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哈弗h6運動版不開空調車內也有暖氣

2023-01-30 11:20:07 字數 2780 閱讀 339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送風也相當於暖氣啊,開一會水溫上來後,進車內的風就是熱的了,冬天都是這麼用的,很少有開空調的。

長城哈弗h6運動版不開空調怎麼用暖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因為空調系統有內迴圈和外迴圈系統,當處於外迴圈狀態時,在車輛行駛過程中,車外的空氣就會通過外迴圈風口進入車內,你只需要將迴圈風門調到內迴圈狀態就可以了,希望能夠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空調沒開,出風口怎麼會有熱風

3樓:哈弗汽車官方

初步判斷車輛開啟了外迴圈系統,外部空氣經過發動機艙後會被加熱,故出風口會有熱風。可將迴圈方式調整為內迴圈改善此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著外迴圈呢,將通過發動機的空氣迴圈到車內,對人體無害,冬天一般我都開著,挺暖和的,要想沒熱風,切換到內迴圈。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發動機的熱氣從擋風玻璃下方的進氣口飄過來的,你只要把通風模式開成內迴圈就好了,希望可以幫到您。

哈弗h6運動版怎麼開暖氣

6樓:黑旋風不黑

1、首來先將長城哈弗h6汽車啟動自,等待4-5分鐘左右汽車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接下來就可以開啟暖風的操作了。

4、注意不要開啟長城哈弗h6汽車空調的ac模式,溫暖的空氣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可以更好的節能環保。

5、最後調節好長城哈弗h6汽車出風口的風量就完成了。

7樓:創作者

暖氣是靠發動機的熱量採暖的把溫度調節轉到紅色一面 開啟鼓風機檔位就可以了 暖氣不需要開壓縮機也就是ac鍵 提醒樓主不要把暖氣對著臉吹 把氣流方向調到向上 不過要等車熱烈才能有暖風的。

要開啟暖風有以下幾個步驟。

第一步:要把車子啟動。不打火就啟動容易燒掉線路,還有上車後先不要馬上就把暖風給開啟了,因為需要開暖風的情況下大多是周圍比較冷的時候,這個時候車上的水箱溫度較低,送的風也是冷風,還有這個對發動機引擎也不太友好,經常這樣做也影響它的使用壽命。

第二步:開啟空氣外迴圈,等車內空氣都換一遍後就關掉外迴圈啟用內迴圈,這個過程需要等幾分鐘。有小車標誌並且帶著箭頭的就是空氣迴圈系統,外迴圈就是箭頭從車外指到裡面的那個按鈕。

第三步:找到帶有ac標誌的旋鈕,把溫度旋到25°或以上,有的不是溫度顯示而用紅藍區分,那就旋到紅色部分,這樣暖風就開起來啦。等一會車裡就熱了。

但是有幾點要注意,開暖風時要把車窗都關上,不然溫度都從視窗跑了,車內溫度半天都升不起來,還有不要開啟a/c鍵,那個用了會更冷。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運動版為分割槽空調,即左右兩側溫度可以單獨調節,如圖左右兩個調溫旋紐,向紅色方向扭為升溫,藍色方向為降溫,暖氣往紅色方向扭(順時針)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空調(a/c)按鈕開啟整個控制系統。 再按一次空調(a/c)按鈕關閉空調器。 利用模式按鈕選擇「吹腳」,然後選擇外迴圈模式。

將風扇設定到希望的轉速。 利用溫度控制旋鈕調節氣流的溫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風扇,關閉ac,通過溫控旋鈕把溫度調高,然後關閉,再開啟外迴圈,就可以了。

哈弗h6運動版不開空調自然通風怎麼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模式選擇製冷,開風機但不要開壓機(就是那個a/c鍵)就行了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外迴圈關掉,一直不關,引擎蓋裡面有通風口一直進風的。

哈弗h6在沒有開暖風的情況下,車內的溫度是空調在工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ac鍵按掉,只是通風,空調是不工作的。

哈弗h6空調沒開,出風口怎麼會有風

14樓:哈弗汽車官方

車輛出風口一般預設為外迴圈狀態,在汽車行駛過程中發動機會產生熱量,外迴圈會將通過發動機的熱量傳遞到車內,對人體無害。可以點選內迴圈按鈕進行切換。

哈弗h6全系均配置雙溫區自動空調,主副駕駛溫度可獨立控制,駕乘舒適性更高,同時搭載後排出風口,保證後排乘客的舒適性。

觸控空調設定介面上的 auto 按鈕,相應的指示燈點亮,表示已開啟自動模式,設定到合適的溫度,空調系統將自動調節出風模式和風量,以達到設定溫度。觸控空調設定介面上的 dual 按鈕,可以開啟或關閉分割槽域控制模式,相應的指示燈點亮,表示已開啟分割槽域控制模式。此時,可以分別調節駕駛員側和副駕駛員側溫度。

相應的指示燈熄滅,表示已關閉分割槽域控制模式。此時,副駕駛員側溫度隨駕駛員側的調節而變化。

15樓:熱情的大頭

不是哈弗h6那樣車子都那樣你車子會自然通風的你把內迴圈開啟會好點不過空氣不流通對健康沒好處。

說明書,如何開熱風 哈弗h6空調暖風怎麼開

16樓:日月星光天

空調空調暖風步驟:

1、先插上空調電源,讓空調通電。

2、把空調遙控器裝上電池,通電。

3、用遙控器對著空調,按開關鍵,先把空調開啟。

4、遙控對著空調連續按下遙控器中的模式按鍵。

5、模式按鍵一直按,直至遙控器上的空調模式為制熱就可以了。

17樓:網友

就那麼幾個旋鈕,試一試就知道了。你的車不是偷來的吧?

哈弗h6運動版新車怎樣保養,長城哈弗h6運動版保養燈怎麼消除

1 各種汽車使用液劑更換常識 檢視隨車保養手冊,上面一般都有很清楚的介紹汽車各種機油以及液劑更換週期。一般說來,機油的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具體的更換週期和用量要根據車型相關資訊來判斷。2 汽車漆面保養 定期給汽車清洗並進行打蠟保養,車蠟有兩種 一種叫新車蠟,一種叫新車保護蠟。新車保護蠟 特有功能...

哈弗h6運動版後窗玻璃多少錢,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我買了一輛h6,2012年4月的車,手動2.0精英型,這款車總的來說,在國產車裡面來說是較好的了。城區具體的油耗沒有算過,大概在每公里0.8 1元 視情況 高速的話在5 7毛錢左右。h6 2.0的發動機是瀋陽三菱的,發動機保有量大,維修便捷。內飾較好,空間大,特別是後排沒有中間的隆起部分,三個人坐在...

長城13款哈弗h6運動版怎麼樣,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

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很多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長城哈弗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