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短母音的發音,短母音i的發音規則

2023-01-30 12:25:10 字數 2159 閱讀 7133

1樓:可愛英語小達人

該音是個前母音,是字母i或y在重讀閉音中的讀音。它是個短母音,故發此音要短促而輕快。

發音要領的是:舌尖抵下齒,舌前部抬高,舌兩側抵上齒兩側,口形偏平。

1.發音時,口形扁平,嘴唇稍鬆開。

2.上齒和下齒之間距離,約一個小指尖。

3.舌尖抵下齒,舌硬顎抬起,但舌位稍低,稍後,舌部及下顎肌肉稍鬆弛。

4.發好這個音的秘訣是:一定要收小腹。

5.常發這個短母音的有:字母i、e、u;字母組合ui.

6.字母y在結尾時英音中發此音。

7.字母組合:ee在單詞been中時,美語中發音為此音,這跟英音中是不一樣的。

8.英音中很多單詞中發此音的在美語中變成/ə/要注意辨別,以練就一口純正美語。

2樓:英語自然拼讀君

停課不停學,一起跟著拼讀君學習自然拼讀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發 ei的時候 嘴角 咧的 很開~而且 發音時間 較長~ 而 i 則 很短 且 嘴角 只是微微 一咧~

4樓:軒轅孝

和語文發音一樣,只是英標中i的發音很短,重點單詞是is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嘴唇左右打的比較開,上下唇距離比較小,發音短促。

短母音i的發音規則

6樓:衡然召懷綠

短母音 【i】這個音 本身就是短母音 只能讀短母音【i】你指的可能是母音字母e的讀音。

如me 英[mi:] 美[mi]

the 母音前讀 [ði] 子音前讀[ðə作為單詞 讀 [ði:]

個別開音節單詞如人稱代詞he/she/me 有時須弱讀 弱讀時e讀【i】.重讀時讀【i:】

7樓:英語自然拼讀君

停課不停學,一起跟著拼讀君學習自然拼讀吧!

英語音標發音:短母音[i]的發音方法 5

英語短母音[i]的發音 15

8樓:匿名使用者

/i/近似漢語的"衣",不過嘴形稍微大一點。

短母音(i)的發音方法,英語音標(i)怎麼讀

短母音的音標有哪些?

9樓:金牛咲

短母音音標有7個,分別是:[i]、[u]、[e]、[

長母音有5個,分別是:[i:]、a:]、u:]。

從表面上看,英語中的長母音與短母音的區別僅在於長音符號「:」除此外幾無差異,實際上卻非這麼簡單。學習英語的長母音和短母音時,應該注意下面幾點:

1、念長母音時,一定要注意音的長度。學長母音時的通病是,唸的長度不夠,甚至念得和短母音一樣。例如:

把 seat 〔 si:t 〕(座位)念成 sit[sit] (坐);

把 sheep[ ғi:p] (綿羊)念成 ship 〔 ip 〕(輪船);

2、念短母音時,一定要念得短而自然。一般來說,清子音前的短母音應念得非常短。例如:

put 〔 put 〕(放);

cup 〔 kǫp 〕(杯子);

但在濁子音前的短母音,可念和稍長一點,但也不能念成長母音。例如:

念 bid[bid] (命令)時,可以把〔 i 〕念得稍長一點,但不能念成 bead 〔 bi:d 〕。

10樓:文茹煒

短母音音標有7個,分別是:[i]、[u]、[e]、[

長母音有5個,分別是:[i:]、a:]、u:]。

短母音i的發音的e的發音感覺上是差不多的麼

11樓:小黃魚

如果你不是特別鑽牛角尖的人,你發成e的音是可以的。至少聽得懂,不過一聽就知道不是專業的。它的正確髮間是介於長i和ei.這個不好把握,最後有人當面幫糾。

12樓:和與忍

後者的發音很似漢語咽死的咽後面的發音,雙嘴角向後咧,舌尖不抵齒;前者發音較後者靠前,口形更扁,齒尖有輕觸下齒的感覺。

13樓:偷影子的女孩

不一定呢,friend裡的e發a的音呢,有時放在詞末不發音。

含有短母音【i】的單詞

有母音e發i的英語單詞,母音e發音的單詞有哪些

母音e發 i 的英語單詞有 he she me we chinese等。1 chinese 英 t a ni z n.中文,漢語 中國人 adj.中國的,中國人的 中國話的 短語chinese calendar 農曆 中國傳統曆法 陰曆 中國農曆 classical chinese 文言文 文言 古...

雙母音ei發音和漢語拼音中的ei發音一樣嗎

雙母音ei的e是短母音e和短母音i的組合,e的發音技巧是雙脣向兩邊開啟,牙床開啟,上下齒之間有一指的距離,舌頭抵下齒,i的發音你就應該知道啊,讀起來就是口型由 e 劃往 i 讀起來要快,沒有拖。沒有en這種雙母音,雙母音有ai oi ei i u u au,希望能用到。你好,是一樣的,但略有些不同,...

自然發音法裡的所謂aeiou發母音是什麼意思

母音a e i o u的發聲 訓練2010 10 19 10 59 發聲練習是訓練聲音技能技巧最基本 最簡單的一種練習.實際上就是把構成歌曲旋律最簡單的動機或樂句提煉出來配以單純的母音或音節,在適當的音域內作半音上行或下行移調反覆練唱,達到呼吸 發聲 共鳴協調配合 聲音純淨 母音清楚而具有 性.學習...