新廠比老廠有發展 我有很多朋友都在一汽上班 大眾 解放 等幾個一汽轎車的車間工人 但是馬自達的沒有不過我曾經聽說過普通的員工一年混個十萬左右的工資輕輕鬆鬆,但是現在很難弄正式的員工基本都是臨時的,臨時的不找人進都不好進如果你人硬進去就是正式的那更好至於花多少錢,沒有準確數字要看...

一汽解放上班,長春一汽解放待遇怎麼樣

本人是解放bai公司的 du,你來公司上班也和你現在 zhi差不dao多,只是環境可能改變一回 些,工作制是三班倒答,8 00 4 30,4 30 1 00,1 00 8 00,每月除了節假日以外每人還有輪休的,這裡是五險一金的,工資是每天45元加獎金,加班,節假日加班,每月也是2500左右的,只是...

長春一汽大眾的進工人待遇怎麼樣?我是專科生

專科生一般畢業分配到車間 待遇算很不錯的 當然待遇跟你的付出成正比 做好倒班吃苦的打算把 你要是沒門子的話 提幹就不要報太大希望了 光看錶現是沒有用的,人際關係個人能力都有很大的關係 好像是有五險一金吧 挺好的 一汽的待遇相對還是不錯的,表現好的話當然可以提幹 一汽大眾汽車公司好進嗎,轉正容易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